大家有沒有寢室手機防盜的經驗,大家有沒有什麼手機防盜防丟的好方法?

2022-03-09 00:27:40 字數 1582 閱讀 5711

1樓:天涯求學者

手機設定固定時間鬧鈴,如果一旦被盜,偷盜者會關機,但是他不會知道有鬧鈴,所以即便手機關機,一到時間還是會響,就知道是誰偷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手機就不怕被偷了,一般偷手機的都會把電池拿下來的所以鬧鈴也沒用啊,真懷念十幾年前沒有手機的時代

3樓:

沒辦法啊,家賊難防啊!

大家有沒有什麼手機防盜防丟的好方法?

4樓:天意雄霸天下

所有的手機都有乙個惟一的序列號,當你鍵入*#06#時,你手機的螢幕上就會出現乙個15位的數字,這個數字就是你的手機的序列號。請把此號碼記下來並儲存好,當你的手機被盜後就可以將此號碼提供給你的服務商,他能將你丟失的手機鎖住,即使別人將你原有的sim卡換掉,此手機也不能使用。也許你不會失而復得,但是你的手機對他們來講也是沒有任何價值,除非將它作為紙鎮。

如果每個人都能夠知道自己手機的惟一的序列號,那麼盜竊手機將變得沒有任何意義。

將這個資訊告訴盡可能多的人,這個常識普及了,大家丟手機的機會就少了!

5樓:浪漫o手牽狗

只能說乙個就是自己小心保管,二是不要太露,手機畢竟是值錢的東東.其他的我就想不起來了.反正 我是沒有掉過手機,也許是我們窮,特愛護手機.雖說是幾百元的

6樓:

回答一:

如果想徹底產除丟手機的情況,那就不要買手機了.

回答二:

男的買個腰包,女的掛在胸前.如是遇上打劫的,大喊!要是沒拆,給他算了,命保住.

回答三:

像你這樣,可以放在家裡的抽屜裡外加上兩把鎖,在把房間門關好.

7樓:風住沉香花已盡

海爾手機有智慧型防盜功能。呵呵

不過最好的辦法還是自己小心,隨時注意一些

8樓:匿名使用者

沒用的 中國人都很貪心 他們想賺錢 你手機丟了 就算有那個功能

客服也不會幫你吧手機鎖死的 因為他們是想賺錢的手機丟了就丟了 我5月5號也是丟了啊 拿手機序列號去找沒用

所以那 最好就是用乙個老古董手機 這樣沒人看的上眼 就不會丟了

想開點吧

9樓:匿名使用者

提高防盜意識,買個帶長繩的手機袋,掛脖子上,這是最簡單的方法。

10樓:

1設定手機密碼開機 就算弄丟了 別人拿到也用不了舒服多了

2 不用手機算了 既然怕丟

3 買手機不要買那麼貴的 買二手的最好 公尺人會對你的爛手機虎視耽耽的

11樓:

買商務通吧,偷了也用不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去http://www.jijiw.com看看

13樓:匿名使用者

丟手機的速度這麼快 說明你 太粗心了

14樓:高女曼

把它當作小生命,不要常常忽略它~`

手機安全軟體哪個有手機防盜功能,有沒有防盜功能的手機安全軟體呢?

360手機衛士比較好,它的功能多,特別手機記憶體清理,禁止後台軟體自動執行等功能都很不錯。我用的樂安全,有這個功能 據我所知,現在只有樂安全。能夠換 知,遠端定位,還能找回手機。如果手機丟了,能銷毀之前手機裡的隱私資料,然後還能夠遠端鎖定手機,把手機隱私傳回之前指定的安全有效裡。然後還會通過定位,能...

大家有沒有遇到過這樣的事情,大家有沒有遇到這樣的情況 突然遇見乙個情景或看到的乙個畫面 覺得 好像經歷過一樣 一模一樣

這樣的事情倒是遇見過,但是都是熟人或者是家人朋友。不知道你這位是你什麼人,你對他熟悉嗎?如果熟悉,他要到你店裡去,你就給他發乙個位置。你們好面對面談。如果要是陌生人就算了。一定要警惕喲。這樣的事情倒是遇見過,但是都是熟人或者是家人朋友。不知道你這位是你什麼人,你對他熟悉嗎?如果熟悉,他要到你店裡去,...

大家有沒有啥好的兼職一下,大家有沒有啥好的兼職推薦一下。

大學生兼職,建議不要去一些純體力勞動的。浪費時間,工資還低 主要是看自己喜歡做什麼,每天花時間去做。剛開始沒收入是正常的 但是只要堅持下去 一定會有收穫的 大學生做兼職最好是在自己基本完成學業以後再去做兼職。先選擇適合自己,自己也能承受的工作,先鍛鍊一下自己,接觸一下社會,了解一下情況,工資要求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