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盆骨寬的女孩子的穿衣之道,求盆骨寬的女孩子的穿衣之道

2022-09-04 04:55:03 字數 2191 閱讀 5606

1樓:棉花嘟嘟

可以穿a字裙,不過不能長,在膝蓋上3~5cm左右,就顯得臀圍沒那麼寬了。一步裙因為是方形,從腰部突然出來,方方的,其實是會顯得臀圍很寬。

褲子基本不好選的,平時可以少買些,有不少深身修身的牛仔褲也有遮掩身型的效果.搭配那種收腰帶個小裙襬的衣服比較適合.

還有一種百搭法就是穿牛仔百摺裙配白色小t恤,很in的穿法哦.這個百穿百靈~

盆骨寬的mm穿旗袍和晚禮服超級正,我不覺得這個是缺憾,女孩子就是身材凹凸有致才好看~

2樓:匿名使用者

下裝多穿裙子,少穿褲子。

3樓:最適量身定製

我也是這種身材,其實既然已經知道自己的問題,就去積極對應,只要對自己有信心,一切都不是問題。

因為盆骨太寬,會讓人在視覺上感覺臀部較低,下面較寬,所以現在流行的低腰褲就不要穿了,那會讓人在視覺上感覺腿更短的。

選擇褲裝時,要求褲子一定要合體,特別是臀部,比如錐形褲。不要穿臀部過於寬鬆的式樣,如果想要寬鬆的,那就選擇臀部合適,下退寬鬆的褲子,但是要配高跟鞋。

裙子的選擇,就相應多一些。比如正裝的西服裙只要尺寸合適都沒有問題,或是大擺的長裙,多摺裙。

上衣的長度應要正好齊在臀位線上,不要太短。

今年流行的上緊下鬆的娃娃裝,下面配緊體的七分褲,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4樓:夢舞春秋

上身穿長點的上衣,能夠遮蓋臀部的。像今年很多人穿的長款的韓版的a字衫。上身最好穿寬鬆點。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啊,可是我們可以穿很多漂亮的裙子呢,還有穿旗袍很好看呢

女孩子盆骨寬好不好?

6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的,我的盆骨就寬

只要沒有肥肉,就不會胖

我年輕時很瘦,現在退休了,胖了一點

我身高163釐米,體重106斤

生孩子的時候,很快就出來了,不會受罪

7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不好,對繁衍下代是有利的。除非比例太過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心靈美好的女生是最美的

9樓:蟋蟀小鳴

這種身材的女人男人最喜歡了

盆骨大的女生應該穿什麼樣的衣服和褲子?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要選擇寬褲腿的褲子,什麼布料的都可以,主要是褲腿要寬,這樣才不會顯得你的盆骨寬,看上去也比較協調,衣服儘量選長度到臀部的中間,如果個子高的話建議可以選更長一些的,不要選貼身的質料,那樣會包裹住身體會更加突出盆骨。

11樓:匿名使用者

寬鬆的 很好看 搭配緊身上衣

一個女人如果盆骨比較寬大的話,怎麼穿衣服才好看呢?有圖看就更好了

12樓:巫萌陽

女人盆骨大的話,可以穿裙子,這樣就可以避免太寬大而帶來的“顯眼”,穿裙子不但可以使盆骨隱藏,還能更好的顯現你的腰部,這樣就會使人看了舒服。

盆骨寬的人穿什麼衣服才好看?

13樓:匿名使用者

高領針織衫是今年的熱點單品之一,搭配包臀半身裙,知性氣質讓你與眾不同,秀出高挑的好身材。搭配尖頭短靴和手拿包,裝扮度up的名媛裝。對身材要求高,比較適合h身形的女性以及瘦x身形女性。

寶藍色盡顯華麗優雅,收腰設計提高腰線,a字衣襬修飾腹部線條。此為盆骨過寬、小腹有贅肉、臀部線條欠佳女性搭配包臀裙的不二法則。黑色包臀裙裹出**曲線,又增添幾分優雅大方。

閃亮的項鍊點亮整體造型。

白色t恤搭配黑色包臀裙,簡約大方。小香風針織開衫優雅得體。粉色鏈包增添幾分俏皮可愛。適合日常上班、出席宴會穿著。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試試穿裙子吧,穿連身裙效果也很好,簡單款式就已經很不錯了

15樓:晴兲啲香鮇

穿衛衣嘛 可以遮住盆骨寬的缺點 這樣會好看又時尚 試試吧

16樓:心碎宣言

寬鬆休閒的褲子 就像軍隊裡的迷彩的那種

17樓:甦醒的螞蚱

卡其褲 休閒褲

牛仔褲你可以說再見了

盆骨寬怎麼辦

求女孩子名字帶草字旁好聽一些的,求女孩子名字帶草字旁,好聽一些的。

草字旁 是什麼鬼,我只聽過 草字頭 除開不好聽 不好看的和比較常見的,我推薦四個 1.芷。意思 香味使人止步的草。岸芷汀蘭,鬱鬱青青。范仲淹 岳陽樓記 2.苧。意思 有香味的液體,用於製作香料。3.茉。意思 茉莉。4.茗。意思 茶。其他可用於名字的 草字頭 字還有 芊 芳 菲 葦 芸 蕊 芮 茜 茵...

洗菜盆下面的管子掉了,求指教,我家洗菜盆下的排水管怎麼安裝?

金屬水漏裡有個密 封管,密封管下口有外螺紋,下邊 管子有內螺紋,管子頭應該比管子直經大一些,擰在一起正好能托住金屬水漏。你這個外面還有個塑料外套吧,是不是最近常用熱水造成脫落?如果是的話,應該用密封管把金屬水漏和塑料外套擰在一起。就是說密封管下面的管子要擰在塑料外套的下面才能托住它。套進去 外頭用一...

高分求追女孩子的高招

不管什麼年齡段,首先你要打入她的內心世界,真正的了解她的全部,然後就是給她最大的幫助和支援,先讓他把你當普通朋友來交往,當她真正願意和你談心事的時候你就成功了,其實這類女孩是最容易到手的,當然你給她的第一感覺應該是老實,可靠 去感化她,只要你有錢,有時間,沒有什麼辦不到的 是追什麼年齡段的 是網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