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得好累,就得依著男朋友嗎,我覺得自己活的好累,我很怕和男朋友一起上街,我感覺他會看別的女的,真的,他會看。他看一眼,我就覺得

2022-09-04 04:55:04 字數 4691 閱讀 3121

1樓:長春優選

你是個笨女人,卻是個可愛的女人。男人為了自己心愛的女人可以無私得付出,哪怕他再累,為了你都是快樂的,你不需要自則,而是給予他更多的關懷,讓他覺得累是有意義的,沒有白辛苦。是給他心靈上最好的補藥,身體上累不算什麼,如果他人又累,心靈又得不到你的安慰,精神上沒有你的支柱,他肯定垮掉,千萬千萬再也不要提分手,因為你愛著他,他也愛著你,分手是最痛苦的字眼,對他來說寧願累倒住院也不願意你提出分手。

好好愛他吧,是個值得你愛的女人。話在說回來,辛苦只暫時的,明天是光明的,付出總有回報,你們的愛會得到上天的眷顧的。祝福你們~

2樓:瓔珞雲影

朋友,你好。

我覺得女孩在戀愛的世界裡面,一定要堅持女性世界的獨立。

可以有依靠,但是內心必須是堅強和獨立的。

祝你們幸福。

3樓:

憑什麼,絕不,大不了大打一場,憑什麼什麼都要聽他的,按他的安排去做?!!!

4樓:紫府靈

你又不是附屬品何必要依著他呢,忍無可忍,何必再忍呢?

5樓:

現在依著他以後怎麼辦,現在就累以後怎麼過?

第三位回答者關於好男人的評價我很贊同 。

6樓:海

好男人是會為你著想的。好男人不會要求你必須怎麼樣做,而是非常尊重你的想法,哪怕是今天吃什麼都會有商量

我男朋友不懂得關心我,有時候感覺自己活的好累,堅持又能得到什麼?想放下卻又做不到

7樓:0c糖果

誰都知道愛情是最自私的,都希望有乙份屬於自己的愛情相依相伴,從青絲到白髮,,但往往很多時候在你的心中把他當成了男朋友,但是在他的心裡也許你只是乙個匆匆過客,,經歷過很多累了疲倦了,痛了,該覺醒了收拾行禮整裝待發,迎接下個旅程,,,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目前找的男人不適合你,你鼻樑低,宜配大十年,曾經結過婚的男人才有美滿婚姻。或者年紀比你小的男人,或跟老外發展感情會更長久。

9樓:魏夜白

最怕捨不得,這個感覺很奇怪,找個男人就是想過得比以前好,結果找了個男人,自己過得還不如單身!你找男人有意思嗎?

10樓:善獻

就是因為你放不下所以才會感覺很累!你可以試著放開些

11樓:手機使用者

不懂體諒的男人放下吧!那樣他是沒有愛

我覺得自己活的好累,我很怕和男朋友一起上街,我感覺他會看別的女的,真的,他會看。他看一眼,我就覺得

12樓:姑娘

哈哈!其實你說的還是蠻好笑的!每個人都有喜歡的演員啊!

包括你不也是嗎?你男朋友上街不能閉著眼睛走路吧?路上不可能全是男人就是吧?

他看到女人又不會去做什麼對不起你的事!你這樣子時間久了會引起男朋友的反感!他會越來越煩你,換位思考下。

如果你看別的男人喜歡劉德華什麼的,他一會砸電腦一會把你推到男人身上你樂意嗎?對吧?你的心態不夠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他畢竟是人不是死物…或者私人的!所以你要改變下觀念!他是人長腿的!不是寵物可以封鎖它的自由!

二…他的表現不夠好!沒有給你足夠的安全感他對你沒有以前好了!你在他的心裡位置下降了!

如果你把你得問題告訴他了!他還無動於衷!只能證明你在他心裡可有可無了!你就該放手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多了,漂亮的女人也是一道風景線,給別人欣賞的,但欣賞不一定就想得到和佔有,你越是這樣在乎他越想偷偷的看。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佔有慾太強烈了。恨不得他就陪你乙個。只想關於你的問題。只看你乙個人。這種想法太極端了

16樓:邱天放

你這一輩子偷瞄帥哥多少次?數得清麼?他如果也去死,就是一對兒二百五了。

17樓:消逝翼

對自己的不自信和對別人的不信任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心理不健康,而且你不是乙個睿智的人,美貌是無法長期吸引男人的。還是得內秀和氣質才是致勝**

19樓:依清韓餘

這個你就有點過了 你顯得也太在乎了點吧 戀愛雙方需要信任

20樓:帖昊明

你疑心太重了,改改 吧

女朋友和我分手了,和我分手半月有找了新的男朋友,我天天回憶著,哭泣著那種痛,活的好累25歲的我不知

21樓:雨中小哥

最難受的時光也是最讓人成長的時候。

哪個男孩不經歷一些,才能成長為男子漢呢。

堅強點,你還是沒有遇到對的那個人,你以為是她的王子卻只是乙個過客,你的公主其實還在等著你呢。

不是分手了就一無所有,你還有朋友,父母,他們會一直在你身邊啊。

振作起來,少年!明天很美好,你想一下你這個樣子你女友看到了會問呢想你呢?對吧~爭點氣,讓自己更優秀~你會遇到更好的,對的人~

22樓:百變小櫻

不要自報自棄.要振作.重新開始.努力作出一番事業.將來會有幸福等著你.

23樓:匿名使用者

哭過就好了,要拿得起放得低,不要活在回憶裡,這樣你會很痛苦,找的新事物做,去結識一些新的朋友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今天也剛分手,是男友媽媽不同意我們兩個

25樓:

呵呵,你是個男生別掉在一棵樹上,人家都找個人了,沒你了,你還單相思有用麼

26樓:匿名使用者

天涯何處無芳草呀,找個工作幹

27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除了愛,你就什麼都沒有了?如果你不夠強大,你有能力去維護自己的愛嗎?以其回憶過去,還不如好好的奮鬥,讓自己強大起來,當你足夠強大的時候,你才會有資本去愛乙個人,那樣,你會愛的更踏實。

28樓:唐僧洗澡不搓身

多分手你就免疫了!看淡點吧!兄弟

29樓:匿名使用者

加油 生活依然美好

30樓:悟空無為

才25!後面好的多的是!

跟我男朋友在一起快4個月了家務活都是他幹,什麼事都依著我,但是我做錯什麼事他會說我,平時還是很寵... 30

3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你說呢 女人就是這樣生在福里不知福,如果你男友天天罵著你打著你 就叫愛嗎 呵呵呵 你要是我的女友 你就慘了 我會天天讓你洗衣做飯 洗襪子褲衩的 還要打掃屋裡的衛生 還要去上班

32樓:俟映冬

我覺得總是會這樣子的呢,男朋友說你是為了你好,我覺得做錯事情就改正咯,如果是態度還不錯的話,我覺得都是可以接受的

33樓:露建城

愛你啊!這樣的好男人不多,不要懷疑他對你的愛。

34樓:愛哭的泡泡

就這麼點我們怎麼知道

男朋友小我幾歲什麼都要依著他真的好累我26他21

35樓:阿溪

早知如此,何必當初.誰叫你要找乙個弟弟當男友呢?既然為姊,理應要照顧弟弟啊!若覺得累,就趁早分手吧!以免日後結婚生子,就要照顧小寶寶跟大寶寶那就更累了.

36樓:汲湘靈

放開心態,不要總以為他小,他是成年人呀!你們你情我願誰也不存在吃虧佔光!心累就累嗎!

37樓:夢醒十分

你要是找個比你大的什麼都依著你。

38樓:蘭慕晴

如果是自己選擇的,又有何厭言呢

39樓:匿名使用者

算了吧'不現實,何苦讓自己這麼累,要對得起自己的心

40樓:i阿i磊

我19我老婆 24 我很聽我老婆話

怎樣的人適合結婚呢?男友什麼都依著我。也不在意我的過去,我很依賴他,他為我哭過,也很愛我。

41樓:輝我愛華

好好珍惜吧,能找到這麼愛你的人應該知足了。別手上拿著個寶不當寶,以後再想遇上乙個這麼好的男人,這麼合適的人,可是真的很難很難的。好好愛他,用一生來愛,你的一生就沒有白活。

珍惜吧,你要是不要,其她的女人要是知道了,非跟你搶不可。

42樓:匿名使用者

碰到對的那個人,會有對的感覺的,說很難描述透徹,就是跟他一起賴一輩子也覺得不會膩的那種感覺

4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怎麼說呢,那要看他是否真心對你,還要你們之間的磨合,經過了如果他還堅持才能走到最後

44樓:凝望伊人

你命運很好了,遇到了乙個好男人!合適時結婚物件,來之容易要把握住!

45樓:帥的想毀容射刀

珍惜 時間會證明一切

46樓:瘋瘋癲癲

你想讓我們回答什麼呢?親

47樓:各種**童裝

那就行唄,還想找什麼樣的啊,萬一你換乙個物件不對你好怎麼辦

面對我的男朋友我真的覺得好累,他就像永遠長不大的孩子一樣,做任何事都不經思考,我真的好累,我該

所以說同齡的男女,女孩要顯得成熟些。不知道你男朋友是不是非主流那種,如果只是在你面前像孩子一樣還好。乙個好男人是需要女孩調教出來的,而且不止一位,所以你要把握,不要他和別人好了,把他帶成熟這是你的任務,一輩子的任務。說明他不適合你,找乙個適合你的人就不會這麼累了。女孩子需要被照顧被關愛才對 早點分手...

今天我過生日,男朋友送我鬧鐘,我覺得好幸福哦。這樣上班就

生日送鐘,這個甘特別,不過叫他不要在別人的生日再送鐘了 哪有送鐘 送終 的呀!他有沒有一點常識!好像昨天我就看到你發了 我條女生日我了送5000給他 額 你男友最近有沒有異常舉動?如果有可能出軌 沒有就是他沒有常識 他是傻子,你也是傻子嗎,送鐘!今天我過生日,男朋友送我乙個鬧鐘,我覺得好幸福哦。這樣...

男朋友揹著我沾花惹草,可我覺得是我的問題

這不是你的錯!每個人都希望成為完美的人,但完美的人只存在想象中,每個人都有缺點有優點,不要只盯住自己的缺點!情人眼裡出西施,愛你的人會接納你的一切!包括優點和缺點!反省自己的優缺點,改變可以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你會找到屬於你的愛情!只要你自己喜歡他這樣做,別人也不理會 姑娘有這種想法,好像生活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