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揹著我沾花惹草,可我覺得是我的問題

2021-03-28 09:35:53 字數 3070 閱讀 9244

1樓:王清付

這不是你的錯!

每個人都希望成為完美的人,但完美的人只存在想象中,每個人都有缺點有優點,不要只盯住自己的缺點!

情人眼裡出西施,愛你的人會接納你的一切!包括優點和缺點!

反省自己的優缺點,改變可以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你會找到屬於你的愛情!

2樓:軍哥

只要你自己喜歡他這樣做,別人也不理會

3樓:水瓶清兒

姑娘有這種想法,好像生活在古代呢。你身材不好你無趣,幹嘛要這麼糟踐自己?你不去怨這個男人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不專一花心輕浮,卻自怨自艾。像這種男人不放手留著過年嗎?

4樓:聿聿是個女孩子

這樣的男朋友不分手留著幹嘛,沾花惹草是他渣沒有你的問題,你不要有這種自卑的心裡他會得寸進尺,而且既然不相中你的外表他為什麼要和你在一起呢,如果他心思不好你就不要和他過多交往了,傷害的只有你自己

5樓:匿名使用者

他沾花惹草,不把你當回事!他就是渣男乙個。怎麼能說是你的錯!身材不苗條,是父母給的。也不能說你的錯!既然如此,就分手好了!沒必要死纏爛打了!沒意思!:

6樓:j鷹擊長空

女為悅己者容 士為知己者死 你自己本身缺少自信,又如何讓你男朋友收心,愛乙個人就要接受她的全部,與其承受傷害不如趁早結束,或許有更好的在等你!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某些她方做的可能不到位。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腦子沒病吧,男朋友都這樣了。你還認為是你的問題。這說明人家就沒把你當回事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男生只要是那種性質就算自己長得好看身材好,但是還是那種經不住**的,這個世界上長得好看的這麼多的。

和男朋友在一起兩年了,開始覺得他對我好,又有耐心,我也很愛他,可只要我們不在一起以後他就沾花惹草,

10樓:流氓的單純

愛就包容,不愛離開!

11樓:知道私人訂製

哈哈,對這樣的男人你可要當心了,別讓人家給賣了還不知道的。

12樓:呂大黃

分手吧,呵呵,痛苦都是短時間的,總比痛苦一輩子強,如果你真的和他還在一起時,你會後悔的!!!

13樓:瘋狂二貨加加加

別傻了,人家是耍你玩呢!趕快分手找下家吧,這樣的男的不值得你去愛和付出。

14樓:唱一曲曲終人散

分手吧,不值得,他這樣一直下去,你能忍受多久?你在賭你的一輩子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咋這麼傻呢。他要真愛你還去拈花惹草? 就算是起碼的喜歡 也不能連個移動電源也捨不得吧?

他就一渣男 你擦亮點眼睛啊 你那麼愛給他花錢 我估計他就是看上有個傻妞給他買東西 看上的是東西 不是錢 果斷分吧 就算你們以後結婚了在一起了。 你還能忍受你在家看孩子他在外面拈花惹草? 所以果斷分了吧 浪費青春 沒必要

16樓:艾萌

他想年輕時百人斬,別再輕信這種男人。

17樓:手機使用者

趁早分了,濫情是改不了的。

18樓:流浪…流浪

你該分了,她在玩你,愛情保衛站上有很多這樣的負心漢

19樓:手機使用者

是你太傻了……一次又一次的還信……沒救了~……

20樓:燒雞面對七匹狼

好長懶得看,分了重新找個

21樓:手機使用者

坦然放棄!這樣下去最後傷的最深的的還是你!

22樓:吾心猶憐

這樣的男人你還不死心,你還留戀他什麼啊

23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吧,要不和我一起過吧

還沒有結婚男朋友就到處沾花惹草,被我發現了,我說要跟他分手,他說他很愛我叫我不要跟他分手,我該怎麼

24樓:小河彎向遠方

古語說得好,「一次不忠,百次不用」,應該祝賀你在婚前就發現他有這個毛病,說明你是有福的人,快刀斬亂麻,你今後的生活會比跟著他幸福得多。長痛不如短痛,勇敢些吧。

25樓:隨風飄

一定要和她分手,這樣的男的要不得啊,不要因為一時的心軟,毀了自己的一輩子,結婚不是兒戲,一定要人對待啊,結婚是過日子的,而他是玩的,你覺得他行嗎?你願意把自己的一生託付給這樣的人嗎?

2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是拈花惹草那就和賭博一樣,成性的成癮的,分手,不然以後你有的苦吃了,結婚了,他更肆無忌憚了,你倒有牽絆有後顧之憂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假話,把你耍夠了就會甩了你

28樓:匿名使用者

假的……趕緊先下手為強,只種男人不是什麼好東西……

29樓:匿名使用者

花心的男人靠不住,分手!

30樓:準備收皮

還未結婚就花心,要是結婚了,我看你要用個盆來裝眼淚

31樓:手機使用者

不分你以後就等著離婚吧

32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還是盡早分了吧省的以後鬧心

33樓:手機使用者

這種男人的話不可信,花言巧語,謊話連篇,信了就是你就吃虧。

34樓:禾河

爆抽一頓,轉身離開,不要在這種人身上浪費一分鐘

35樓:奮鬥

離開他,那種人不能要

36樓:匿名使用者

趁早分了吧,省的離婚麻煩

37樓:鍾生

這種男人說的話你也會信嗎

38樓:愛麼

有了第一次還會有第二次第三次

夢見男朋友揹我是什麼意思,夢見男朋友揹著我,什麼意思啊?求解夢

夢!其實就是你大腦深處的乙個想法!夢並不能說明什麼!專我感覺現實中你們吵架跟屬 你的夢一點關係也沒有!去找找吵架的原因!如果還愛著他!就找到你們的矛盾點!化解他!愛情是要呵護的!寬容諒解是最好的良藥!說明你很希望你男朋友能對你溫柔。夢見男朋友揹著我,什麼意思啊?求解夢 女人夢見跟自己的愛人親密在一起...

揹著男朋友和別人聊天,算出軌嗎,我每天都揹著我老公跟別人聊天,這算心靈出軌嗎?

只要肉.體沒有出軌就不算,人有七情六慾是正常的,有時候換個人聊天未必是個壞事,這也是人正常的生理反應,所以你的心還在你男朋友這就好了,愛情是需要兩個人呵護的,祝福你們!只要不與別人的男的聊愛情類的事情,不算出軌。出軌分二種 精神出軌,肉體出軌。沒有聊天出軌這一種。不算 但是既然你現在已經意識到這個以...

我自己談的有女朋友可我揹著她相親被她知道了現在不肯原諒我我不願意和相親的那個在一起我也不

如果你女朋友揹著你去相親被你知道了你會怎麼想呢?如果是我我都感覺我自己有點像備胎。如果你相親成功了,那不是要考慮把他甩了嗎?如果你沒有成功,又回來跟他在一起了。那這算什麼呢?不生氣才怪。你真賤,不和她分手幹嘛還去相親啊 你真是的,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啊,努力的向她懺悔吧。記得採納哦 只可惜不認識你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