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朋友好看嗎?大家覺得我女朋友長得好看嗎

2023-03-12 02:05:02 字數 3387 閱讀 3928

1樓:溜溜球

好看,說實話你女朋友真漂亮,真是人見人愛的美女!要身材有身材,要樣貌有樣貌,貌美如花,比那些所謂的明星都漂亮很多!兄弟要看好哦!

這麼漂亮的花兒當心招蜂引蝶,最後給你整幾頂帽子戴上就不好了。其實找老婆或者是女朋友千萬別找太貌美如花們,找個對你好,能關心你,體貼你和你踏踏實實過日子的一般女子就行了,有些東西太好了會受傷害喲!你好自為之!

2樓:網友

好看,五宮搭配得挺適宜的,氣質也不錯,有點像藝人。恭喜你找個這麼飄亮的女朋友,好好愛惜吧。

3樓:來自蘆林湖休閒的彩葉草

嗯挺好看的,你可要看好了。

4樓:小巷曚曨

你覺得好看就行,不要在意別人的看法。情人眼裡出西施。不過,我感覺確實不錯,好看。

5樓:秦霄賢

豈止是好看啊,很漂亮,長的很像南韓的美女,很開朗陽光活潑的樣子,好好珍惜。

6樓:網友

好看,又怎麼可能是你女朋友,關鍵別人理會你不,你養得起沒有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太好看了吧。我怎麼覺得她不是你的女朋友,好像是哪個電影明星呢。如果她真的是你的女朋友,那你也太幸福了吧。好好把握好好珍惜吧,祝你幸福啊。

8樓:網友

太漂亮了,成熟美,落落大方,很招人喜歡。

9樓:倩倩

很漂亮,很有氣質,像明星。

10樓:匿名使用者

真是你女朋友嗎?而不是那個大明星,很漂亮,氣質不錯。祝兄弟幸福……

11樓:網友

你覺得好看那她就是最漂亮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好不好看的幹嘛呢。

你又不會轉讓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張好看就是黑點。

14樓:日落藏兒

是你女朋友嗎?搞錯沒有?

15樓:伯樂

好看。是你女朋友嗎?

16樓:宮牆覆雪

好看,白皙的**,大大的眼睛,雙眼皮,瓜子臉,笑的很開心,看起甜蜜,漂亮,但是每乙個人的欣賞水平不一樣,蘿蔔青菜,各有所愛,情人眼裡出西施嘛。

17樓:丶胤軒

漂亮!!!好像哪個女明星!

大家覺得我女朋友長得好看嗎? 50

18樓:網友

從**來看你女朋友長的還是蠻耐看的,也比較好看,跳舞的女孩身材蠻好的,黑點也沒事只要他喜歡你就好,打扮一下還是美女的,不要嫌棄,好好珍惜,希望能夠幫到你。

19樓:網友

我覺得學舞蹈的女生氣質都很好,只是因為你這張**畫素一般,衣服顏色和她不是很搭,通過適合自己的打扮,將會為她錦上添花。

20樓:雲夢之巔情感解惑

樓主女朋友身材挺好,五官也不錯,**稍微深色了點,人無完人嘛,整體感不錯就行。你可以帶她到超市請人化妝,出來立馬煥然一新,走在大街上回頭率極高。

2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發的**來看,你的女朋友長得很漂亮,雖然有點黑,但是很清純,俗話說緣分天注定,至於你的女朋友漂不漂亮,那要看你們之間有沒有緣分,如果你們之間有緣分,情人眼裡出西施,那麼她在你的眼裡就是最漂亮的,因此你要對她多包容多理解多關心,同時你也要讓自己不斷的成長進步,這樣的話你們之間的感情一定可以收穫美滿的愛情。

22樓:檸檬味舟舟

首先你這張拍的是用原相機拍的,所以第一眼看上去感覺不是那麼好看。而且你女朋友這個衣服顏色是死亡芭比粉,最顯黑了,所以黑並不是你女朋友的問題。你女朋友是學跳舞的嗎,一般學跳舞的都非常有氣質,而且你女朋友長得不醜,所以打扮打扮,化化妝會很漂亮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可能和畫素也有關係,太模糊,感覺裡面就沒有**白的人,樣貌也不是很清晰,不是很好判斷,不過俗話說感情的事如人飲水冷暖自知,既然你喜歡對方那麼就是喜歡對方的一切,情人眼裡出西施啊,所以所謂的**黑啊或者漂不漂亮啊按照自己心裡想法來就好,旁人說的再多都是無用的,要知道如果輕易相信他人說的或者在乎他人說的話那麼對你們之間的感情並沒有好處,因為每個人的審美都是不一樣的。

24樓:瀟湘

每個人的審美觀都不一樣,主要還是看你對你女朋友長相的看法,你認為好看那就好看,你認為不好看那就不好看!而且別人認為不好看而你卻認為好看的話,可能會影像你女朋友在你心目中的位置!

25樓:害羞的魚餅

多好看啊,身材還挺好的,鼻子很高很乾淨,不是那種張揚的女人,看著就很舒心,一看就是好女孩,珍惜吧!

26樓:謎熊解說

你好,我感覺你女朋友長得是特別的漂亮的雖然說,像你說的**是比較嘿的,但是我感覺沒有任何的關係,可以看出,他應該是練舞蹈的吧,所以整個人的姿態也是特別得好。

27樓:阿里星球的蛋蛋

不會啊,五官都長得不錯,高鼻樑,可能是這張**拍的角度以及服裝的原因所以會顯得黑,原本粉色就特別顯黑的,而且你愛她就夠了,喜歡乙個人又不是只喜歡她的樣貌,別想太多啦。

28樓:英雄

我感覺你女朋友還是長的挺好看的。雖然和女明星,女網紅相比,可能不是那麼好看。

但是與大部分女生相比,她還是比較好看。

29樓:karry的奶茶店

我覺得挺好看的,但是她好不好看取決於你認為她好不好看,雖然有點黑但是五官長的很漂亮,生活中多注意防曬保養就會變白的。

30樓:休妙菡

本人意見,還算可以,我們的意見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自己,自己覺得好看就是好看,別人說在好看也是不起作用。

31樓:反抗

從樣子上看起來是比較屬於中等的,樣子確實是有一些黑的,只要注意女朋友的**保養就可以了,我認為長的是比較普通的。

32樓:

正常長相,是普通人的樣子呀,底子挺好的,打扮一下就好看啦。膚色確實有點黑啦,但這叫黑裡俏哦。蠻有特色滴。

33樓:網友

我覺得你的女朋友長得很漂亮的。五官長的比較端正,而且身材也很好。再說只要自己喜歡,那麼在你的眼裡怎麼樣都是好看的?

34樓:大d男神丶

感覺你女朋友長得很好看,而且很會搭配衣服,尤其是搭配這種寶藍色衣服的人,可以看出來是很自信的乙個女生。

35樓:糖糖糖糖丫

有沒有好看呀,而且跳舞的女生都會很有氣質,會很瘦,身材也很好,就覺得非常的好看。

大家覺得我女朋友咋樣客觀說說,大家覺得我女友咋樣 客觀說說 萬分感謝啊

客觀意識的說就他這個長相的話,我覺得他的髮型留的還是挺對的,因為他臉好長。他這種直髮型可以,就是漂流漂紫花園可以遮蓋他臉型的長長度,而且我看他的嘴唇的話,好像貌似看上去有點兇兇的感覺那他給我的感覺不是那種溫柔流水的女神。其實我個人覺得,不管女朋友咋樣,最重要的是她的心地善良,然後有一顆愛你的心,她的...

我跟我女朋友好了兩年多,我和我女朋友好了兩年多了 她家人已經預設了我和她的關係 她現在和我提分手 我該不該給她爸媽說

遊戲和女盆友你都想要,女盆友失而復得你要更加珍惜,玩遊戲沒錯,也算你的興趣愛好,但是要有個度,這兩件事沒有啥錯,是你沒協調好,遊戲少玩會,多陪陪她就好,時間協調好 你很愛你的女朋友,她也很愛你,戀愛期間她想天天粘著你,想要你天天寵著她,去愛她。可是你卻在愛你的遊戲,你把對女朋友的愛分給了遊戲一部分,...

朋友好,需要大家幫下忙,想約女朋友,女朋友說過年的時候放假

可能就是真的放假,不然你可以直接去她家拜訪給她個驚喜 哪個地方過年不放假啊 別優柔寡斷的 勇敢點 主動去約 每次你跟女朋友說你要忙了 她都會說好吧 這是說的你是個不愛人家的意思。可能只是說說,也有可能找你約會 女朋友說過年放假兩天帶她出去什麼意思 過年放假兩天帶她出去玩 也可以是說的出去是去賓館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