揹著男朋友和別人聊天,算出軌嗎,我每天都揹著我老公跟別人聊天,這算心靈出軌嗎?

2021-04-03 02:39:53 字數 3979 閱讀 1563

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肉.體沒有出軌就不算,人有七情六慾是正常的,有時候換個人聊天未必是個壞事,這也是人正常的生理反應,所以你的心還在你男朋友這就好了,愛情是需要兩個人呵護的,祝福你們!

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不與別人的男的聊愛情類的事情,不算出軌。

3樓:喜回答金牛

出軌分二種:精神出軌,肉體出軌。沒有聊天出軌這一種。

4樓:『深ヤ海

不算 但是既然你現在已經意識到這個以後要會成為問題的話 你如果還是依然很愛你現在的男朋友的話 還是不要再去聊了

5樓:水頭頂派看

你這裡說的別人是指別的男性朋友吧,如果是這種的話,就看你當時是什麼樣乙個心態,不過在有男朋友或老公的情況長期和異性的聊天,會大大提高你的出軌率,畢竟男人都是有目的性的才和你聊天。

6樓:磚家叫獸

人都是有私慾的,避免不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聊什麼內容了,並不是說,跟男朋友在一起後就不能跟所有異性聊天,而是要看你自己把握的度

8樓:匿名使用者

聊天就算精神出軌,太無稽之談了!除非你要往聊天以外發展!

9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是內容啊 平常聊天不是見不了人就行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算出軌,否則個都出軌了

11樓:啊哈

看聊的是什麼內容 如果有曖昧話題 就是出軌 如果只是朋友關係聊聊 那就沒什麼的

12樓:溫酒煮小雞

精神出軌了,你們的愛情已經變質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們聊什麼內容和你對對方什麼感覺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不算,如果你和男人聊天能算出軌嗎,你很清楚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要揹著男朋友聊天呢

16樓:匿名使用者

看聊什麼內容啦 精神出軌

17樓:god天

聊那方面的事情,算出軌

18樓:匿名使用者

聊天正常  誰都有異性朋友的

我每天都揹著我老公跟別人聊天,這算心靈出軌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算出軌,只是心裡的一種安慰,和生活的一種試壓,蠻好的,我也喜歡和女孩聊天,願你520快樂嘻嘻

20樓:匿名使用者

再有多少跟班,男人都受不了媳婦和別人太親密,男人帽子一綠,就得讓你滾蛋,男人一生最大恨,奪妻殺子,偏激得能把你處理了

21樓:sunny情緣驛站

可憐的人啊。最愛你的人是你老公,對你最好的人還是你老公,為啥你背地裡跟別人聊天,網路都是虛擬的,別聊天了你都是有家室的人了。在這樣下去你就離出軌不遠了

22樓:兆浩曠

是啊,心靈出軌,如果真心愛老公,就不應該揹著,一切為老公和家庭著想,家和萬事新嗎

23樓:最初的信仰

算是心靈出軌。你可能會想只是聊天而已,但是,心靈出軌的結局演變多會是出軌,家庭不和,嚴重的是家庭破裂!婚姻是需要經營的,在你的另一半為忙掙錢養家的時候,可能會忽略了你的感受。

但是,你不要忘了他或是她在為這個家兒付出,而那個家裡有你。多和另一半溝通,能步入婚姻是緣分,能相攜到老是福分。

24樓:叫我狗勝子

那要看怎麼聊了,如果你把那人當普通朋友不算,如果你對那人比較曖昧說些甜言蜜語就算,紙包不住火,自重

25樓:木棉

沒什麼啦,但是繼續下去可能就是了,精神出軌比肉體出軌更危險,建議適可而止

26樓:手機使用者

可能是你老公經常不在身邊,滿足不了你,你另找-個是應該的。

27樓:感性的陳超

你這樣想就不算出軌。出軌的人不會考慮那麼多問題。對愛人不在有愛了。義無反顧的愛第三者。表示你只是無聊罷了。說成出軌太不應該了。

28樓:無線

有點吧!多和你老公聊天吧,多了解,愛情也需要經營的!如果感情不好,離婚是遲早的事!

29樓:

揹著老公,等於善意的謊言!

30樓:匡夜春

不算,你只不過想多交點朋友擴大交際圈罷了^_^

31樓:莫言

建議適可而止,時間長了會影響你們的感情的

32樓:手機使用者

心靈出軌怎麼了,又沒有身體出軌,沒事的,太正常了

33樓:力思語

看來你的聊天內容應該尺度挺大

34樓:楊慧萱

不算和我**就算。就算是**了也沒什麼的。n年代不同思想開放點

35樓:沙代厹

你想找藍顏啊?藍吧!你們兩藍著籃著,你和你老公就黃了!

36樓:卡地斯帕熱水器菏澤總**

算又有怎麼著,有沒有給他帶綠帽子。

37樓:嘟嘟之聲

不要和別的男人說些曖昧的話就行吧

38樓:雙魚座穎穎

聊一些曖昧的話題是把

39樓:射手座的攸

不算啊,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交際圈

揹著老公和喜歡自己的男人聊天算是精神出軌嗎?

40樓:

算,所謂精神出軌,就是與夫妻之外的人產生情感上的互動與共鳴,以達到思想上的依戀關係。

41樓:誰是曉曉明

其實看到這個問題很明顯,這個當然就是精神出軌了,畢竟對待自己的老公有著欺騙的現象,感覺這個還真的是不妥的,畢竟和自己老公真的沒有什麼話題,然而和手機網友中竟然有那麼多話題!

想想還是和自己老公溝通的時候很少,擔心日子久了面對突如其來的新鮮感,日後真的不只是精神出軌了,小心日後更有危險走向更不能回頭的方面,那個真的是沒有價值的故事了。

男友揹著我偷偷的和別的女生說話 算是出軌嗎

42樓:匿名使用者

說個話都出軌 那摸個小手手還不得算移情別戀了

43樓:烏盟人在海南

自己找找,必有原因。

男友會揹著我 偷偷和別人聊天算什麼?

44樓:肅寧伊姐

各自都有私人空間,他的煩惱也不可能全跟你說,他也要朋友,可以談心的朋友,不是要你不去在意,只是不要管太緊,留一些私人空間給他!

45樓:丶湛藍的回憶

正常,怕你吃醋,說明他心理在乎你愛你,他要不在乎你直接就在你面前和別人嘻嘻哈哈的聊了。

46樓:青橙輕塵傾城

年紀太輕,心不定。如果真的很喜歡他就陪他一起成長。男生心理都比較慢的。

47樓:匿名使用者

太正常了。不要太敏感

48樓:手機使用者

那個人是男是女?女的你就要注意點了

49樓:手機使用者

正常,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空間

50樓:寒冷憶夢

正常正常太正常,不想讓你傷心誤會

51樓:手機使用者

他買給你啦,是你的專利品嗎?

52樓:匿名使用者

我 偷sytkstl

我的女朋友揹著我和別人交往了,發現女朋友,揹著我和別人開房,我該怎麼辦?

男人要有魄力更要有博大的胸懷,你今日忍了她,它日你就會贏得天大的機會。記住抓住乙個人的把柄你就會得會你想要的成功。至於感情麼,我認為你還是先把事業搞好,再去尋找你所為的感情。所以,我給你的處理方法就是先忍啦,等以後你成功啦,你再慢慢消遣她!弟,記住,男人要恨,但不能恨在表面上。雖然這是一種恥辱,但是...

夢見男朋友揹我是什麼意思,夢見男朋友揹著我,什麼意思啊?求解夢

夢!其實就是你大腦深處的乙個想法!夢並不能說明什麼!專我感覺現實中你們吵架跟屬 你的夢一點關係也沒有!去找找吵架的原因!如果還愛著他!就找到你們的矛盾點!化解他!愛情是要呵護的!寬容諒解是最好的良藥!說明你很希望你男朋友能對你溫柔。夢見男朋友揹著我,什麼意思啊?求解夢 女人夢見跟自己的愛人親密在一起...

媽媽和異性朋友聊天算不算出軌?不曖昧

普通聊天是沒什麼啦 但是就要看了的內容是什麼了 千萬不能曖昧.而且最好是讓你的女人或男人知道你們的正常關係.不要聊得太深還是要有尺寸的 女生是很容易瞎想的.而且.感情是了出來的.是培養出來的如果經常了是很容易出軌的.我.體會過.我喜歡的男生和另乙個我的莪朋友聊天.他就喜歡上她了.其實這種事真的很讓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