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男孩子是我的男朋友,大家覺得她好看嗎

2022-02-24 21:10:07 字數 7013 閱讀 4005

1樓:瀟然學姐

你好!你的男朋友挺好看的,呆萌呆萌的,挺好看的!首先,你有男朋友了,說明你是進了青春期的少女了哦,如果你們還在上學呢,兩個人一起努力學習,朝著乙個目標前行。

平常交流呢,相互理解和包容對方。

這樣你們就可以更加長久了哦

2樓:善良的

這個男孩是我的男朋友,大家覺得她好看嗎?這個男孩子看著挺好看的,也挺富態的,給我的印象是挺老實的,也挺樸實,大方,也挺有學問吧!,情人眼裡出西施啊!

你覺得好看就行了,我們只能看他的外表,好不好?只能看他的內心,只要他嗯心地善良,尊老愛幼,並且對你好是最重要的,外表來看,這個男孩子還是挺好看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情人眼裡出西施,只要你感覺良好就足夠了。

4樓:仝葉孤春

我覺得還是未成年吧,是給孩子。好不好看不重要,重要的是感覺,兩個人的三觀合不合。

5樓:

這男孩子好小,看起來還不夠18歲,長得確實不錯。

6樓:糊塗的黑土豆

普普通通,不醜也不俊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孩子還未成年吧,你這是老牛肯嫩草啊。

放過他吧,他還是個孩子!

8樓:趙青

健健身,摘掉眼鏡還是可以

9樓:星影不離

綠豆對王八,別人不好說什麼

10樓:卑嘉慕

很普通,五官也沒什麼出彩的地方

11樓:匿名使用者

挺帥的,在理個帥帥的髮型就更棒了

這個是我男朋友,感覺怎麼樣?

12樓:yinqi小芳

從相貌上看,感覺像書生,有點斯文,不是很陽剛,給人的感覺沒什麼安全感,女內孩子嘛,就是這容樣,需要乙個能靠能有安全感的,那樣覺得踏實安心,就這小書生其實也不錯,不知他對自己的未來有沒有什麼抱負,對自己的人生有沒有什麼規劃,如果有抱負有規劃又有一番事業,那這個一定是個不錯的選擇,看他們的家庭好像也不錯,經濟條件應該也不錯,就看你自己對他的感覺了,如果感覺對了有好感,那你可以慢慢的接觸了解,多多相處一段時間,你也許會對他知道得更多,你也就會放心的把自己交給他。

13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的,你認為好那就好,因為他是你愛的人,不管他好和壞在你眼裡都是好的,情人眼

版裡出西施嗎?你的男朋友真權的很好,希望你們好好珍惜你們的感情,好好的經營下去永保出戀,加油!

很好的,你認為好那就好,因為他是你的愛人,不管他好和壞在你眼裡都是好的,情人眼裡出西施嗎?你的男朋友真的很好,希望你們好好珍惜你們的感情,好好的經營下去永保出戀。

14樓:匿名使用者

好不好看。你是在炫耀什麼嗎?乙個看著很精神的小伙。你男朋友可以。看著很專帥氣。但是。沒有了

屬。每個人的眼光是不同的。我的眼光不是大眾的眼光。

男朋友的眼光獨到。不知道找的女朋友顏值好不好。你應該爆一張你自己的**。

兩張在一起看。看著般配。郎才女貌。才好。

15樓:偉岸

這個男孩子給人感覺很清純的,挺可愛的。書生氣挺濃的,應該是個不錯的小夥子。你若是喜歡他,就試著交往一下吧,沒準兒還會很合適呦!祝你成功,幸福都是自己爭取來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喜歡bai上你,不是你年不年輕du,好不好看,zhi

而是你dao給了這個人一種版其他人給不了的權感覺,緣分憑的是真心真意,真感情要的是不離不棄,誓言再美也比不上一顆融入生命的心,承諾再多,也比不上乙個心疼你的人,喜歡你外貌是一時的,喜歡你性格才是永遠的,瘦與胖,美與醜關鍵是誰在欣賞,懂得珍惜才配擁有,在忙碌不要疏遠那個心疼你的人,買的起充電五分鐘的手機,卻再也找不到能跟你通話兩小時的人!!!

17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的,應該還是乙個小屁孩吧,好像還是不很成熟吧,不過成熟是需要歷練的,通過生活可以慢慢考察吧。適合自己就好。

18樓:老男孩

這個是我男朋友,感覺怎麼樣?別人看都無所謂,你自己看著順眼就行,以後你倆在一起生活,適不適合只有你自己知道!大家只看外表!

男人只要有上進心、肯吃苦、有愛心、聰明、孝順具備這些就是好男人!

19樓:大琪葩

挺好的

我喜歡男孩子,男孩子是我酒吧裡上班的主管,我要怎麼做才能讓他多在意我一點,但又不能太明顯

不要太直接了,你就說,你喜歡乙個男孩,性格和內行和他差不多,你就問他應該怎麼表白,看他怎麼說 你是一亇什麼東西?浪貨.酒吧你不賣誰買.還想喜歡壞男 過不了何時端著大肚子.託夾著爛肉囬家吧!你家大人說 我們沒吃虧。好好管管孩子吧。喜歡就要告訴他!小平爺爺說了 發展才是硬道理!不過你最好給他發個簡訊告訴...

我想問一下,女孩子對男孩子的印象是覺得這個男孩子老實,女孩說的褒義的

意思是覺得和你相處還可以,但並不能說喜歡你。如果真的喜歡,就要主動的追,如果只是好感,建議順其自然。看這個女孩自己,對女孩而言,一般老實人有安全感,但是有的姑娘就是喜歡那些為人處世很精明的男孩,老實人覺得是根木頭,不願意搭理。如果這個女孩將來選無可選你這樣的就可以被選上了。不謝。一,人老實不會欺負自...

男朋友老是嫉妒我跟別的男孩子說話,自己卻老跟別的女孩說話,怎

好好談談,兩人戀愛都應該有自己的空間,他總是限制你,自己不自製。這就是自私.跟這種自私的人再一起.不如分手.因為遲早有一天她會愛上別的女人.男生吃醋正常,他那樣做只不過是想讓自己顯得很有人氣而已 這個男的佔有慾強。不過按你說的將來他發現比你好的他會立即分手的!怎麼知道女孩子喜歡你?愛最重要的特徵是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