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的梧桐山

2022-09-04 00:20:04 字數 788 閱讀 1075

1樓:501只鴨子

我知道,梧桐山有900多公尺高,從山腳下開始爬,快的2個小時可以到,慢的3,4個小時可到。山頂上有個電視塔,深圳唯一的最大的電視塔,這兩年才新修的。梧桐山上有個倚天招鳳亭,這裡有個岔路口,有指示拍,左邊是去大梧桐,右邊是去小梧桐。

大梧桐上有個好漢坡,從好漢坡爬上去,就可以到梧桐山的最高峰了。因為梧桐山是深圳的最高的山,所以你站在深圳的最高的山的最高峰上可以瞭望到深圳市的羅湖區,龍崗區,鹽田區,手機在這上面可以搜到香港的訊號。

走右邊可以到達梧桐山的小梧桐,從小梧桐下去可以直到仙湖植物園,那裡有乙個寺廟,叫做弘法寺,那裡香火非常旺。節假日**量10萬以上,聽說去那裡燒香拜佛很靈的。從仙湖植物園的正門進去要收20塊錢的門票,但是你那麼辛苦地從梧桐山上去,再從小梧桐下來到仙湖植物園就不用門票。

梧桐山跨越羅湖,龍崗,鹽田,你如果從羅湖上去,可以到東門做211到終點站下。這是最好的登山口。

2樓:若雁蘭

深圳的那個梧桐上可真是難爬,山高路陡,上山一般人要花4個小時,反正很高很高,具體幾千公尺我也忘記了,下山的時候很恐怖,因為山太陡,怕一不小心摔下去!,山頂啥都沒有就是一塊大石頭,寫著:鵬城最高峰!

還有乙個乾涸的小湖! 在深圳的羅湖區和鹽田區交界處!可以做車到羅湖的蓮塘站下開始爬山,也可以坐車到鹽田的鹽田區**站下車開始爬山!

103和103b都到!

沒怎麼爬過山的女同志不要輕易下決定爬這個山!

3樓:匿名使用者

上去要3個小時吧,如果有幾個人一起去爬還是不錯的

其他的上面的都說了

梧桐山怎麼走,民治去梧桐山怎麼坐地鐵

1.從龍華三聯村委騎單車走布龍路,到沙灣檢查站走500公尺左右往左轉到大望橋,順b735公交車到梧桐市場站就到了,行程大概90分鐘。2.從龍華三聯村委坐336到畔山路口下車,步行到畔山支路登上就可以到小梧桐山了。沙灣檢查站往關內走500公尺左右左轉上大望橋,過了大望橋在那裡有指路牌的!跟著提示走!私...

從荷坳去梧桐山怎麼去,怎麼去梧桐山?

駕車路線 全程約公里。起點 荷坳。1.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沿荷坳路行駛50公尺,左後方轉彎進入龍崗大道。2.沿龍崗大道行駛110公尺,朝g25 g15 坪山 坑梓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3.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長深高速公路。4.沿長深高速公路行駛350公尺,直行進入機荷高速公路。5.沿機荷高速公...

仙湖植物園怎麼去梧桐山,從梧桐山怎麼去仙湖植物園

仙湖植物園就在梧桐山腳了,跟著大部隊走吧。從梧桐山怎麼去仙湖植物園 公交線路 214路,全程約3.6公里 1 從梧桐山大門步行約310公尺,到達羅湖公安分局站2 乘坐214路,經過2站,到達蓮塘楓景站 也可乘坐m468路 b621路 336路 333路 3 步行約1.3公里,到達仙湖植物園 你好,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