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戴了牙套,牙齒咬合的時候痛,門牙舔一下都痛,要多久才不會痛

2022-09-03 22:40:04 字數 2487 閱讀 9002

1樓:耳鼻喉科李睿醫生

剛剛佩戴牙套還是不適應的,需要逐漸適應,時間存在個人的差異的

戴了牙套吃東西,牙齒咬合時很痛阿,這正常嗎?持續多久吃東西才會不痛呢?

2樓:方君幹

這正常的啊,都會疼的!畢竟在你的牙齒上弄上了鐵籠子嘛!有的人乙個多星期就好了,這要看個人的痛神經反應啦!!別吃太燙的東西,要不你更難受!求採納

3樓:薄荷容

如果是矯正的牙套,這是正常的,最多把鋼絲放鬆點。如果是假牙套,肯定不正常

4樓:林林

這不就是你要的效果嗎?等你摘掉牙套不需要再戴,一定時間以後就......... 逐漸!

矯正牙齒戴牙套多久才不痛,我剛戴的,痛

5樓:眷晨

最起碼要半月的時間,等你的牙齒適應了就不怎麼痛了,加油,堅持!

剛帶牙套時牙齒特別痛怎麼辦?

6樓:子夜枯燈

我現在也在戴牙套,開始的時候也是什麼也不想吃,就知道牙齒很痛。我每天就能吃些粥。雖然還是很難過,不過忍著過了幾天就好了,後來每次加緊的時候還是有點痛,不過比開始的時候好多了。

我覺得其實沒什麼真正的辦法解決你的問題,我覺得自己心裡別老想著牙齒很痛這件事情,還有你記著戴牙套只是痛苦一時,為了自己以後有一口好牙咬咬牙就過去了。我現在雖然才過去幾個月不過效果很明顯,旁邊的人說好看多了。

最後祝樓主有一口好牙,雖然現在痛苦,但是為了未來的美麗,堅持哦

7樓:偶是抽風琳

一開始疼是肯定的 我是自己忍過來的 除了第一天晚上沒怎麼睡著 後來就習慣了

如果痛的話讓家長把食物給剁了 或者打成漿 喝 等牙齒基本排齊了以後就可以吃了

不過還是注意 別牙疼就不好好刷牙

8樓:畫皮薛凱琪

和我一樣,我牙齒醫生說很難弄,先給我弄得上排牙齒,下排還沒弄,上排疼得很。

9樓:業慶母恬暢

這個是正常現象,每個戴牙套的或是戴過牙套的都要經歷這個過程。只不過每個人的情況不一樣,疼痛的時間和程度不一樣而以。這個還真沒辦法,吃不了硬的就吃點軟的。

醫生應該也有跟你說過這個情況吧!

我也正痛苦著呢,同道中人呀

戴牙套會疼多久,我的門牙和後牙很疼啊,會一直疼嗎。

10樓:′小情歌

說不疼的人!!就是站著說話不腰痛!!初戴時會痛,一般會痛一週!

初兩天辛苦點,後幾天漸減!但每換一次牙套都有這感覺!!最後幾次就好點!

時間跟據你牙的實際情況而定,一般要1到3年不等!

11樓:卷愉錢精

意見建議:建議去口腔科檢查,如果齲壞程度較小,可考慮去腐充填**。如果齲壞程度較大或者已經缺失,固定烤瓷冠是可以修復的。做牙套備用需要打麻藥,不會疼。

矯正牙齒的第22天鋼絲牙套,今天說話的時候下牙跟上門牙碰上也就是咬在一塊,上門牙試著有點疼會不會損傷

12樓:力量蓄積

出現要和疼痛 和暫時錯頜也就是您說的碰撞 都是正常的的 不會有損害 牙齒矯正最怕的不是牙齒間磕碰損害 這只需要慢慢咀嚼就可 牙齒矯正最重要的是進食後進行清潔 預防食物滯留的不可逆齲壞

上星期天上午戴牙套了,那天晚上開始有點痛。第二天了,門牙牙齒只是輕輕碰到才痛,其他時候不痛。這正常嗎 10

13樓:王

呵呵,矯正牙的時候是這樣的,給你上了弓絲,就開始發力矯正了,要把原來不整齊的牙齒拉到正常的位子,肯定會疼的啊。過幾天就沒事了,不用擔心。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種很普遍的情況,一般箍緊牙套後一星期後需要再次箍緊,以達到矯正牙齒的效果。您說的這種情況是正常的

15樓:東區繡

很正常啊,難不成你想多疼幾天?要是疼的時間長,沒幾個願意戴牙套

16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 我也是剛戴的 才四天 剛開始是牙輕輕碰一下就疼 現在也是只要上下牙不挨著就沒什麼感覺

17樓:120251003冰怡

沒什麼不正常,乙個星期去復一次診,加一下力就行了。

矯正牙齒戴牙套多久才不痛!我剛戴的!痛死我了 我想吃飯啊!

18樓:匿名使用者

就看你矯正多長時間了,會一直痛,因為每過一段時間醫生需要給你調整一下,每次調整完,就等著疼吧,連喝粥都疼,連嘴唇裡面都要被磨爛啊,你才剛開始,慢慢適應吧!

戴了牙套後每個牙齒都痛。要多長時間才能正常點吃東西??急!!

19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 沒關係 看自己的適應能力

大夫應該和你說過了

高圓圓戴過牙套嗎?戴了多久,高圓圓的牙套戴了多長時間?

三個月,高圓圓在節目中也曾有帶牙套的畫面,高圓圓說,其實她很早就想去整牙,把一顆長歪的牙齒矯正過來,但怕矯正時間過長,影響了工作,直到最近牙科醫生跟她說那顆歪牙再不矯正會影響其它牙齒,而且矯正期間只需三個月,她才趕緊趁著休息空檔進行該項工程。戴上了牙套,高圓圓因為不習慣,每每戴上口罩遮牙套,有趣的是...

我以前戴牙套矯正牙齒,差不多戴了20多天後發現牙齒越來越不齊我就不戴了,現在我又開始戴了,戴了幾天

牙齒矯正進行牙 套佩戴豈能是覺得不戴就不戴了,如果你佩戴過程中覺得出現牙齒專不齊的屬現象,第一反應是應該及時向你的矯正醫生進行反應讓他進行矯正器的調整,現在你過了近20天後的牙套很大可能已經不適應你現在的牙齒情況,建議重新到院在醫生的矯正器修改下進行堅持佩戴 以前帶過牙套,現在牙齒還是不整齊,怎麼辦...

拔完牙後旁邊的牙齒咬合的時候有點痛,已經過了4天了今天

正常情況 可能是拔牙時間太短裡面還沒有癒合好,咬合時刺激到鄰牙的神經,這種問題可能會持續兩周至乙個月,吃東西時盡量換另一邊,乙個月後沒有改善請到醫院拍片檢查,不是表面看的出來的。另外一種情況 拔牙時嘴巴張開過大,傷到了頜骨,咬合時刺激到,最好是疼痛時用冰塊冷敷可緩解疼痛。拔牙快半年了,旁邊的牙一咬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