殲10B戰機,在亞洲出於什麼位置,什麼分量啊

2022-09-03 22:15:15 字數 431 閱讀 8148

1樓:陳家小爺

最突出的亮點是裝了相控陣雷達,雷達能力劇增。在亞洲不算上公尺國,也算是輕型戰機裡的頂尖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殲10b在2013世界戰機排名中排第8位。

在亞洲來說是屬於比較先進的機型。

但是和以色列、南韓最新型號的f-15有差距,以及未來裝備f-35的國家有差距!!

亞洲國家面太廣了,沙特、科威特等財大氣粗的國家,戰鬥機主力裝備都領先於於中國!!

而飛行員作戰水平來說,以色列飛行員素質當之無愧的世界第二,排在美國後面。

3樓:炫緣暮雪

最新成果,主要是用於飛機攔截,比f22差不多,也屬幹4代和5代之間。

4樓:匿名使用者

三代半的戰鬥機,比f15好,和f16差不多

巴基斯坦是買中國的殲10還是殲10B戰機?

樓主你好。首先糾正一點巴基斯坦不是要買中國的殲10或是殲10b戰機,而是要買fc 1梟龍戰鬥機。來點資料 fc 1梟龍戰鬥機是中國研製的一種全天候 單發 單座 輕型超音速戰鬥機,具有完全自主智財權的多用途輕型戰鬥機,由中國航空工業第一集團公司與巴基斯坦空軍共同出資,由成都飛機設計研究所 成都飛機工業...

又一架殲10戰機墜毀,殲10墜毀了多少架了

墜毀6架 09年44師孟凡公升摔1架,10年9師謝鳳良師長摔1架2015年摔了4架 一次1師,一次3師,一次海航4師 撞鳥 2015年初還有一架殲10b場內試飛的時候掉了 反正比f 16和f 15的少,笑 殲10到底怎麼了?怎麼又墜毀了一架!三軸四餘bai 度不知道你懂不懂,du通俗點就是用計 zh...

殲十B與陣風比哪個厲害 5,殲10和陣風那個厲害,

殲十b是戰鬥轟炸機,而且是雙座的 陣風是多用途戰機。所以不能直接比較的。但如果真的碰上了,陣風的獲勝幾率會大一些。當然殲10 b厲害嘍!殲10 b安裝的是最先進的相陣控雷達,掛載的是最先進pl 12空空飛彈。近距格鬥不好說,但除此之外,還是陣風厲害。歐洲的陣風和颱風效能很優異。殲10和陣風那個厲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