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架殲10戰機墜毀,殲10墜毀了多少架了

2021-03-04 02:14:48 字數 3123 閱讀 5666

1樓:匿名使用者

墜毀6架

09年44師孟凡公升摔1架,10年9師謝鳳良師長摔1架2023年摔了4架

一次1師,一次3師,一次海航4師(撞鳥),2023年初還有一架殲10b場內試飛的時候掉了

2樓:長弓師直屬連

反正比f-16和f-15的少,笑

殲10到底怎麼了?怎麼又墜毀了一架!

3樓:燕羽龍

三軸四餘bai

度不知道你懂不懂,du通俗點就是用計

zhi算機控制乙個球立dao在另乙個球上內,還不容停運動保證不落,穩定性的降低帶來的是靈活性的上公升。殲十的操控系統就是它,複雜而又不穩定,所以摔飛機就很正常了,fa-18/16早期型號經常是這個原因噗通就摔了!

我們的系統剛起步,還要有時間磨練!摔飛機不可怕,可怕的是總結不出問題!

我覺得不是發動機問題,否則就我國的體制,太行的老總早就給撤了,你看他整天撒歡的,不像!至於為什麼保密,嗯,可能是三軸四餘度技術**的問題,早年讀過一篇文章,說的是我們的技術人員人工反向破譯某操控軟體的編碼,幾十萬條啊,懂了乎?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聽說殲十墜毀了?最近這個墜毀的根本不是殲十,那個機場沒有殲十,只,只有教6和殲7,你怎麼就斷定那個是殲十呢?

5樓:匿名使用者

飛機墜毀不是很正常嗎?f22還隔三差五往下掉呢

補充:發動機有問題國家還給你打報告了啊?你算老幾?你認為這種問題有可能公開承認嗎?

6樓:海軍超級大黃蜂

殲10已經很不錯了,老美的6架太空梭都摔了2架,哪有飛機不墜毀的啊

7樓:獅城劍客

摔飛機正常,美國一年得摔個十幾架,印度是摔飛機大戶,不到一年摔了48架之多。殲十服役以來還沒摔過,前些日子迫降了一架。

8樓:逍遙神仙茶

唉,我也鬱悶著呢,但願是國家放的煙霧彈....

2023年有多少架殲十墜毀

9樓:匿名使用者

殲10到目前為止共掉了3架,去年一架b型機試飛的時候掉了,今年10月12號,瀋陽空軍掉回

了一架殲10,還有就是12月答17號東海艦隊掉了一架雙座型的,總共有官方報道的,共掉了3架,其中今年掉了2架,按照目前殲10的裝備數量和訓練強度,這種情況還算是正常的!

殲十飛機一共墜毀多少架?從04年服役到現在。覺得太不真實了,05年道縣,14年四川~還有別的麼? 20

10樓:量產型哆啦c夢

去年11月份成都郫縣墜機疑似殲10b的原型機,不過沒後續報道了。

殲10為什麼5年摔了5架?殲10戰鬥機墜落原因成迷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成秘的復,餘旭之前掉了制4架

2架是bai海航的,是在夜間訓練

du時出事的,一zhi架是撞鳥了,

dao鳥進了發動機,導致發動機停機,一架是接卸故障成飛在試飛的時候掉了一架,新機是很正常的事情還有一架是沈空的,事後認定是操作因素

考慮到訓練難度增加,這點損失是正常的,以色列空軍和美國空軍的事故率居高不下,但人家的戰鬥力非常強,這就是從嚴訓練必須的代價

相比沈霍伊的j11,j10強多了,至少出了事情還能找出原因沈霍伊的電傳居然能誘發自主震顫,j11b摔死3個,j15又摔死乙個還都把責任推給618所

最近又一架殲10墜毀,為什麼戰機的進氣口不裝個過濾網,可以防止鳥等空中物體吸入發動機導致發動機停車

12樓:子欣子軒

過濾網強度不夠,高速情況下,鳥撞和子彈沒區別,動能很大,過濾網強度夠了,太重了

13樓:拉不拉多好

裝進氣網會大大降低進氣量從而影響發動機動力

殲10墜落原因成迷 兩年墜毀五架到底是為什麼

14樓:愛笑的眼睛

自從13年↑copy

面哪位說了大家bai放開手腳大膽去訓練不要怕裝備du損壞這句話之後,種花街的豹zhi子尖轟-7、尖-10、尖-11這些dao我們的絕對主力三代機的故事率大幅上公升,這有一定可能是動力原因不穩定造成,但,更多的是超高強度玩命的練習本領所導致的,這是正常的,美幗一年下來掉好幾架甚至更多,他們的訓練強度更高。以前,我們經常嘲笑印三哥的戰機經常掉,一年也掉好多架,現在,我們的磚家是不是要給人家三哥還以清白!?以前,我們戰機訓練強度就是——渣!

好好的蘇27讓我們飛成文靜的大姑涼!真是---!當然了,灰機可以掉,但千萬不要像以前那樣不顧灰行員保灰機的窮思維,灰行員很值錢,比一堆飛機都值錢!

該跳還是果斷跳。

軍事問題 昨天我看新聞四川一架殲10飛機墜毀。飛行員跳傘降落在新都區的新繁鎮,飛機墜毀在郫縣三

15樓:匿名使用者

新繁離郫縣幾十公里,您有所不知,未見細節。新聞說了是落在青槓樹村,看回看地圖就知道那答裡剛好是新繁和郫縣兩地交界處。所以相距幾十公里的事是不存在的。

到底是什麼問題,目前並沒有答案。相信有關部門還在調查中。沒有風就懷疑飛行員,思路是不對的。還是待國家權威頒布調查結果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發動機問題,畢竟只有一台發動機

17樓:愉快的消磨

可能飛行員沒有盡最大努力來拯救飛機。另外一般來說歷次出事的軍機飛行員都會刻意

專按下機頭讓飛機避屬開人多密集的地方,很多因此錯過了最佳跳傘機會 犧牲了。這次的飛行員顯然沒有這麼做。不過具體情況具體分析。我們知道地資訊少 很難推測到底什麼問題。

算一算需要多少架殲10飛機能把100架零式戰機擊落

18樓:_蜃暻

一架就夠了 基本上 一炮乙個 甚至飛行員可以飛到零式頭頂上倒飛 然後用自衛手**斃對方 飛行員!

19樓:鮭魚

1架即可。

卸掉飛彈,滿載機炮彈藥,交戰後直接拉起來b&z,零戰沒有任何勝算

20樓:氫化鉀

不考慮彈藥消耗的話一架就夠了

據說一架F22戰機至少可以乾掉20架殲11,請問在實戰中一架

f 22戰鬥機 猛禽 是由美國洛克希德 馬丁 波音和通用動力公司聯合設計的新一代重型 戰鬥機。也是專家們所指的 戰鬥機 2005年一家英國的相關機構稱,經過他們的評估,一架f 22能對付10架蘇 35。蘇 35 37是蘇 27最先進的改進型,其效能已最大限度地接近了俄羅斯下一代戰鬥機。俄羅斯方面則聲...

二十架日本的零式戰鬥機打得過一架殲10戰鬥機嗎

油 彈無限的話,1000架零式也打不過。如果正常起飛狀態,殲10一次估計只能擊落3 4架零,然後就得回家裝彈。但是零式無論多少架也挨不到10一根汗毛。二十架日本的零式戰鬥機打得過一架殲10戰鬥機嗎?謝謝回答。殲十戰鬥機其實是是一顆飛彈,表面是戰鬥機,機頭裝了一顆氫彈,一旦公升空作戰,飛行員跳傘,機翼...

一架殲10戰鬥機能不能同時打得過10架日本的零式戰鬥機?雙方

如果不考慮人的因素的話當然可以 乙個是21世紀的產物 乙個是二戰的產物,效能是乙個天上乙個地下 殲10是噴氣式戰鬥機,速度,機動性,續航能力完勝零戰,而且殲10裝有記載雷達,也就是說零戰還沒看見敵人在 就不明不白地被殲10發射飛彈乾掉了,就算個別零戰因為殲10飛彈耗完了僥倖接近殲10,也會被殲10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