矯正牙齒後多久能排齊,成人正畸牙齒排齊後多久可以摘固定矯正器

2022-09-03 22:15:02 字數 2026 閱讀 9319

1樓:北京爵冠口腔

牙齒矯正一般需要1-2年的時間,具體矯正時間需要根據牙齒情況以及醫生制定的矯正方案決定

**正畸牙齒排齊後多久可以摘固定矯正器

2樓:萬眾口腔醫生

要等牙齒排列整齊、牙縫隙完全關閉、上下牙齒的尖窩關係正常協調,且這個狀態保持2-3個月後才可拆除固定矯治器。

牙齒矯正多久能排齊

3樓:捲髮古典

牙齒矯正好排齊的時間短的3~4個月,長的1~2年。

因人而異,情況不同時間長短不同。總之,牙齒矯正就是移動牙齒的位置,需要移動的距離越長,時間就越長。搜:

貴陽南寧桂林牙齒矯正5千元包乾價 供參考。比如:牙齒稀疏,牙齒不整齊,亂牙,牙源性反頜這幾種時間比較短,一般都在一年以內。

時間最長的一般是需要拔牙的齙牙,尤其時輕微骨性齙牙,一般都在一年半到兩年。當然,中度骨性齙牙建議做正頜手術,不適合牙箍矯正。

牙齒矯正多久可以排齊

4樓:假面

牙齒矯正時間短的3~4個月,長的1~2年。每個人的情況不同,時間長短也不同。牙齒排列不齊表現在牙齒內出牙、牙齒重疊等,造成牙齒清潔不到位,易患牙病。

畸形牙表現為牙齒缺損不全,與鄰牙不成比例,影響咀嚼和形象。

矯正牙齒、解除錯牙和畸形。正畸主要研究錯牙合畸形的**機制,診斷分析及其預防和**,正畸可以達到美觀牙齒的功效。

正畸**主要通過各種矯正裝置來調整面部骨骼、牙齒及頜面部的神經及肌肉之間的協調性,也就是調整上下頜骨之間,上下牙齒之間、牙齒與頜骨之間和聯絡它們的神經及肌肉之間不正常的關係,其最終矯治目標是達到口頜系統的平衡、穩定和美觀。

5樓:青島維樂口腔門診部

牙齒矯正是乙個漫長的過程,這個不能太著急,因為過大的矯正力,可能會影響牙齒。所以不能操之過急,一般來說,都是乙個月或者兩個月才就診一次,具體得看你的牙齒情況。

6樓:鉑拜口腔診所

一般情況下牙齒矯正是需要一到兩年的時間,但也要看個人的乙個具體的情況。矯正完成後,一般需戴用保持器大約一年半。最重要的還是選擇一家正規的醫院進行矯正。

7樓:北京博愛口腔

口腔正畸是乙個漫長的過程,您不要太著急,因為過大的矯正力,可能會影響牙齒。所以不能操之過急,一般來說,都是乙個月或者兩個月才就診一次。戴完矯正器,還需要再帶保持器。

謝謝!進行牙齒矯正的**是乙個長期的**的過程,大概需要兩年左右,複診的時間越頻繁效果也就會越好。

8樓:眾雅口腔

牙齒矯正好的時間短的3~4個月,長的1~2年。

因人而異,情況不同時間長短不同。總之,牙齒矯正就是移動牙齒的位置,需要移動的距離越長,時間就越長。

比如:牙齒稀疏,牙齒不整齊,亂牙,牙源性反頜這幾種時間比較短,一般都在一年以內。時間最長的一般是需要拔牙的齙牙,尤其時輕微骨性齙牙,一般都在一年半到兩年。

當然,中度骨性齙牙建議做正頜手術,不適合牙箍矯正。

9樓:維樂口腔正畸

重慶牙齒矯正多久可以排齊的問題,主要看矯正的難度,不過數位化矯正更快一點

牙齒矯正一般就排齊了要多長時間?不算收縫那些時間。固定矯正器和活動的哪個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純粹的排齊大約在半年到一年之間

剩下的就是關閉縫隙,調整咬合,還有就是戴保持器的時間

還要看你的年齡,超過18歲要比18之前時間要長

11樓:匿名使用者

1-2年。固定矯正器和活動的最主要是看具體情況而定。

12樓:深圳牙醫

一般一年半左右 這也要看你的年齡和牙齒不齊的程度,固定矯治調整的要精細些,活動矯正主要是針對牙列輕微不齊的。

上了託槽後,需要多久時間牙齒可以排齊

正牙的時候牙齒排齊之後需要多長時間才能長牢固

矯正牙齒帶哪種牙套比較好牙齒正畸用哪種牙套比較好

矯正牙齒可以選擇的牙套有傳統的金屬託槽牙套 半 牙套 牙套等,不同的牙套不僅 不同,正畸過程的體驗也是不同的。金屬託槽牙套 結實而用 槽溝準確,但口腔異物感稍強,優點就是經濟實惠,是一種性 較高的牙套型別。半 牙套 陶瓷託槽牙套 堅固透明,對口腔黏臘刺激較少,方面比金屬託槽牙套稍貴。牙套選擇高分子材...

矯正牙齒要帶多久的牙套,矯正牙齒時牙套需要帶多長時間?

一般牙齒矯正需要一年半至兩年的時間,也因人而異,相對於青少年會久一點。矯正牙齒時牙套需要帶多長時間?你好。通常而言,兒童牙齒 矯正的週期在一年左右。牙齒的矯正週期在兩年左右,具體根據檢查牙齒畸形嚴重程度牙齒對 的反應等不同因素而定。所需時間會有所增減。需配合好做 牙齒矯正不一定必須帶牙套的,這個矯正...

牙齒矯正後期每天需要帶多久牙套,矯正牙齒時牙套需要帶多長時間?

年齡不同,矯正時間也是不一樣的。由於年齡差異,消費者的牙齒基礎條件和牙齒移動的效率不同,消費者進行牙套矯正的時間自然也是不一樣的。2 牙齒畸形程度不同,牙套要帶的時間也是不一樣的。由於牙齒畸形程度不一樣,牙套矯正的緩慢需要一定的時間支撐,因此牙套要帶多久也是需要消費者綜合考慮。3 牙套材質不同,帶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