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換牙,掉了牙後,新牙多久能長出來

2021-03-03 21:39:50 字數 2790 閱讀 9190

1樓:

這是乳牙滯留,你應該帶孩子到牙科及時把乳牙拔掉,以免長出的新牙齒由於沒位置長歪了。這種情況現在比較遍,與食物中粗纖維含量較少有一定的關係。孩子到了換牙時期,應每隔3~5個月定期檢查一次。

女孩8周歲換牙,門牙掉乙個多月了,多久能長出來呢?

2樓:誠之康口腔醫院

換牙時期,乳牙掉了,一般是需要2-3個月的時間長出新的恆牙來,具體還需要根據每個孩子的體質情況,快慢多少會有點差異。門牙掉了乙個多月了,應該很快就會長出新牙來,不要太著急,可以再等一等。

在換牙期間,要注意給孩子補充鈣和營養,多吃點蔬菜水果,這樣的話可以更好地促進牙齒的生長。在換牙期間家人要注意孩子口腔的清潔,少吃醣類和碳酸飲料,以免影響到新牙的生長。

如果間隔的時間較長後還沒有長出新牙來,建議到口腔科拍個x線片看有沒有恆牙胚。

小孩乳牙掉了多久時間長新牙出來

3樓:陪你長大

你好,這個時間是不能確定的。有些幾天,有些需要半年,平時給孩子適當補鈣,有助於早日長出牙齒的。一般新牙的萌出要看牙胚的發育情況,牙胚發育到一定程度才有萌出的力量,與舊的乳牙的脫落沒有確定的時間上的關係.

如果當乳牙脫落而新牙長時間長不出來,應盡早帶孩子看牙科醫生.醫生首先通過x片觀察,了解新牙的發育情況.

孩子換牙新牙多長時間才能長出來

4樓:匿名使用者

小孩換牙後新牙一般3--6個月萌出是正常的一般的,兒童6歲左右緊靠最後乙個乳磨牙的後方長出第乙個恆磨牙,也叫六齡磨牙;比下中切牙的長出稍早或同時,6歲左右乳下中切牙脫落,恒下中切牙長出,7—8歲時乳上中切牙脫落,恒上中切牙長出,乳下側切牙脫落,恒下側切牙長出;8—9歲乳上側切牙脫落,恒上側切牙長出;9—12歲第一,二乳磨牙脫落,第一,二雙尖牙長出;10—12歲乳尖牙脫落,恆尖牙長出.

5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的換牙期是乙個很漫長的過程,所有牙齒全部換完需要很多年。但是,單說一顆牙,乳牙掉了,長出新的十幾天就夠了。有的孩子慢一點需要二十多天甚至乙個月,也沒有什麼大不了的,因人而異

6樓:哈爾濱優諾博士

你好,一般的,兒童6歲左右緊靠最後乙個乳磨牙的後方長出第乙個恆磨牙,也叫六齡磨牙;比下中切牙的長出稍早或同時,6歲左右乳下中切牙脫落,恒下中切牙長出,7—8歲時乳上中切牙脫落,恒上中切牙長出,乳下側切牙脫落,恒下側切牙長出;8—9歲乳上側切牙脫落,恒上側切牙長出;9—12歲第一,二乳磨牙脫落,第一,二雙尖牙長出;10—12歲乳尖牙脫落,恆尖牙長出.在長達6-7年的換牙期間,兒童通常易出現的不良習慣,如咬指甲,咬唇,咬舌,伸舌,舔牙等,可直接影響牙列不整齊美觀,建議多教育換牙期的孩子,注意牙齒保健,多吃含纖維食物,有助於牙齡自潔,促進頜骨及頜面部的生長發育.

小孩掉牙到長出新牙要多長時間

7樓:匿名使用者

一半需要幾個月,才能長好,但一般掉牙後。能直接看到新牙的?。

孩子換牙多長時間才能長出新牙,很長時

8樓:穗華口腔

你好!一般小孩子從六歲開始就發生生理性脫牙,到了十二歲就會被恆牙代替。恆牙的生長時間有長有短,適當地補鈣,所以你不用太擔心。

只要是正常的換牙,三四個月還沒有萌出新牙,我建議你去醫院照張曲斷,看看有沒有恆牙胚,是不是先天缺牙,還是有什麼區域性因素影響萌出,還是他的牙齒脫落較早,還沒有到萌出的時間。

9樓:

前幾顆牙齒掉後很快長出是因為最初的牙齒掉時乳牙已經在向外生長,對舊牙有向上的推力

你孩子這顆牙齒拔掉可能是因為蛀牙或者其他原因,拔牙時醫生肯定會給你說明可能引起的後果,如果乳牙在拔牙過程中受到傷害,是有可能無法生長的,拔牙是需要照x光片的,不是想拔就拔

現在你只能等待,如果乳牙沒有受損,它是會長的。

10樓:愛核的嘟嘟

小孩換門牙有乙個多月沒長出怎麼回事

小孩子換牙時間門牙掉了半年了,新牙齒還沒有長出來為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是第一門

牙還是第二門牙{側切牙}!如果側切牙已經萌出,而第一門牙還未萌出,那就要上口腔醫院照牙片了,看是否有」牙囊胚」!如果只是第一門牙未萌出,那還不用著急!

那就看你小孩多大了!一般」先女後男」」先左後右」先下後上」!當然有個別的就不包括了!:)

12樓:

前面的說得很對,再稍微補充一下。拍牙片後如果有牙,又遲遲未萌出,可能萌出道或萌出力有異常,可以帶孩子去做乙個切齦助萌的小手術(門診即可做)。如果有多生牙,要盡快拔除多生牙(由於多生牙形態不規則,且處於換牙期的小孩有很多未完全發育的牙胚,一定要仔細辨認)。

如果先天缺牙,在維持好間隙的情況下可先選擇做乙個活動假牙,待成年後在做烤瓷牙修復或其他修復。

13樓:sara喵喵貓

先拍片看有沒有恆牙,有的話就做個間隙保持器把空空出來,省的萌出來沒地長就歪長了

沒有的話就是先天缺失了,做個烤瓷牙好一點

孩子開始換牙了,多長時間能長出新牙呢?

14樓:手機使用者

建議:孩子乳恆牙交替期是6到12歲,這一期間6歲會萌出

第一磨牙也就是六齡齒,此牙終生隻萌出一次,脫落後不會在長,剩下的牙齒乳牙脫落可以萌出恆牙。換牙期間要注意口腔衛生,注意飲食不要吃刺激食物,換牙期可能會出現也列不齊或暫時性擁擠,可不處理,如果牙列不齊嚴重可考慮正畸**,保護好新換的恆牙,防止蛀牙!!!

換牙多久長出新牙,孩子換牙多長時間才能長出新牙,很長時

你所說的情況,有的孩子新長的恆牙已經長出來了,乳牙還麼有掉的,有的孩子乳牙掉了好幾個月恆牙都麼有長出來,乙個孩子乙個情況 建議你看一下,如果孩子的乳牙掉了時間很長,比如乙個月,還沒有長恆牙也就是新牙的跡象的話,帶孩子到口腔科就診,看一下,這個位置有麼有恆牙牙胚 孩子換牙多長時間才能長出新牙,很長時 ...

孩子換牙後長出的新牙是歪得如何解決

長出一顆牙又很歪,不能說明以後就一定排列不齊,因為恆牙的體積要遠大於同名乳牙,所以剛萌出時有些歪不要緊,以後隨著頜骨的發育 牙的體積不會變化 牙齒可以通過自行調整逐漸排列整齊,如果12歲恆乳牙替換完成後,恆牙排列仍然不整齊,可以通過牙齒矯正使其排列整齊.關於另一顆中切牙還沒有萌出,並且能看到其已位於...

小孩子換牙新牙已經長出老牙沒有掉怎麼辦

最好是去醫院拔掉,要不會影響恆牙的排列。形成這樣的原因是寶寶要掉牙時,咬東西有一點疼,所以寶寶會選擇不疼的那邊吃東西,乳牙得不到寶寶的幫助,所以不會掉落。你放心,寶寶乳牙沒有牙根,不會疼的,上醫院也不會超過30塊錢。我家寶寶就去過兩次,大夫就是這樣告訴我的,大夫還說,只要提醒寶寶多用要替的牙吃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