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石家莊想回佳木斯得在哈爾濱到車,哈爾濱需要隔離嗎

2021-04-27 07:22:06 字數 1048 閱讀 2021

1樓:匿名使用者

在石家莊想回佳木斯得在哈爾濱到車,哈爾濱不需要隔離的.

從石家莊回哈爾濱需要隔離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從石家莊回哈爾濱,需要隔離螞你現在這麼嚴重,你就在石家莊呆著吧,別回哈爾濱了,別把家裡人再傳染了,這樣得不償失一傳染都是一家人,別禍害家人了。

3樓:小叮叮

只要你體溫上沒有問題應該是不用進行隔離的。

4樓:誠實的好人

像這種情況,需要自己在家自己隔離,分餐制,畢竟您在火車上不知道是否碰到過感染者。

石家莊人出省去哈爾濱往返需要隔離嗎? 110

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去過疫情嚴重區,不管有沒有發燒,要先觀察一段時間

6樓:三千多的飛機

應該要的,自已在家隔離,為了大家和你的小家,希望你能健康快樂每一天。

7樓:莽也

不需要,都不是疫區。

8樓:代濮羽

嗯,石家莊人人人去哈爾濱不需要隔離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石家莊人出省去哈爾濱往返有最近檢測證是不隔離、但如果沒有最近的檢測證、那就要隔離檢查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石家莊人出手到哈爾濱往返不需要隔離。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隔離了,需要有健康證明,還得有乙個證明,14天沒有去過其他地區。

石家莊到哈爾濱用隔離嗎?

12樓:youok你

不用隔離,但是必須要有健康碼,做乙個核酸檢測

13樓:匿名使用者

石家莊到哈爾濱是不用隔離的,一般不是中高風險地區的,都是不需要隔離的,當然,你自己的健康碼也要求是沒有什麼問題,也就是說,你自己的健康碼是綠碼。

在石家莊工作好找嗎,在石家莊找工作好找嗎?

石家莊的工作機會還是比較多的,尤其是服務行業的需求比較多,基本工資大概是1000左右,租房有單元房和民房,價位也不是很高 民房一般是200左右吧,1000的工資200的住房,很容易養活自己!但是,石家莊屬於二線城市,崗位需求很多,但是要發展也沒有什麼大的發展機會,基本屬於沒有太大壓力也沒有太好成就的...

去石家莊白佛花鳥魚蟲市場坐幾路,在石家莊哪坐幾路能到白佛花鳥魚蟲市場

很多名狗,也有很方便的寵物食品和寵物美容。每天都開門,如果坐公交可以坐30路,到懷特 下車,西行一站地。也可以坐50路,在槐安路口下車,東行1,2站地或是打車,差不多從火車站到花鳥也就不到15塊錢。問下路人甲,後坐105車到白佛口站,再問下路人乙哪個方向就可以了。在石家莊哪坐幾路能到白佛花鳥魚蟲市場...

坐火車在石家莊至蘭州路線,從石家莊到蘭州的火車

駕車路線 全程約1226.5公里 起點 石家莊市 1.石家莊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中山東路行駛280公尺,調頭進入中山東路 2 沿中山東路行駛220公尺,過右側的 雕像約240公尺後,右轉進入建設北大街 3 沿建設北大街行駛1.0公里,直行進入建設北大街 4 沿建設北大街行駛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