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臨床醫學,專業學位的,是考英語一,還是英語二呢

2022-09-03 13:10:07 字數 6055 閱讀 7685

1樓:西溪小一

所有醫學類不論是專業學位還是學術學位都是考英語(一)。所以不要考慮一,二之分。另外想自己確認的十分清楚,就去所要報考的學校上檢視招生簡章吧,上面會有最權威的解答。

2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1啊,臨床都是1

3樓:匿名使用者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是英語二

提問為什麼我前幾天看的都是考英語一

回答大部分學校都是英語二

提問青島大學研究生和哈醫大研究生都說是英語一回答是的

目前就青島大學研究生和哈醫大研究生是一的

提問因為英語比較弱,可以推薦幾個英語二的

回答青島大學研究生和哈醫大研究生這些都是二要容易些親。這邊建議你選擇這個

提問我是黑龍江省的,推薦幾所學校

回答哈爾濱醫科的比較好

提問哈爾濱醫科,考的是英語一嗎回答對

但他的英語一比二會更容易理解起來

你要看你能力來選擇啊

提問英語比較弱,沒把握,想要個考英語二的,有嗎?推薦一下回答我推薦給你沒用的啊

更多15條

4樓:tiaotiao虎

專碩一般都是英語二,好像只有法碩是英語一,但是有些好學校可能要求更高

請問臨床醫學的考研英語是一還是二

5樓:

醫學類全部考英語一,專碩學碩一樣。

6樓:匿名使用者

大多數學碩是考英語一,專碩考英二。英語一的難度比英語二的難度要大。

7樓:匿名使用者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是英語二

提問為什麼我前幾天看的都是考英語一

回答大部分學校都是英語二

提問青島大學研究生和哈醫大研究生都說是英語一回答是的

目前就青島大學研究生和哈醫大研究生是一的

提問因為英語比較弱,可以推薦幾個英語二的

回答青島大學研究生和哈醫大研究生這些都是二要容易些親。這邊建議你選擇這個

提問我是黑龍江省的,推薦幾所學校

回答哈爾濱醫科的比較好

提問哈爾濱醫科,考的是英語一嗎回答對

但他的英語一比二會更容易理解起來

你要看你能力來選擇啊

提問英語比較弱,沒把握,想要個考英語二的,有嗎?推薦一下回答我推薦給你沒用的啊

更多15條

8樓:匿名使用者

學碩是英語1,專碩是英語2

多積累一些詞彙,在學一些語法!一定要攻克詞彙和短語,要熟練,學一些你比較感興趣的英語知識,上課認真聽講,下課及時做筆記,養成背單詞的好習慣,經常複習以前學過的知識

土木工程考研考英語一還是英語二

9樓:新院第一高富帥

英語一即原研究生入學統考英語,所有學術型碩士研究生(十三大門類,110個一級學科)和部分專業型碩士(法律碩士、臨床醫學碩士、口腔醫學碩士、建築學碩士、護理碩士、漢語國際教育碩士、公共衛生碩士等)必考英語一。

擴充套件資料:

英語一的考題型別:

一、英語知識運用

該部分不僅考查考生對不同語境中規範的語言要素(包括詞彙、表達方式和結構)的掌握程度,而且還考查考生對語段特徵(如連貫性和一致性等)的辨識能力等。共20小題,每小題0.5分,共10分。

二、閱讀理解

1、a節(20小題)

2、b節(5小題)

主要考查考生對諸如連貫性、一致性等語段特徵以及文章結構的理解。考生在答題卡1上作答。

3、c節(5小題)

三、寫作

1、考生根據所給情景寫出約100詞(標點符號不計算在內)的應用性短文,包括私人和公務信函、備忘錄、報告等。

2、考生根據提示資訊寫出一篇160-200詞的短文(標點符號不計算在內)。提示資訊的形式有主題句、寫作提綱、規定情景、圖、表等。考生在答題卡2上作答。共20分。

10樓:黑龍江中公考研

看你報考的院校專業以及是專碩還是學碩,你如果單純的籠統的問大家都不能給你準確的答案的,一般學碩考英一,專碩英二,但是土木有可能在好一些的院校裡專碩也考核英一的。

11樓:free尾巴尾巴

這得看你是哪所學校。一般學碩都是英語一,但也有專碩是英語一的(比如重大)。主要是看學校,你可以去學校的研招網上查詢可以看到。

12樓:777簡簡單單

初試可使用英語(二)或英語(一)的有:工商管理碩士、公共管理碩士、會計碩士、體育碩士、教育碩士、工程碩士、獸醫碩士、風景園林碩士、農業推廣碩士、藝術碩士和社會工作碩士。

土木工程專碩屬於工程碩士,有些學校考英語二,絕大多數考英語一。

土木工程學碩都考英語一。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清華大學和浙江大學考數學,一般學校都不考數學。專業課有兩門:行政管理學+(政治學、管理學、行政法、西方經濟學,政策分析、社會學等)其中選一門或幾門綜合,各個學校不一樣,可以去你想考的學校主頁上查具體考什麼專業課。

14樓:匿名使用者

試分一和二,英語二一般都是專業學位碩士考的,比一簡單,全日制學術型碩士考英語一。你選好學校,到學

15樓:雅江雪

土木大類全部是英語一。

16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啥時候區分一二三了,你是說數學一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英語一,我也是考土木工程

請問臨床醫學考研英語是一還是二?

18樓:匿名使用者

醫學考研考得是英語一。

1、英語(一)即原研究生入學統考「英語」,所有學術型碩士研究生(十三大門類,110個一級學科)和部分專業型碩士(法律碩士、臨床醫學碩士、口腔醫學碩士、建築學碩士、護理碩士、漢語國際教育碩士、公共衛生碩士等)必考英語(一)。

2、英語(二)主要是為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招收不考英語(一)的專業學位碩士研究生而設定的具有選拔性質的統考科目。

19樓:he**en小太陽

大多數學碩是考英語一,專碩考英二。英語一的難度比英語二的難度要大。

臨床醫學是研究疾病的**、診斷、**和預後,提高臨床**水平,促進人體健康的科學。臨床」即「親臨病床」之意,它根據病人的臨床表現,從整體出發結合研究疾病的**、發病機理和病理過程,進而確定診斷,通過預防和**以最大程度上減弱疾病、減輕病人痛苦、恢復病人健康、保護勞動力。臨床醫學是直接面對疾病、病人,對病人直接實施**的科學。

16世紀文藝復興時期,醫學陳規被打破,產生了人體解剖學。17世紀,生理學建立。18世紀,病理解剖學建立。

19世紀,細胞學、細菌學獲得長足發展。基礎醫學和臨床醫學逐漸成為兩個獨立學科,數學、生物學、物理學、化學等方面的巨大進步為現代臨床醫學的產生奠定了堅實基礎。

今年考研,臨床醫學專業學位,需要買英語大綱解析嗎,買的話是買英語一,還是英語二呢?

20樓:匿名使用者

大綱解析不用買,複習英語買本詞彙,買本真題,上上輔導班學學答題技巧,就夠了。至於是英語一還是英語二,還是要看你想考哪個學校,有些好學校專碩也是考英語一,你找找招生專業目錄,看看具體裡面的考試科目

21樓:匿名使用者

買的話買英語1,報考的時候會有選擇,臨床的無論學術還是專業都是英語1,說實話沒必要買,真題足夠了

22樓:

專業學位選英語2

先好好練習閱讀,語感好一點了練習全篇翻譯,翻譯過了最難過的時候,開始練習寫作並且持續到考之前要至少兩天一篇寫作。

找近年來真題不停反覆地做~~~·

英語專業考研考的是英語一還是英語二啊?

23樓:陳小大大

不考英語一/二,考專業英語,除了學科教育【英語】和教育碩士(專業學位)專業考英語二。

全國碩士研究生統一招生考試,簡稱「考研」,是應屆本科畢業生、本科畢業及同等學歷學生攻讀高校碩士研究生的招生考試,類似於高中畢業生公升讀大學需參加的高考。由國家考試主管部門和招生單位組織的初試和複試組成。

考研是大學畢業生獲得碩士、博士學位的主要通道。參加研究生考試的人員必須符合教育部《研究生入學考試招生簡章》的相關規定。

2018醫學考研,考英語一還是英語二。真題買哪個好

24樓:劉小妹

英語一和英語二一般說的是你考專碩的話一般考的是英語2要是學碩一般是英語1,你要自己上網上找一下官網的資料,看看你要考的那個學校,那個專業,要考什麼,也可以找文都網校老師給你評估一下

25樓:海闊天空

專碩是2,學碩是1。看你考哪個

2016全國醫學生考研英語是一還是二

26樓:中公教育

臨床醫學專業考研英語是考英語二。

學術型研究生考英語一,專業學位研究生考英語二。

初試可使用英語(二)或英語(一)的有:工商管理碩士、公共管理碩士、會計碩士、體育碩士、教育碩士、工程碩士、獸醫碩士、風景園林碩士、農業推廣碩士、藝術碩士和社會工作碩士。只有以上專業可以選擇英語二,其他的專業都考英語一。

我學護理的,考研時是考英語一還是英語二呢??英語一和二有什麼區別呢?

27樓:

護理學研究生考試

考試科目為

①101 思想政治理論 ②201 英語一 ③308 護理綜合首先,英語二的難度比英語一簡單,但題量沒有任何減少。

其次,英語二是專業學位碩士所需要考的英語,對英語的要求和理解稍微低些,要求看懂專業型文章和科研**即可。

28樓:愛你麼麼噠

護理專業考研是考英語一,英語二比英語一稍微簡單一點。

一:考研英語一和英語二的區別:考點

1、語法要求不同:

英語一:要求考生能熟練運用基本的語法知識,沒有專門列出對語法知識的具體要求

英語二:專門列出了考生需要掌握的八個語法知識點,明確了考查方向與備考範圍

2、詞彙記憶部分要求不同:

(1)要求重點不同。英語一大綱要求「考生能掌握5500左右的詞彙及相關片語」。而英語二大綱要求「考生應能熟練地掌握5500個左右的常用詞彙以及相關常用片語」。

(2)詞義理解不同。英語二:考生應能根據具體的語境,句子結構或上下文理解一些非常用詞的詞義。

(3)詞彙考察範圍不同。英語二大綱去掉了「生詞量不超過所讀材料總詞彙量的3%」。

3、閱讀題材、體裁、詞彙量、選項設定不同:

(1)英語二的題材和體裁有明確限制。考生應能讀懂不同題材和體裁的文字材料,題材包括經濟、管理、社會、文化、科普等,體裁包括說明文、議**和記敘文等。

(2)對能力考察降低了相關要求。英語二刪除了:「理解文中概念性含義」和「區分論點和論據」這兩條

(3)此外「進行有關的判斷、推理和引申」(引申在英語二中不要要求)

4、新題型類別差別很大:

5、翻譯部分題型及評分標準不同。英語一:一段話中抽5個句子翻譯,準確理解概念或結構較複雜的英語文字材料的能力。

英語二:翻譯幾個小段落,理解所給英語語言材料並將其譯成漢語的能力。

6、寫作分值、型別不同。英語一與英語二小作文部分的備選題型、字數要求以及分值都是一樣的。英語一的大作文分值為20分,而英語二大作文為15分,主要考察三種型別:

提綱作文、圖示作文、圖畫作文。

二:考研英語一和英語二的區別:

適用於英語一的:

1:所有學術碩士全部適用;

2:(法律碩士含法學專業與非法學專業)專業碩士適用。

適用於英語二的專業:專業碩士適用。

29樓:加

新題型全對,閱讀完型臨著交卷瞎寫的,翻譯花了半個小時寫滿了讀起來不像人話的中文。我的英語基礎說實話,確實不好

30樓:九寸勤奮

當然考考研英語一了

區別沒有太多 考研英語二的完型填空更占分

去看英文深度原創說,考研英語最優質的內容

臨床醫學專業認證是啥?什麼是臨床醫學專業認證?

專業認證主要是看學校舉辦的臨床醫學專業是否達到舉辦入門標準。通過認證,意味著辦學資質更加真實。什麼是臨床醫學專業認證?醫學教育認證是指由指定的機構 採用既定的標準和程式對醫學院校或培訓專案進行審核與評估的外部質量評價機制。主要目的一是評判教育專案是否達到基本的質量標準,二是鼓勵醫學院校不斷改進與完善...

臨床醫學考研考什麼專業好,臨床醫學考研需要考些什麼科目?

內科 相bai對好考一些的du是呼吸科。心內科 消化內zhi科相對來說dao比較累,但是專收入一般比較屬可觀 內分泌科,風濕免疫等相對較清閒,收入也相對一般了。外科 骨科是相對收入較高的科室,競爭也非常激烈。兒科 其實每年的報考人數都不是很多,如果醫學考研生們希望過線就錄取的話,兒科可以是乙個選擇。...

臨床醫學考研考什麼專業好,臨床醫學考研需要考些什麼科目?

臨床醫學考研考不僅僅要考慮專業前景,還要考慮個人興趣 個人能力 屬地執業環境等等諸多因素。如 神內。神外風險復高,找制工作面窄,並且神外bai好點的一半都是大醫院,大du醫院碩士畢zhi業很難進。所以建議dao你學神內,我就是學神外的,找工作感覺很受限制!從現狀來看,學內科比學外科強,理由是內科相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