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英語專業的大三學生,想考研,但是不知道考什麼

2021-06-29 21:53:22 字數 627 閱讀 2315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興趣來的,一個有要有自己的興趣和理想,你想做什麼,不要為了那個行業賺錢多,容易找工作,而去做,

2樓:

考研的時候跨專業考就可以了。上網查一下開設對外漢專業的學校。

考對外漢要考公共英語,樓主是英語專業應該沒什麼問題。還要考政治。專業課考語言文學基礎,閱讀與寫作,對外漢教學,古代漢語等。各個學校不一樣。

其實能把專八過了已經很不容易了,對外漢也不見得好就業,除非出國,但是出國還要考託福,gre呢,還有經濟因素。

樓主不如考教育學,本科英語,碩士教育學,出來也可以在中國教老外。

1 對外漢考研就說明你要一條路走到底,讀博是必然的我就是北語對外漢在讀本科,就業那叫一個不好的說88%多的就業率,其中有10%是就業對外漢本專業對口的就算好的了。

如果要考,建議考北大或北語

或看一看哪個學校出國交流的多就去**

2 親身體驗,肺腑之言 別考了。既然學的理科就再修一個金融的第二專業,或是花點時間好好學學英語,學個第二外語自然更好。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打算考當然不晚,即使是跨專業也有時間.

學英語的考個對外漢挺有優勢的,不過以後就業就難說了.

我是英語專業大三學生,想跨專業考研,本人數理化成績極差,煩請

英語專業 我建議去考商務英語方面的 多學基本經濟方面的 新手。不過開始都這樣的,很快你就能拿到很多積分的 英語專業要讀研究生啊,為什麼不區考技能證書呢?什麼bec,口譯,同聲傳譯,研究生麼可以選擇的專業可多了,跟英語沾邊的可以考金融啊,國際 啊,外國文學啊,還有國際商務。不跟英語沾邊的,就更多了,特...

我是英語專業大三學生,想跨專業考研,現在在糾結合工大思政和安

當然是安大新聞了,有認識的人容易幫助到你,搞思政出來的,你能幹什麼?如果學習思政,畢業即失業 我是三本學院英語專業大三學生 現在在考慮跨專業考研的問題 不準備考本專業和數學 求指點。我也覺得外語也就是表面上比較熱門,還是經濟和財經,金融比較好找工作。畢竟,我們出國找工作的野心或者是進入外企工作的志向...

我是英語專業大三學生,想考研,但是英語口語比較差,英語成績也

那就要看你考哪了,考本校來說因該不難,口語這個東西需要練得,誰也沒有一開始 回就好的,最重要的是答敢說,慢慢有感覺了,就好了,只要你肯努力,相信就會可以,但是我覺得只學語言並不怎麼太好,如果要是還有一些其他的優勢就更好了,比如說會計了。這只是個人想法,師姐給你推薦三博士bai考研,不錯的哦!du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