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小木偶的故事續寫(急急急急急,求一篇小木偶的故事續寫(急急急急急!!!!!!)

2022-09-03 11:35:04 字數 1019 閱讀 1326

1樓:匿名使用者

自從小女巫給了小木偶所有的表情之後,小木偶不再傷心了,還處處幫助別人。一天,小木偶走在街上。忽然,他看見了狡猾的小紅狐。

小木偶正想上前要回揹包,卻看見了狼老大帶著一群狼氣勢洶洶地向小紅狐走來。「快跑,小紅狐!」小木偶著急地說道。

小紅狐回頭一看,大吃一驚,是小木偶。他又看見狼老大帶著一群狼向自己逼近,便跑了起來。狼老大緊追不捨。

小木偶連忙跑過去,與狼老大打了起來。狼老大有一百多個手下,可是小木偶有一雙靈活的木頭腿和那兩隻長長的手臂,經過一場惡戰,小木偶獲得了勝利。他剛要回家,看見小紅狐拿著紅揹包向自己走來。

小紅狐慚愧地說:「對不起,小木偶,以前是我不對,我把揹包還給你。」「沒關係。

」小木偶笑著說。從此,小紅狐和小木偶成了一對很要好的朋友。

2樓:

最佳答案自從小木偶的紅揹包被小紅狐騙走之後,小木偶一直想找機會把紅揹包拿回來。

有一天,小木偶在大街上又碰到了小紅狐,她又在騙人了,她現在在騙小兔子了。小紅狐對小兔子說:「兔子妹妹,你真的是太漂亮了,簡直可以和蝴蝶比美了!

」小兔子聽到了這番話高興極了,就被小紅狐騙到了小紅狐的家裡。小紅狐沒有發現小木偶在後面跟著她們。小紅狐一到家裡就在想:

哈哈……這只可愛沒有腦子的笨小兔,到現在還不知道就要被我當點心吃了呢!真笨呀!小木偶靈機一動,便敲了敲小紅狐家的門。

小紅狐一聽到敲門聲,就在想:現在敲的可能是小木偶,正好我家沒有柴火了,也省的我再到山上去砍柴了,對了,得先把小兔子藏起來,床底不容易被發現,藏在床底吧!小紅狐假惺惺地開了門,小紅狐對小木偶溫柔地說:

「小木偶,你是不是來拿你的紅揹包的,我這就去幫你拿,你先在這兒坐一會兒,我拿來了你的紅揹包後,我用火來把東西烤給你吃。」說完後,小紅狐去拿紅揹包。小木偶閒著沒事就在小紅狐家走來走去,突然聽到了小免子的叫喊聲,小木偶爬到了床底,把小兔子從小紅狐家救了出來。

小木偶和小兔子一起去了警察局,向警察說明了真相,小紅狐被警察捉走了。森林裡的小動物都很感動小木偶為森林除了一大害。

從此,小木偶在森林裡快快樂樂的生活著

續寫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續寫 本來也想給他扔到地上,踩壞它。可就在舉起手的那一剎,我忽然想起老師曾經說的一句話 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更何況我們是好朋友,我怎麼能這麼做呢?我把小木船放下了,和陳明握手言和。之間的內容你自己去發揮吧 我生氣極了,恨不得把他的一樣東西踩了,但我又醒悟了過來 寬容才是我們需要的!給我加...

數學小故事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高斯念小學的時候,有一次在老師教完加法後,因為老師想要休 息,所以便出了一道題目要同學們算算看,題目是 1 2 3 97 98 99 100 老師心裡正想,這下子小朋友一定要算到下課 了吧!正要藉口出去時,卻被 高斯叫住了!原來呀,高斯已經算 出來了,小朋友你可知道他是如何算的嗎?高斯告訴大家他是如...

求文求文急急急急,求文!!!!!!!急急急急急急急

已發魅夜水草文集,但你說的只有兩本 掠心女王爺,霸草女王爺,以身相許,冷心女王爺,冰女寵夫,霸寵,執手逍遙,公主的奴隸,發洩在異世。求文!急急急急急急急 步步驚心 許晉安 夢迴大清 求全文大意 急急急!wangyaru102的回答很好,採納吧 托馬斯.傑斐遜是美國歷史上前所未有的最傑出的人物之一。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