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關於逆境的題目用什麼材料

2022-09-03 10:55:03 字數 771 閱讀 5490

1樓:匿名使用者

實際上美國的sat寫作和中國的高考有幾分相似。給乙個論點然後闡述自己的觀點。美國人並不需要你要把文章寫得像中國一樣多麼有文采,比如什麼修辭手法什麼的,他們只是要你有自己的觀點,有自己的想法。

所以關於逆境中的文章,你可以舉自己的例子(美國人不在乎例子是否是名人或者是普通人),當然也可以據一些名人的例子,不要太多,但是要精。當然如果你能用上中國的寫作手法,那更加好。

忘了,買一本英文的諺語書,背一背,用在寫作中很有效,因為那才是地道的英語。就好像高考寫作中的古文引用是一回事。

最後詳細闡述。就沒問題了。

2樓:晗天蠍

當其他孩子在父母呵護下快樂成才,當其他孩子捧著書本在教室放聲朗讀。他在幹什麼?他——賴東進,當時正在街道一角雙腿跪著乞討,或挨家挨戶敲門乞討剩飯,或幫母親洗衣服,或牽著瞎子爸爸在路邊拉二胡……命運總愛考驗那些在逆境中成長的孩子。

他不能像其他孩子一樣快樂成長,還要照顧一家十幾口人,試問,對於乙個十來歲的孩子那是乙個多麼沉重的負擔!俗話說:「窮人的孩子早當家。

」賴東進便是乙個典型的例子,但是,他不因自己命不好而放棄對理想的追求,因為他知道,雖然他的一半命運在上帝手裡,但他還擁有另一半命運,他就是要運用手裡所擁有的去獲取上帝所掌握的。他不怕吃有螞蟻的剩菜,他不怕給別人用石頭砸,他不怕給狗追,他只把手中擁有的課本背得滾瓜爛熟,腳踏實地做好每件事。當身處逆境時,他就是憑藉這種追求知識的精神和堅忍不拔的毅力,憑藉他有著巨集大的理想和抱負而最終成為一名著名的企業家,成為台灣「十大傑出青年」。

是逆境成就了他!

寫題目叫作暖意踏春來的材料作文,寫一篇題目叫作暖意踏春來的材料作文

春風徐徐,輕輕吹拂著額邊的劉海,側望著身旁婀娜多姿的柳樹,似乎也有了點綠的新意。柳尖那嫩嫩的綠,似乎在告訴我 生機勃勃的春天來了!我走在路上,看到那堅強的小草又憑著它那頑強的毅力破土而出,在牆腳下安家立業了,用它那嫩綠嫩綠的顏色,毫無保留地裝飾著美麗的春天,正如詩人白居易筆下的 離離原上草,一歲一枯...

根據材料寫以上的作文,題目自擬,根據材料寫一篇700字以上的作文,題目自擬。

10分就要乙個700字的作文,有點苛刻了 根據材料寫一篇800字的作文 題目自擬 15 根據材料寫一篇800字的作文 題目自擬小時候上學,老師總會在講台上說 最近有股風氣,我們班個別同學也被傳染了,這裡 我就不點名了 很多同學會臉紅心跳的說 會不會在說我?會不會是在說我?趕緊把最近做過的事心想了一翻...

根據材料寫的作文題目自擬,根據材料寫一篇800字的作文題目自擬

根據材料寫一篇800字的作文 題目自擬小時候上學,老師總會在講台上說 最近有股風氣,我們班個別同學也被傳染了,這裡 我就不點名了 很多同學會臉紅心跳的說 會不會在說我?會不會是在說我?趕緊把最近做過的事心想了一翻 如果怎樣都沒法釋懷,這說明自己真的做了虧心事。生活中大多數人都如此 無論看見什麼角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