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材料寫以上的作文,題目自擬,根據材料寫一篇700字以上的作文,題目自擬。

2021-03-04 00:50:04 字數 2934 閱讀 6856

1樓:匿名使用者

10分就要乙個700字的作文,有點苛刻了~

根據材料寫一篇800字的作文 題目自擬 15

2樓:酷酷酷酷

根據材料寫一篇800字的作文 題目自擬小時候上學,老師總會在講台上說:最近有股風氣,我們班個別同學也被傳染了,這裡 我就不點名了…… 很多同學會臉紅心跳的說 會不會在說我?會不會是在說我?

趕緊把最近做過的事心想了一翻 如果怎樣都沒法釋懷,這說明自己真的做了虧心事。

生活中大多數人都如此 無論看見什麼角色 什麼型別都情不自禁都拿來與自己對比 都在有意無意的給自己貼著各種標籤

根據材料寫乙個作文題目。

3樓:匿名使用者

天文家的神秘能力,天文家是個予言家?(開玩笑而已

請讀材料寫一篇題目自擬800字的作文

4樓:杺誶ぁ了嘸痕

寫榜樣的力量,你在考試吧?我也在

5樓:匿名使用者

行動勝過言語,父親是用行動給自己的兒子做榜樣,這樣的教育方式比母親的說教來的更有效。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好些吧,問問其他人

根據上述材料,自選角度,題目自擬,寫一篇600字以上的作文。

7樓:匿名使用者

目光【kaiser3344傾情奉獻】

在這個社會上,各行各業的人都有著自己獨特的目光,這些目光都是他們的習慣所養成的。目光裡,分明透露出他們的年齡、性格和職業……

外交家的目光深邃而嚴肅,讓人捉摸不透;藝術家的目光熱烈而陶醉,讓人深陷其中;而我的父親也擁有著自己的目光,在我看來,卻是最溫暖的。

我的父親是一位老中醫,品德高尚而醫術高明。曾經,有一家公司邀請他到外國為其他人治病。這對我父親來說是乙個很好的機會。

可是,父親拒絕了,原因很簡單,因為那家公司說我父親不能帶上我,而他捨棄不下我。以後,父親就憑藉著自己的好醫術,不僅使家庭富裕了,還贏得了病人的好評,因此被北京光明中醫學院評為「中醫名醫」。我知道,這是很不容易的。

從那以後,我開始注意他了。他對待每一位病人,顯得那麼和藹可親、認真負責,目光是專注的、慈祥的,溫暖了每一位病人的心。

父親不僅在工作上非常出色,連燒菜、梳頭這些本應該適合女人做的事,他都能勝任。他燒的菜不僅色香味俱全,還很注意營養搭配,讓我總是有個好胃口,健康地成長著。梳頭,他更不在話下了,每天早晨,他總是早早地拿著梳子,站在椅子旁邊,等待我下樓來。

他先把我的頭髮梳理柔順,然後輕輕地將它們分到兩邊,最後熟練地為我紮起麻花辮。鏡子裡的他總是面帶微笑,眼睛裡充滿了慈愛。

梳好辮子,美美地吃完早餐,我該上學了。這時,父親總是幫我背上書包,開啟門,一直張望著,直到小路的盡頭,好幾次,我在他親切的目光裡看到了、懂得了依依不捨的含義。

因此,在我的印象裡,父親總是慈祥、溫和的。可是有一天,發生了一件事,讓我看到了父親的另外一面。那天,我把自己花了一上午好不容易做好的正方體框架,讓乙個來我家玩的調皮的小弟弟給拆了,這件事讓爸爸知道了,他很生氣,嚴厲地批評了我,這讓我很吃驚,我從沒看到過他如此嚴厲的目光,我很難過。

第二天早晨,父親默默地幫我做好了早飯,梳完了頭髮,沒有送我上學,讓我很不習慣,心裡很不是滋味。這天放學回到家,父親招呼我坐到他的身邊,他認真地看著我,語重心長地告訴我,要我尊重自己的勞動成果,只有自己珍愛它,被人才會尊重我和我的作品。還要珍惜時間,抓緊每分每秒去做有用的事。

我覺得父親說的話很有道理,我與他之間的心結就此開啟了,我覺得我更加熱愛他了。

後一天的早晨,父親又像往常一樣送我上學了,我忍不住回頭去看看他的眼睛,發現原來在這我熟悉的目光中,還有深切的希望……

【樓主】若覺得滿意,望多多支援哈!!!!

根據材料自擬題目

8樓:

根據材料寫一篇800字的作文 題目自擬小時候上學,老師總會在講台上說:最近有股風氣,專我們班個別同學也被屬

傳染了,這裡 我就不點名了…… 很多同學會臉紅心跳的說 會不會在說我?會不會是在說我?趕緊把最近做過的事心想了一翻 如果怎樣都沒法釋懷,這說明自己真的做了虧心事。

生活中大多數人都如此 無論看見什麼角色 什麼型別都情不自禁都拿來與自己對比 都在有意無意的給自己貼著各種標籤

2015高考作文:隨便寫一篇作文,題材內容不限,文體不限,題目自擬,字數700字以上。大家說好不好

9樓:學點總對

每個中華人,都必須要擁有自己國家的傳統美德。中華美德有很多,比如說禮讓、謙虛、尊老愛幼等等等等。

就好比說《孔融讓梨》這個故事吧!孔融小小年紀,就知道要把大的梨讓給比自己大和比自己小的人,而自己,卻乙個人拿了乙個最小的梨。這就是中華美德之一――尊老愛幼。

尊老愛幼有很多種體現,比如說:幫家長倒一次水、幫家長洗一次腳、陪弟弟妹妹玩……這些都是很有必要的。

再比如說,現在大街上的一些人隨手亂扔東西,讓大街變的到處都是垃圾,什麼塑料紙、瓜果皮一眨眼就可以看到,讓清潔工人每天都忙忙碌碌地,早出晚歸。試問對於那些扔垃圾的人,如果你是清潔工人,你的心裡會怎樣想?是否會很不舒服呢?

所以,我要告訴那些亂扔垃圾的人:「快反省吧,不要再亂扔垃圾了,做乙個不會亂扔垃圾的中華人吧!」 這就是中華美德之二――不隨手亂扔垃圾。

說到亂扔垃圾,我就會想起它的孿生兄弟:隨地吐痰。隨地吐痰也是乙個壞毛病,把痰吐到地下,就會造成空氣汙染,對你,對我、對大家都是沒有好處的。

其實要不做到這些也很簡單,只要心裡有這個信念,隨手亂扔垃圾、隨地吐痰就不會再出現了。

中華美德裡還有樂於助人。當同學有困難時,我們一定要去幫助他,而不是蔑視他。或者,在公共汽車上有空位時,我們就要先看看自己身旁有沒有老人或身體不便的人,這時候,我們就要把位子讓給那些人坐。

同學們,除了這些,中華美德還有很多很多。它經常會在我們中間出現。所以,我們一定要做乙個擁有中華美德的中華人!

根據材料寫的作文題目自擬,根據材料寫一篇800字的作文題目自擬

根據材料寫一篇800字的作文 題目自擬小時候上學,老師總會在講台上說 最近有股風氣,我們班個別同學也被傳染了,這裡 我就不點名了 很多同學會臉紅心跳的說 會不會在說我?會不會是在說我?趕緊把最近做過的事心想了一翻 如果怎樣都沒法釋懷,這說明自己真的做了虧心事。生活中大多數人都如此 無論看見什麼角色 ...

寫關於新型玻璃的作文。(題目自擬)

新型玻璃 我們21世紀的科學家發明了一些新型玻璃,我也想發明一些新型玻璃,我要好好學習,長大了做國家的棟樑。我想發明一種感應玻璃,它很小,可以隨身帶上,只要你對感應玻璃說什麼,家裡的玻璃就會自動動起來執行命令。有一種瞬間移動玻璃,只要你想去哪兒,寫一張小紙條粘在玻璃上,就能去你想去的地方了。還有一種...

作文 根據以下提示想象,寫作文,題目自擬

誰也不知道 期末考試已經開始十幾分鐘了,可是班長李文的座位還空著。正當老師和同學焦急萬分時李文才氣喘吁吁地衝進教室.李文才,你怎麼現在才來,趕緊坐下來考試!老師看到李文才,終於舒了一口氣。我瞥見李文才大汗淋漓的樣子,想不通是什麼原因可以讓平時重視考試的李文才遲到。李文才是我們班的班長,也是我們班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