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關於父親的作文有哪些新穎的題目

2021-04-20 12:50:31 字數 1055 閱讀 5421

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關於父親的作文,那麼就不能寫的太大,最好用正副標題式,副標題可以白話一點,正標題漂亮一點。比如「大音稀聲,父愛無言 ——我和父親的一二事」 對於樓上的幾位說的「那些事」太大了,不好控制,除非你想系統的寫你和你父親。但對於父愛在安徽範圍內父愛大多不像母愛那樣,多是無言的,靠自己感悟。

2樓:匿名使用者

父愛——通往春天的列車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爸爸的故事 我的爸爸我的朋友 我和爸爸那些故事

關於父愛的作文題目(要比較新穎的那種,而且讓人一看就能感受到愛)

4樓:沔城濕人

父愛如copy

山母愛像一杯甜甜的蜜水,我從小

bai就在蜜水裡泡大du的。父愛卻zhi像一杯無色無味的白開水。別人dao都說父愛像空氣一樣看不見,摸不著,但是也跟空氣一樣無處不在。

我的爸爸常年不在家,一年也就回來幾次,每個星期也只是**問問我而已,所以我直到有一次我爸爸回來了。

爸爸回來的第一天正好是星期天。我和爸爸走在回家的路上,一邊走,一邊說笑。那天天氣非常的熱,我們走到測井的時候,天突然陰雲密布,噼里啪啦的閃電,轟隆隆的雷聲響了起來,風也越刮越大了起來,空氣悶熱,不一會兒,小雨點兒就像被困在牢籠裡了好久一樣,爭先恐後跑了出來。

爸爸趕緊脫了外衣,披到我身上,摟著我快步往家跑。回到家,爸爸的全身都濕透了,鞋子也進水了,卻不去換衣服,卻連忙去給我放熱水,讓我泡個熱水澡,怕我感冒,頓時我的眼淚溢滿了眼圈。原來爸爸的愛,時時都在我身邊。

這就是父愛,無色無味的獨特的父愛。爸爸是你用辛苦的給我撐起了一片藍天,讓我在藍天裡自由飛翔。爸爸。你像一座大山讓我在裡面安家,真父愛如山!

關於父親的愛的作文題目

5樓:匿名使用者

父愛如山

無言的愛

佈滿血絲的眼睛

想要起什麼題目還是要看你寫什麼內容, 因為文章是要緊扣題意的!

有新穎的作文題材嗎,有沒有什麼新穎的作文題材

你是要出作文題,還是要做作文題啊,呵呵 有沒有什麼新穎的作文題材 黨是陽光 我是花 從能記事起,你的愛便迴盪在我的心裡,輕柔但卻有力,激昂但很細膩 我親愛的黨,如果可以,我願生生世世活在你的臂膀裡 還記得洪水肆虐的時候,還記得 到來的時候,生靈塗炭,滿目滄桑 我親愛的黨,你沒有放棄 是你站在人民的前...

新穎的作文主題關於記憶的,關於回憶的新穎作文題目

情,融化冬天 情形成春天。其實我的情終有一天會化作沉默的大山融入腳下的這片土地,其實我的情無時無刻不在戀著家鄉的土地。風塵僕僕的我走下汽車的那一刻,一陣卷著黃沙的狂風吹來,它向到來的人們打著招呼告訴人們你來到了黃土高坡。熟悉的氣息,沒錯,這就是我曾經生活過的地方,曾經生活過的家鄉。腳踩著鬆軟的土地,...

有沒有關於春節的作文文題要新穎哦

可以寫一下你在春節期間出去買小飾品,在寒冷的冬天裡,沒人理你,終於賣出乙份,最後嚐到了成功的喜悅。我就有過這樣的經歷。關於春節的作文400字 在我國的傳統節日裡面,我最喜歡的就是熱鬧的春節。春節是怎麼來的呢很久很久以前,有乙個叫 年 的怪物,它經常在冬天欺負住在山里的人們,有一些人想把它除掉,也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