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詮釋下這句話,女朋友「笑了」之後還要什麼情聖和女生進

2022-09-03 10:25:07 字數 764 閱讀 5807

1樓:小浩的愛

其實不是撒精神戀愛者,那都是忽悠人的,每個人都有不同個看法,不是因為看到女朋友開心就滿足了,女朋友笑了之後還需要什麼,這是要看那個男的對女朋友是不是真了解,也許是那個男的對女孩的在乎,所以他想看到女孩每天都笑,不因其他事而傷心,不為小事而煩惱。至於你說以後都被甩了,那只能說名乙個問題,可以關心女孩,但不要關心的太多,不要只會捨得其反,適時的關心就好了,別讓女孩感覺被困在牢籠裡,不然就真的離分手就不遠了。

2樓:看清世間冷暖

哈哈, 原來你也看到這個文章了,笑了之後要的就是穩定的生活基礎以及穩定的家庭關係,還有房子車子一類的生活,結婚生子

3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笑了」,應該繼續哄並且拉近彼此心靈的距離。如果敷衍的笑,那麼只有找機會將心結化解之後重複以上動作。

4樓:匿名使用者

笑了就是你幽默到位了。還需要的就是安全感,還有啊!幽默是因為你有底子在,之所以被甩就是你的底子用完了,她乏味了。

所以要時時刻刻學習,真正用心經營的愛情就不會碰到類似情況啦。祝你好運。

5樓:棒棒糖

拜金不,拜金就給錢解決

6樓:凨錵樰玥么發陸

長期不能xxoo....

7樓:雨兒and烏雲

這樣對於女生是不夠的,他們要的是真正的關懷,是溫暖,是愛,而不是像看喜劇片一樣的一小而過。她需要男生適時的肉麻一下!從細節關心。

女朋友這句話什麼意思,女朋友這句話啥意思

或許之前你們的關係並沒有那麼好,因為某個原因,或某個契機,某個時間,使她在那一瞬間明白了,你對她說過,做過的一些事情,使她在那一瞬間,夠了解你,更明白了你對她的感情!你要知道有些時候就是因為往往的那一瞬間使人明白更多,使人更懂得珍惜!樓主太敏感了,我可以很負責任並且以過來人的身份告訴你,一般女孩子受...

我女朋友這句話什麼意思,我女朋友這句話什麼意思。怎麼回?

您好大蘿蔔就是花心大蘿蔔的意思 其實就是您女友的一種調侃而已啦不要太在意 您也最好注意一下和異性好友的接觸方式免得女友介意換位思考一下也許您會理解她 祝您生活幸福 就是隨口一說,要不然不說話以為你怎麼著那,說你是大蘿蔔就是隨口一說 花心大蘿蔔 或者跟黃瓜乙個意思 我女朋友這句話什麼意思。怎麼回?你女...

我女朋友說這句話什麼意思,我女朋友說這句話什麼意思?

1.生氣了 2.失落了 3.想你了 4.撒嬌 不要讓我主動找你了,叫你主動點 很簡單,你平時太不在乎她了,每次都是她主動跟你說話!這樣換誰都會很累,很沒有安全感,覺得你心裡不在乎她!你經常不理她吧?生氣了!不知道。我女朋友說的這句話什麼意思?20 你們談的時間長嗎?了解對方嗎?如果都是,那只是太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