肺癌中晚期吃什麼湯類最好,肺癌晚期喝什麼湯好

2022-09-03 10:25:05 字數 1816 閱讀 1068

1樓:匿名使用者

肺癌中晚期建議選擇中藥護命素進行保守**,具有明確的抗癌效果,同時可以提高免疫力。

2樓:匿名使用者

肺癌患者及家屬都在肺癌幫溝通交流

3樓:京南仁仁醫療

肺癌與喝什麼湯有什麼關係呀,能吃什麼就吃什麼,如化療需補充營養,盡快把白血球公升上去,迎接下乙個化療,可喝骨頭湯。鯽魚湯

肺癌晚期喝什麼湯好

肺癌晚期吃什麼食療好

4樓:匿名使用者

肺癌晚期應該多吃高蛋白的食物,如瘦肉、雞蛋、豆類、奶類。易消化的食物,如植物油、奶油醣類食物,如蜂蜜、蜂王漿、蔗糖。高維生素的食物,如蔬菜、水果。

如果病人晚期出現疼痛失眠,還可以多吃木耳、香蕉、黑芝麻。

儲真真:

肺癌發展到晚期,我們飲食注意的就是要低脂肪、高糖、高維生素的食物要多吃。當肺癌發生的時候,特別是到晚期的時候,由於癌細胞大量的消耗人體的能量和物質,導致人體的正常細胞不能夠獲取足夠的營養,所以會肌體免疫力下降,所以這個時候你要特別注意補充充足的營養,這樣才能夠很好的抵抗癌細胞。

那麼首先第乙個就是蛋白質是必須要攝入的,那麼我們可以多吃一些什麼樣的蛋白質呢,到了肺癌晚期可以多吃一些瘦豬肉、雞蛋、豆類、奶類這樣的高蛋白的食物。第二個就是肺癌晚期由於肝臟的功能也大量的喪失,膽汁的分泌也減少了,所以要吃一些容易消化的食物,最好吃低脂肪的食物,因為脂肪主要在肝臟中來進行消化的。

那麼低脂食物包括什麼呢,比如像植物油、奶油這些都容易被消化和吸收。那麼第三個就是要攝入醣類、脂肪和醣類是人類兩大能源物質。肺癌晚期的時候,由於癌細胞爭奪影響,所以要補充糖分。

那麼吃什麼糖比較好呢,可以吃蜂蜜、蜂王漿、蔗糖是比較好的。

第四個就是要高維生素的飲食。這個高維生素是可以抗癌的,補充充足的維生素,比如像多吃蔬菜、水果。那麼日常飲食中要保持綠葉蔬菜要佔食物的四分之一,另外第五個就是肺癌晚期的病人如果出現疼痛的話,失眠可以吃一些木耳、香蕉、黑芝麻這樣的食物。

另外對於消化不好的肺癌晚期的患者,可以吃流食軟的食物。那麼肺癌的病人要不要限鹽呢,那麼我們認為肺癌的病人,也是要控制食鹽的攝入的,防止浮水的發生。所以晚期肺癌的飲食還是要多加注意。

5樓:道妙錯國源

說真的,已經晚期了。想吃什麼就吃什麼吧

6樓:袁莞夫蘭蕙

想吃點啥就滿足吧,多喝點蜂蜜,吃點養肺的

7樓:廣州復大諮詢

晚期給患者補充一些含鋅的海產品,此外還可以多食增強免疫功能的食物,如蘑菇、木耳、銀耳等。不要過多食用甜食和鹽。吃過鹹的食物容易引起唾液分泌減少,降低抗**子的分泌,給呼吸道疾病可乘之機。

另外過甜也會削弱免疫機制對侵犯身體的病毒和細菌的反應。這個情況,建議中西醫結合**,減輕患者的痛楚。也可以延長患者的生命週期。

如有任何不適,復大建議你就近就診,規範**以免耽擱病情

8樓:鄭起航媽媽

平時清淡營養飲食,注意個人清潔衛生,戒菸戒酒。多吃高蛋白低脂食品,多吃新鮮的蔬菜水果,保持大便通暢。飲食調理固然重要,但還是需要藥物支援,可以考慮複合型破壁靈芝孢子粉。

藥理研究表明,靈芝孢子粉對減輕腫瘤**中的***,增強自身抗癌免疫力都有針對性。靈芝用於抗腫瘤的社會應用已有多年,而市場對其反饋卻不盡相同,只因藥理研究結論與社會應用之間往往隔著乙個使用方法的距離。實際上,藥理研究中用到的靈芝製劑都是經過提取的高濃縮靈芝製劑,而市場中通常所見的靈芝產品多為粗加工(單方型靈芝孢子粉),遠達不到研究中所用的樣品水平。

因此通過大規模工業化提取靈芝有效成分,或用複合型破壁靈芝孢子粉,是一可選的途徑。

肺癌晚期,能吃什麼藥能延長生命,肺癌晚期吃什麼可以延長生命期限?

建議你這樣試試看 到四川省科學技術廳檔案館去找94 726 各種晚期惡性腫瘤科學技術成果完成者證書,這是全世界自1994年起唯一的一本能 各種晚期惡性腫瘤的完成者證書 這樣做的好處 您好!晚期這種情況可以採取中醫中草藥的 根據患者的病情專家會診後決定藥量和藥味,中醫的清熱解毒,活血化瘀,軟堅散結的作...

肺癌晚期臨終前症狀是什麼,肺癌晚期臨終時的表現有什麼?

肺癌晚期可以轉移到各個不同的部位,因此根據它轉移的不同部位,就會有相應的不同的症狀。例如轉移到骨,會有骨痛 疼痛,甚至有行動的障礙,或者是成為脊髓壓迫,表現為受壓髓脊髓以下的癱瘓和行走困難,這是骨轉移。如果患者出現了胸膜的累及,出現胸腔積液,就表現為呼吸困難 不能平臥等等症狀,做了b超或者ct就提示...

肺癌晚期患者適合吃什麼食物,水果等

1獼猴桃 每百克果實含維c150毫克 其維生素c含量居水果之冠。獼猴桃能通過保護細胞間質屏障,消除食進的致癌物質,對延長肺癌病人生存期起一定作用。咪酸甘 性寒的獼猴桃有清熱生津 活血行水之功,尤適於肺癌病人放療後食用。2葡萄 葡萄中含有的白藜蘆醇可防止正常細胞癌變,並能抑制已噁變細胞的擴散。中醫認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