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說這句話什麼意思呢,女朋友給我說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2021-03-03 21:47:06 字數 3389 閱讀 3291

1樓:太陽之鳥哦

這不很明顯嗎,就是說太喜歡你,喜歡到有點過度,如果和你沒有結果,那她將不會再愛誰。

2樓:殺姐姐的粉

她特別喜歡你,但又怕你離開她,她會受不了。她這人應該比較缺乏安全感,好好珍惜她吧!

3樓:計運旺湛雀

你前面做過什麼事你應該也要說一下的!僅憑這句話不好分析!不過我猜你應該是對她發脾氣了吧,我告訴你該怎麼做,抱著她,對她說你有多愛她,但是也要說明你為什麼要對她發脾氣,以後她再犯這種錯你還會不會再對她發脾氣!

反正你就是要表達出你是因為愛她才對她發脾氣,想要徹底征服乙個女人,就要靠連哄加嚇唬!該哄的時候要哄,該兇的時候就要兇!

4樓:有竹菅媼

她說著些話,是應為她真的喜歡你,你笨啊,這麼簡單明顯的意思都看不懂,

女朋友給我說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5樓:水繪文人

她的意思:

1 我們的相遇儘管純屬偶然但我們的結合沒有錯!

2 接下來我們要相互理解相互包容拒絕任性行為!

3 我們要對得起關心和幫助過我們的每乙個,不能再犯曾經發生的錯誤!

6樓:尊極愛

他的意思是,雖然你很優秀,但是從各個方面來講你們都不適合在一起!就當你們的認識是一場誤會吧!不要再繼續了!

女朋友說這話是什麼意思 20

7樓:

這個時候你還敢辯解,直接回覆我以後會永遠對你好,永遠愛你就可以了,剩下的都不重要!

女孩子有時候就是想要你一句話,其他的都不重要! 求採納!

8樓:小寶啃玉公尺

愛乙個人是不求回報的,你這麼說就等於你如果不對我好,那我也不會對你好的意思,女生沒有安全感,你少說一句不就沒事了,好好的心情就被你一句話破壞了,愚蠢

9樓:我男人我寵就夠

那她對你好嗎?如果她對你好就是想說愛情是兩個人的事只有他愛你他關心你他想你或者只有你愛他你關心她你想他是不夠的,這需要兩個人去經營。

如果她對你不好就是告訴你「你對我好是理所應當的,你愛我就該不求回報」

10樓:腹股溝管好呵呵

一句話,我錯了下次不會了。你女朋友希望你怎麼樣表現你在她面前就這麼表現。多對她付出對她好,如果她知道你是真心的。那以後就算是你趕她走她都不會走

11樓:o0直

感覺他有點煩你了······

12樓:ym孤單的_背影

多看書,提高一下情商

13樓:你是周坦的嗎

女孩子是要哄的!真不知道你怎麼走女朋友的

女朋友說了乙個"田"字是什麼意思?

14樓:大大的名字

女朋友說了乙個"田"字意思是說女友名字中帶個田字。

田的字義為:

姓:~老頭|老~頭。

(名)田獵:田徑賽。

(名)田地:~埂|~野。

【田場】tián chǎng

打穀場。

【田地】tián dì

(1)種植農作物的土地。(2)地步。

【田間】tián jiān

田地裡,有時借指農村。

【田徑賽】tián jìng sài

田賽和徑賽的合稱。

【田苗】tián miáo禾苗。

女朋友說的這幾句話什麼意思? 10

15樓:單純少女小菲菲

她的意思就是說 她已經不愛你了,不用你去珍惜她。如果你還要珍惜她,那就會受苦的。

16樓:空心人

付出的沒有回報,你別有怨言,懂?

有些事就是這樣的,自己選的事或人,自己就做到底。

女朋友這句話說什麼意思? 30

17樓:感性的重工機械

你是不是比你女朋友年齡要小?

她的意思就是你的年紀不大,某些地方還是不太成熟的,至少現在的你還給不了她足夠的安全感,但是她願意和你走下去,等到你能夠真正成為她依靠的時候。

求採納~

18樓:幻冥葬夢

1.你比他小(指年齡)?

2.你比她矮(比女孩高的男生更有安全感)?

3.......

女朋友說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19樓:豆豆是逗比嗎

喜歡乙個人付出的時候就不會在意結果,比如父母。失望的時候因為你的初心是喜歡她,他而付出

20樓:壞掉的我在屏息

付出的時候不圖有什麼結果 只是失望的時候還記得初心

21樓:遲賜阿軼麗

找退路啊。

「想你就想見你,見不到你我會很辛苦。」

意思就是以後不想見到你,所以現在不想陷的太深了。

想提前冷卻一下關係,以防分手時太受傷了。

女朋友說的這句話是什麼意思呀.好急,**

22樓:東南方

你與她連說的話都不明白?

你不會問她?讓她說清楚。

談朋友平時就需交流溝通。

23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說了哪句話呢?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把話說出來,怎麼知道什麼意思?

25樓:北望晴

笑笑不說話 覺得uc震驚部就需要你這種人才

我女朋友說的這句話什麼意思?? 20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談的時間長嗎?了解對方嗎?

如果都是,那只是太了解不知道說什麼好了,讓你找遊戲玩,是為了讓你打發時間,感覺不無聊,這樣你們就不會因為尷尬,而失去愛情了啊。

從對話中可以看出,她還是喜歡你的,只是怕失去你,才讓你找遊戲玩為了防止你們的感情因為,話題少而分手,還是在乎你的其實,沒話題的話,就找別人聊啊,打發時間,等你物件和你冷靜下,想清楚就好了

從話題中看出,你物件不怎麼愛玩遊戲,看你的最後一句話回答,有些讓你物件為難了,所以下次說話還是想清楚些

你物件看起來很成熟呢,考慮的比較全

2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理解: 你不經常找她聊天,玩遊戲,的話,她會以為你不在乎她,覺得你沒安全感,(所以你要小心了),當然這個是個人觀點,信不信都可。

28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現在你們話題變少了,又不想你尷尬無聊讓你去找別的玩

我女朋友說這句話什麼意思,我女朋友說這句話什麼意思?

1.生氣了 2.失落了 3.想你了 4.撒嬌 不要讓我主動找你了,叫你主動點 很簡單,你平時太不在乎她了,每次都是她主動跟你說話!這樣換誰都會很累,很沒有安全感,覺得你心裡不在乎她!你經常不理她吧?生氣了!不知道。我女朋友說的這句話什麼意思?20 你們談的時間長嗎?了解對方嗎?如果都是,那只是太了解...

女朋友這句話什麼意思,女朋友這句話啥意思

或許之前你們的關係並沒有那麼好,因為某個原因,或某個契機,某個時間,使她在那一瞬間明白了,你對她說過,做過的一些事情,使她在那一瞬間,夠了解你,更明白了你對她的感情!你要知道有些時候就是因為往往的那一瞬間使人明白更多,使人更懂得珍惜!樓主太敏感了,我可以很負責任並且以過來人的身份告訴你,一般女孩子受...

我女朋友這句話什麼意思,我女朋友這句話什麼意思。怎麼回?

您好大蘿蔔就是花心大蘿蔔的意思 其實就是您女友的一種調侃而已啦不要太在意 您也最好注意一下和異性好友的接觸方式免得女友介意換位思考一下也許您會理解她 祝您生活幸福 就是隨口一說,要不然不說話以為你怎麼著那,說你是大蘿蔔就是隨口一說 花心大蘿蔔 或者跟黃瓜乙個意思 我女朋友這句話什麼意思。怎麼回?你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