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蓋疼,走路疼,不走不疼,膝蓋一走路就疼不動不疼是怎麼回事是關節炎

2022-09-03 10:35:02 字數 1157 閱讀 2461

1樓:偉麗皮驪茹

除了類風濕以外,還要考慮是否有骨性關節炎,韌帶炎,腰椎病變壓迫神經所致的等等。需要通過醫生查體進行綜合分析,你可以先對症**一下看看,服用消炎止痛的藥物,中藥調理,針灸,理療,中藥燙洗等等。

2樓:學艾灸

膝蓋疼,走路不利索,每天2個護膝動作,膝蓋不疼,腿腳更利索

3樓:慕桖聞春

是痛風。 痛風的**與**:

痛風早期,血尿酸持續性增高,導致急性痛風性關節炎突然發作,絕大多數人是在睡夢中像被刀割般的疼痛所驚醒,首發部位常是腳的大拇趾,關節紅腫、灼熱發脹,不能蓋被子,腳伸在外邊,若有輕微的風吹過或稍有觸碰,活動一下腳趾頭,立馬疼痛得像鑽心一樣,但在幾天或數週內會自動消失,這種「來去如風」的現象可以出現在任何乙個部位,被稱為「痛風」。一次疼痛之後,看起來關節的炎症消除了,和正常人一樣,實際上尿酸的結晶並沒有消失,繼續作怪,漸漸關節變得腫脹僵硬、屈伸不利。痛風性關節炎突然發作,絕大多數人是在睡夢中像被刀割般的疼痛所驚醒,首發部位常是腳的大拇趾,關節紅腫、灼熱發脹,不能蓋被子,腳伸在外邊,若有輕微的風吹過或稍有觸碰,活動一下腳趾頭,立馬疼痛得像鑽心一樣,但在幾天或數週內會自動消失。

痛風對中醫來說稱之「氣痛」,也就是說痛風發病時痛的位置是不固定的,是流動性的,用中藥**,輕者半個月,重者乙個月就能痊癒,不**。

禁忌:羊肉、辣椒、香菸、酒。

膝蓋一走路就疼不動不疼是怎麼回事是關節炎

4樓:妖妖小怪書

走路疼有可能是肌腱韌帶問題,也有可能是炎症導致,建議去醫院檢查一下。平時不能受涼,少走路

走路時膝蓋疼痛,不動就不疼,怎麼回事

5樓:申建江

膝蓋疼痛的原因有很多,如骨質增生,風濕痺症,受涼受風受溼,肌肉筋腱經絡執行不暢,勞損,扭傷,關節炎,滑膜炎等等。建議到正規醫院檢查確診後真對症**。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生活中有很多辦法。

7樓:蠟菊

在勞動和運動的過程中,可能會出現骨頭關節損傷。健力多氨糖可以修復或逆轉損壞軟骨,潤滑軟骨,減少積液的。

膝蓋突然走路特別疼,不動就不疼,這幾天也沒咋走路,怎麼回事

左邊膝蓋邊上的骨頭裡面疼一走路就疼怎麼了

膝關節是我們人體重要的關節,承受重力也較大,結構穩定,靈活,但同時也比較脆弱,常常在外傷,寒冷刺激,炎症等情況下出現疼痛,麻木,腫脹等不適。建議到醫院及時就診,完善磁共振及ct檢查明確診斷,明確有無半月板及關節軟骨損傷。再根據檢查結果進一步 膝蓋是人體身體部位,位於大小腿之間的連線部位。膝的主要內部...

早上起來後腿膝蓋突然右側涼一走路或上樓疼怎麼回事

不是風濕,暫時性滑膜炎的可能性大,休息幾天會好的。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情況可以服用壯骨關節丸進行 的.再配合針灸和推拿等方法.效果也是很好的.平時要注意運動和保暖.意見建議 我昨天晚上醒來發現沒蓋被子兩腿冰冷,第二天走路上樓梯都感覺膝蓋很疼,以前從沒有過,請高人指點為什麼 典型的寒氣侵入 只要用隔姜...

一種奇怪的病,就是一走路膝蓋就疼,很久了 看了很多醫生了 什麼病

你好!首先祝你的同學早日恢復健康!以下我來給你談談關於 膝關節疼痛 的問題。膝關節是人體較大而複雜的屈曲關節。它所受到的應力大,結構穩定而又靈活。膝關節疼痛時有發生,而這種疼痛往往被忽視或者被人們武斷地認為是關節炎等病症。其實,導致膝關節疼痛的原因有很多。在日常生活中,多數關節疼痛並不是由外傷所引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