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戀愛中迷茫了自己!怎麼辦?生活周圍是不是一定要有朋友,能不能用看書來代替

2022-09-03 09:55:02 字數 1028 閱讀 8911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有朋友的,有什麼問題都可以和朋友溝通交流,讓他們給你出主意,最好是幾個要好的,就像有娘家人一樣的感覺,很親切,看書也可以,但一樣也還是在自己的世界裡,要走出去,不要迷失在自己的圈裡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俗話說的「重色輕友」這是有依據的,但是人要在社會立足總是需要那麼幾個朋友,你現在把看書跟朋友都當作你消遣打發寂寞的工具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珍惜自己,提公升自己。看重自己。除了從書中學到知識,還有乙個獨立的朋友圈子,可以分享心事。男孩子會喜歡獨立的你,不那麼依賴,有吸引力的你。

女生戀愛都是這樣的,如果要長久,記得不要打起**沒完沒了,差不多就主動結束通話**。這樣才有新鮮感啊。不建議用那種對打免費的號碼。

做點自己的事情。充實自己,我覺得這樣才能更好的享受戀愛的甜蜜,生活的幸福。

4樓:帛詠

人是靈活的,書上的只能交你怎麼做,現實更是殘酷的!昨日的朋友悄悄的離去,就這樣無聲無息離開你,彷彿在你眼裡感到無限的悲切,好象夜霧層層籠罩你的心裡.也許你從來不願告訴我,我也不想再問你為什麼,夏日風已吹遠,吹得無影又無蹤,所以我將會忘記昨夜的你,別說愛情就是你的名和姓,就除了感情伱都不願再接近,破碎的心難填平,昨日醉心的戀情,所以我將忘記伱的背影.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那麼悲觀,這個階段是每個人都會經歷的,我覺得順其自然,但請不要可以封閉自己。

6樓:克蕾斯爾

如果可以的話,你應該跟人交流下,因為乙個人的想法總是片面的,別人會從不同角度出發,就有了不同的想法,這樣,或許你就會有豁然開朗。沒什麼事可以一輩子的,都是一陣子。會好的。

7樓:青綢紅緞

自己乙個人看書解決不了問題的,建議去外面玩多多接觸新的事物。給自己乙個準確的定位

8樓:

看書可以,要不然找個安靜的地方,看些自己喜歡的書療療傷,靜靜心也好,或是做些瘋狂的旅遊,就自己乙個人去散散心

戀愛問題,很煩惱,怎麼辦,戀愛中遇到煩惱怎麼辦?

兄弟 你做的不錯 我很欣賞你 要是自己認可的幸福,那就放手去追吧 無論結果如何,至少人生不會留下一輩子的遺憾 可能你魅力不夠.也可能那女的也不懂得欣賞.只要你努力過 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是男人?就對自己的行為負責任。咬牙擔著。有痛苦的時間還不如拼力學習工作。提高自己才是最終解決問題的辦法。都是你自己慣...

戀愛中,感覺要迷失自我,怎麼辦

女人或者男人在感情面前多半是弱者,在感情來或者走的時候,記住用八分愛他人,用兩分愛自己。這世界沒有誰離不開誰的,不要以為自己付出的愛可以改變一切或者拯救一切,其實你能拯救你自己就算是萬幸了。想開以後,你就會了解 分手也會有快樂。你們應該冷靜的坐在一起好好地聊一下,一起找找原因 戀愛是兩個人的事情,別...

戀愛的煩惱,我該怎麼辦,戀愛中的煩惱,我該怎麼辦?

首先看你們是不是真的相愛,愛的程度很深,就乾脆搬到同乙個城市!不過,我勸你最好冷靜!網上的不真實。而且異地戀很痛苦。而且女方的挽回,通常沒什麼好結果。所以,我覺得,在你的城市裡,找乙個愛你的人,真實也現實。白痴 玩網戀。沒結果的啦。人家沒失憶怎麼可能完全忘記,他說小時候沒哭過 開玩笑 他初一還尿床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