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自己在感情中特別沒有安全感怎麼辦呢,非常焦慮

2022-01-20 18:10:31 字數 5448 閱讀 7895

1樓:蛋蛋火山蒸

1太重重視對方,重視這份感情

2缺少自信,覺得別的女人會比你好,對方會被搶走

3女人第六感,其實挺準的

2樓:藩劍

可能你沒有準備好吧,又或者你還是不太信任你的伴侶。嘗試去了解下對方的朋友和生活方式,與對方溝通,如果是要走下去,你們對未來的規劃是什麼。時常製造點小甜蜜,並嘗試去相信他,也努力讓他相信你,希望你們的愛情甜蜜!

3樓:

自己要學會開導自己。如果對方真的不在乎你或者要變心。哪怕你天天24小時在他身邊也沒有用。

如果對方愛你在乎你,哪怕你趕他走他也不會離開你。對不對。開導好自己。

別想那麼多。有亂想那麼多的時間還不如想想給對方做點什麼好吃的或者做個手工啥的。感情世界裡也不要去想以後怎麼樣會怎麼樣。

因為以後我們誰都無法預料。過好每一天。珍惜每一天。

哪怕以後無緣在一起了也無愧於這斷感情就好啦!

4樓:我愛王俊凱

我覺得這可能是你自己不夠自信,也是對自己的伴侶不是很夠信任。還有就是你把生活的所有重心都放感情裡了,其實生活中,除了感情還有很多美好的事情在等待著你呢。一直揪著感情焦慮下去你會越來越沒有安全感,久了,對方還可能會有所厭倦。

你可以試著轉移注意力,平時多去跑跑步,多聽些舒緩的**,多看一些經典文學增加自己的見識,開闊自己的視野,讓自己變得優秀,慢慢地你就會變得越來越自信,焦慮也會隨之而去。

5樓:汪昳

你這是沒自信的表現,想開點,一切都會很好!

女朋友說她沒有安全感,我該怎麼辦啊?

6樓:匿名使用者

1、帶女朋友見你的親人

7樓:隨遇而安

我相信每乙個男人都會遇到乙個女人對你說,我沒有安全感。

你或許會很納悶,心想,自己不抽菸,不喝酒,不應酬,每天上下班準點打卡報道,不賭博,不泡夜店,有穩定工作,準時回家,時刻待在身邊,也沒有別的曖昧物件,對她是一切的討好,時刻噓寒問暖,溫馨接送等等,但是到底還要怎麼做,才能讓她對你有安全感,對你放心呢?

如果你這麼想,那你就大錯特錯了,因為女人要的所謂的安全感,與男人所想的安全感完全是兩種不同的東西。

8樓:傻丫頭與壞男人

女孩子是很需要安全感的,像你這樣活潑的男孩固然是好,但是還是要成熟的一面,我很喜歡一句話「乙個再堅強的女人都是要乙個男人來呵護的」試試給她點需要的關心,有時會讓她很感動,女人很單純,只要讓她感覺到愛和溫暖,此時你在她心中就是歸宿、就是天涯海角,還有一點,很重要,千萬不要欺騙你的愛人,如果答應她的事就好好去做,如果知道自己可能不能完成或者改變,老實跟她說,不要只知道為了哄她而答應她任何事,那樣,單純的她每天都在期盼,最後卻給她一盆冷水,你能想到她此時心裡有多難過嗎?

如果真的愛她,那就好好愛她,女人不求別的,只有三樣「愛、被愛、被保護」

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安全感就是對這一段感情沒有絕對的信心,你需要給她這個信心,無非就是多關心她,不要讓她對你產生懷疑情緒,如果她能百分百的信任你,那她在你面前一定是非常有安全感的。

10樓:catlovett榮

1、需要你的時候超人一般的出現在她面前

女孩子都很懶,又很依賴人,所以當他們遇到麻煩的時候,他們還是想讓你去幫她搞定,雖然她口中一直說我能行。女孩子都愛說反活,只要她說沒有事那她肯定有事。

在最關鍵的時刻,給她乙個擁抱,給她乙個吻,然後幫她把事情搞定,她會愛上你的。

2、什麼事不需要你時時刻刻想著她,但是你一定要想著她。

愛她就要從心裡有她而不是去假惺惺的山盟海誓,我你在某個瞬間不經意的想起了她。請馬上告訴他,這樣他會很開心的。畢竟在她看來你的心裡有很大一部分是裝著她的。

3、懂得理順她的小情緒

過馬路時不經意的拉手。擁抱時不經意的摸頭可能這些事情都非常小,但是在女孩兒看來細節決定了一切。她們很注意這些,愛與不愛,人家一眼就明白。

11樓:小豬發財

女朋友說她沒有安全感,那麼你就要給她安全感,對她細心呵護,關懷一輩子,好好的給她以安全感,給她乙個家。讓他感受到你是他最大的依靠,這樣他獲得了安全感。其實他就是在暗示你。

你要給他安全感,你要給他幸福。

12樓:心明心誠

經常聽到戀愛中的女生說自己沒有安全感,明明自己沒有做對不起她的事,明明自己各方面做的都可以,可為什麼女朋友還是經常患得患失說自己沒有安全感呢,這時我們就不禁在想安全感到底是什麼。

其實說白了,安全感簡單點可以這樣理解,就是你沒有給到她想要的,無論是物質還是精神,她想要的而你沒有給到位。當你的供給跟不上她的需求的時候,她就覺得沒有安全感了,於是矛盾就產生了。

13樓:知竹常樂

女朋友說她沒有安全感的原因,可能是因為你太優秀,所以要她沒有安全感,也可能是因為你與異性接觸的多,讓他沒有安全感,所以你應該從這些方面去注意。讓他和你一起變得優秀,並且與異性少接觸。

14樓:匿名使用者

安全感雖說和錢有一定的關係,但是我認為關係並不大.所以你千萬不要認為是因為訂婚上花的錢少,而她說你沒有安全感.因為男人比較粗心,大大咧咧的,沒有女人的心細,所以有很多時候你們不知道她在想什麼,有時候所謂的安全感就是你的乙個擁抱,你的乙個吻,你的一句"我愛你",但你們往往想的都很複雜。

你想想你這一段時間,是不是有什麼對她關心不夠,照顧不周的地方呢?有什麼事不要吵,商商量量就可以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說她沒有安全感,我該怎麼辦啊?

你的女朋友如果說沒有安全感的話,那你一定是平時沒有讓她感覺到,你和他在一起你能給他安全感。一定要向他表明你對他的忠誠。一心一意的要對待他。

如果你真心愛他的話,那你就要讓他感覺到,除了他你是不會接受任何人的。你要有乙個男人的擔當,這樣他就有安全感了。

16樓:越野人生

讓她找安全的去,改變自己所付出的代價非常高,而且不一定能有用。

17樓:free讓愛永恆

戀愛中女朋沒有安全感怎麼辦?

戀愛中,男生有時候總能發現女朋友的一些「怪異」行為,自己出門她非要跟著,一分開就**資訊響個不停,一遍又一遍的問愛不愛她,等等,男生們你們遇到這種情況不要心煩氣惱,這些都是女朋友在你們的關係中沒有安全感的表現,你要認真反思一下自己為什麼沒有給女生足夠的安全感了。對於女朋友缺乏安全感,男生可以做些什麼呢?

方法/步驟:分步閱讀

1/7要坦誠:

就是千萬不要有欺騙女朋友的行為發生,無論是跟朋友出去喝酒還是公司同事出去聚餐,或者是前女友、女性朋友之類的關係,如實大方的跟女朋友說明,不要等女朋友自己發現不對後埋下懷疑的種子。如果男生心裡確實另有打算,小編只能說,別做渣男就好,要對感情負責。

2/7勤聯絡:

每天主動跟女朋友聯絡啊,說明你心裡想著她,說個早安、晚安,講個有意思的段子等等,又不是什麼難事兒,還要對女朋友的**資訊及時回應,真錯過的真誠解釋,不要出現怎麼都聯絡不到你的情況,肯定讓人心慌的。

3/7常報備:

就是說自己的行蹤提前跟女朋友說到,要去**出差,去幾天,要和朋友聚會,要回家看望爸媽,晚上有什麼事情沒辦法和她一起吃飯,等等,讓她及時掌握你的動態,心裡自然放心。

4/7多關心:

天冷天熱了,女朋友生病、,工作遇錯了等等情況下,要多關心自家的女朋友,讓她感受到你的關懷和愛意,女生缺乏安全感主要就是因為擔心男生不夠愛她,所以就要讓她感受到滿滿的愛,自然就能驅散不安。

5/7主動介紹:

把自己女朋友介紹給朋友家人認識,這是對其身份的認可,也是對你們之間感情的肯定,會更讓女生感到安心,不然女生真的會胡思亂想的。

6/7不曖昧:

這是最最重要的一點,要做乙個有責任有擔當的男人,對感情認真,對愛情負責,對女朋友忠誠,女生用自己的美好青春陪伴你,當然要好好呵護,所以已有女朋友的男生要注意同其他女生保持距離,不玩曖昧不聊騷,既是對自己感情的珍惜,也是對其他女生的尊重,更是對女朋友的愛護。

7/7努力上進:

還有些女生對你們的戀愛關係沒有安全感,是因為看不到你們之間的未來,所以男生們在愛護女朋友的同時,要勤奮上進,努力工作,為未來生活創造良好的經濟條件和生活保障。

18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給你說沒有安全感這時候就要注意了,她是不是想要你的某些承諾,比如訂婚或者結婚,讓她看到未來。

19樓:花開時節花正紅

女朋友說她沒有安全感,主要是兩個方面。一是你工作不穩靜,收入特別急,她感覺到物質上沒有保障。二要是你特別的花心,身邊的異性沒有太多,紅顏知己不少。

所以你要在這兩方面改變自己,女朋友才會產生安全感。

20樓:生態蛋子

說明你做的還不太好,沒有表現出來應該有的責任感,沒有讓女友感到安全。以後你首先得積極向上,有乙個好工作,有乙份收入。其次,不要和女友胡鬧彆扭什麼的,愛她關心她。

第三,多多誇讚女友,別想別的女孩?

21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說她沒有安全感,那麼你應該怎麼辦?我認為首先你要有自信心,要多掙錢,要有掙錢能力。

你要提高你的綜合素質,要變得成熟一些,能遮風擋雨。女朋友有什麼困難,你要積極地幫助她,而且盡量能給他解決問題,這樣時間長了,她就會覺得有安全感了。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謝謝。

22樓:車光建

既然你朋友有這樣的感覺。你就應該檢討自己。在這方面沒有足夠引起重視。

捨身處地的為他著想。比如他的工作或者學習,晚上回來很晚。你要擔心她的安全。

一定要親力親為。去接她送她。是她感覺到你時刻在他身邊。

關心他的衣食住行。經常給予關懷和問候。日常多溝通。

多陪伴。更不要有隱瞞,要坦坦蕩蕩。這樣他就會。

對這方面的顧慮很少。就不會有不安全的感覺。

23樓:林少

倆個人在一起主要是就是相互關心,相互照顧的!只要你能夠把自己的圈子清理乾淨,做事穩重踏實,孝順父母,尊重朋友他人,好好的跟她在一起,這樣做,她才會覺得踏實,女孩子想要的踏實,就是安安穩穩的呆在她身邊,她覺得你不會做亂七八糟的事,你就要拿出行動來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這樣做,試著將自己的日常安排及瑣事分享給對方,或者在做什麼決定時提前和對方商量,讓對方能夠參與進你的生活。這樣就可以有效提高對方的安全感。

安全感缺失總變得焦慮和多疑,該怎麼辦?

25樓:殘忍的肉球

我覺得安全感缺失的人,只有增強自己的自信心,提公升自己的能力,讓自己內心真正強大起來,才能從根本上上解決這種問題,否則沒有任何意義。

26樓:12色的女兒紅

把焦慮的時間花在提公升自己的能力上,有些東西如果不是你的你再焦慮也沒有用,還不如努力提公升自己,讓對方捨不得離開你。

27樓:

在發現自己有這個問題之後,在想要懷疑乙個人做什麼事情的時候,就直接去問那個人,不要自己去瞎想,容易加重自己的病情。

總覺得自己沒有安全感怎麼破,沒有安全感的人有哪些表現

學會面對內心的感受 嘗試著去面對自己內心的感受,去感受它,去和它共處,慢慢地或許你會發現,那些感受其實並沒有那麼可怕。內心的感受,當你選擇去面對,去了解它的時候,它也會開始發生變化,如果總是逃避害怕,它也就只會一直跟隨著你。學會給自己空間 嘗試留出一些時間和空間給自己,去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去享受一個...

戀愛中沒有安全感怎麼辦 談戀愛沒有安全感該怎麼辦?

我來你,她肯定有點不想和你在一起的。我要是喜歡乙個女就算我死了我也不會說出這樣玩笑的話,所以你沒有安全感是正常的。是不是你男友太帥了啊,也籤肯定有女的追過他,是追他的女孩子們讓他感覺到他找個女朋友是很容易的,所以有時候這麼說你。我就是這樣的男生,但是現在不是了,我和前任女友分手之後我才發現其實女朋友...

生活中什麼時候讓你覺得特別沒有安全感

我覺得特別沒有安全感的時候,就是我成績考差了,又不想和別人說的時候。那你成績高到一定程度,你即使少考了幾分,別人也無法理解你的那種孤獨感,這個時候你就會缺乏一定的安全感。就是在我學習的時候,因為那個時候感覺全世界都幫不了我自己,只有我自己努力努力才行,而且我覺得那個時候我特別沒有安全感,很害怕。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