臥室內雙眼,眼皮總是出油,畫什麼暈什麼 用什麼牌子眼線筆或眼線液呢

2022-09-03 09:45:06 字數 3911 閱讀 1259

1樓:璇璇子吖

我的眼皮也很愛出油,所以在化眼妝之前一定要用粉餅或者散粉定妝。

我用的za的藍色盒子的控油粉餅就很不錯。

建議你再化層眼影,不需要太明顯的顏色,我一般化眼影也只是為了防止眼線暈開,露華濃的12小時不脫色眼影就蠻適合我們這種眼睛愛暈妝的人用。

眼皮出油的人千萬不要用一般的那種固體眼線筆,既不持久又愛掉色,我用的美寶蓮的液體眼線筆就很好,我用了它之後,雖然也有一點點暈,但是不明顯(因為眼睛哎出油,暈妝是不可避免的),我已經連著用了3支了,**也不貴才59,也很容易卸妝。

希望我的經驗能夠幫到你

2樓:

眼線筆推薦chanel的防水眼線筆,我超愛這個,我眼皮也是很油,效果很持久的

眼線液推薦mac的,也很持久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眼皮出油的話

建議擦完粉底液之後,再擦一遍粉餅定妝,然後再上一層蜜粉,然後再擦眼線液就不會暈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倩碧眼線膏很好用!不會暈裝 還不是很貴!我用過很多牌子的都暈,倩碧是讓我最滿意的一款!

5樓:浩星弘文

畫沿線正常應該是在用完粉底液,並且定妝完以後。首先我覺得應該選合適的定妝用品,朋友之前用過美寶蓮的粉餅不錯,這樣妝就不會掉,畫的眼線也就不會暈了。本人覺得現在比較流行的眼線膏挺好,用著比眼線筆和沿線液方便,畫完也顯得自然。

至於牌子···還沒有試過很多,所以抱歉了

內雙眼,眼皮還容易出油,畫眼線容易暈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真不太好解決,我覺得市面上這些眼線筆都暈,因為內雙除了油,還有眼淚分泌的問題,不光要防油還需要防水的才行,要不就用眼線液,但是我覺得液畫出來不太自然,要不就畫了眼線,自己再用黑色眼影暈開一下,讓它看起來自然一點。

7樓:土八路

bobbi brown的眼線膏是目前口碑最好的呢!一盒可以用很久很久的所以算來**也不算貴的。眼線前用幹粉餅在眼皮部位掃一下

8樓:匿名使用者

買防暈的,火烈鳥的,,可以買的時候試一下,就知道了。

9樓:亦夢之城

眼線不暈染眼妝第一步

眼部打底膏,這一步是畫任何眼妝前都要進行的一步,尤其是畫眼線不暈染的眼妝,更是要在在畫眼線前先利用眼部打底膏塗抹在眼睛周圍的地方,輕輕抹均勻,利用手指輕輕拍開,這樣就能讓眼睛周圍的肌膚更加乾爽順滑,讓眼線更容易上妝。

眼線不暈染眼妝第二步

眼線筆,首先眼線筆的選擇,美眉們一定要注意咯,對於化妝新手來講,最好是選擇一根筆尖要影的眼線筆,這樣比較容易掌握一些。同時在畫眼線的時候最好是用手將眼皮提上去,方便畫上內眼線。利用眼線筆仔細地在睫毛的根部畫上內眼線,這樣能夠用眼線把睫毛根部填滿,讓眼睛更加深邃立體,打造迷人雙眸。

眼線不暈染眼妝第三步

眼線液,既然要想眼妝的眼線不暈染,那麼就要利用眼線液畫上眼頭眼尾的地方,因為眼線液的反暈染效果最好。

眼線不暈染眼妝第四步

咖啡色眼影,為了盡最大的可能性去避免眼線暈染,那麼美眉就應用化妝刷沾上咖啡色眼影將畫好的眼線輕輕暈染開。同時眼尾的下眼線也要適當暈染開,這樣就能打造出自然的眼妝

10樓:奇

建議你就是在眼皮**用粉餅打一下底會更加持妝的哦

我是內雙,眼皮容易出油,用什麼眼線膏或者眼線液不暈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mac的眼線膏和bobbi brown的眼線膠應該不暈吧,如果你特別容易出油,畫眼線和眼影之前先拍一點透明的散粉或者蜜粉,有控油效果,也不容花妝。畫完眼線再淡淡的蓋一層眼影粉上去,能讓眼線更自然,也不容易暈。

12樓:沒事兒來遛遛

防水的沒用,因為眼線暈是因為**出油才會變花的。

在畫好妝之後,畫眼線之前,用乾粉在眼部定妝,可以用珍珠粉,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控油。

像你這種內雙的情況,如果想全天控油,防止眼線變花,好像不太可能。用眼線筆試試,應該會比眼線液花的慢一些。

13樓:清水碧螺春

mm可以試一下kate的眼線膠,還不錯,本人眼皮有點油,用了基本上不會暈開

效果還是比較優的。**在80rmb左右

要麼試試南韓束草的眼線筆,是自動出水的那種,效果也還不錯!**是20rmb左右!

這兩款應該都可以解決mm的困擾~

可以先試試再考慮是不是給我分哦!笑~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用za的感覺還行但是那個價錢中等,那款眼線筆就是愛掉色但不暈染不會造成黑眼圈。

現在我用詩恩碧的28不貴而且很好上色,不用削。還不錯介意你買只試試。

15樓:藍色加勒比島

mac的防水的眼線筆很好,不過如果你內雙很厲害,還是會暈開,所以建議用眼線液最好,不易暈染,就是比眼線筆難操作一點,希望能幫到你:)

16樓:匿名使用者

mac眼線膏

我和你一樣的狀況

我是油眼皮,眼線筆肯定暈,眼線液大概半天左右,想買個眼部打底

17樓:礫傷

我以前也經常暈,後來我同學介紹了一款叫sone long牌子的眼線筆給我,用了真的不暈,而且**也不是很高

18樓:芒果納納

剛買了色彩地帶的眼線筆,果然不暈染,出汗一天都沒事,好東東,可試試這個,他們****現在在打折,挺划算的

19樓:辰蓿

elf 和 updd 我都用過~可能是我眼皮太容易出油~感覺作用不是很明顯~updd我覺得有點容易幹~

20樓:匿名使用者

用任何眼線產品都會暈的建議你畫眼線之前先做好打底,買乙個elf的眼部打底膏你跟我一樣啊 我也是油眼皮 用什麼都要暈眼線筆絕對都要暈哈 但是眼線膏

本人單眼皮,超級暈妝,特別是眼線,什麼牌子的眼線筆都用過了,眼線液呀、膏呀、筆呀什麼的都用過,畫上

21樓:baby爭

不知道kiss me 你用過沒有啊?眼線液,日系開價,也不貴。那個真牛x的啊,我自己用的bobbibrown的卸妝膏都卸不掉,如果你用了也還是暈,那應該不是眼線筆的問題啦,單眼皮畫眼線的確容易暈,因為畫好了睜開眼睛眼線就在裡面去了,貼個雙眼皮會好一些。

還有眼妝之前一定要打底,不然也很容易暈。

22樓:匿名使用者

畫之前撲點粉吧,用眼線膏,要不就用那種膠筆

什麼眼線筆能讓眼睛畫出來很漂亮,不暈染。

23樓:匿名使用者

賽姬出了好的眼線筆 可以加個朋友 留意一下咯

什麼牌子的睫毛膏和眼線筆不暈染??最好不要太貴 我是超級鹹蛋眼 每次塗完眼線都會沾在眼皮上 很麻煩

24樓:菠菜葉紫

其實如果很暈的話,我建議還是用眼線液,這樣所以的煩惱都沒有,如果怕掌握不好,只能多加練習,也可以先用眼線筆描一下,然後再用眼線液,

最近網上瘋傳solone防水眼線筆,我用過效果不錯,我**很油,一般的眼線筆都會暈,而這款到晚上會有一點點暈,比較其它的好很多,但我同學用就不行,所以還是要看個人,不過你也可以試一下,才二十幾塊錢

睫毛膏,火烈鳥心動組合還行,娥佩蘭的調量睫毛膏,歐萊雅的都不錯,建議不用美寶蓮的,容易暈而且蒼蠅腿很嚴重

25樓:honny君沫

感覺美寶蓮的產品可以,到專櫃買

26樓:匿名使用者

卡姿蘭的不錯,它家的眼線膏很好用,睫毛膏也是

27樓:匿名使用者

solone 物美價廉。

雙眼皮修復給點意見,雙眼皮給點意見?

割完雙眼皮大概需要1 6個月左右才能恢復到比較自然的狀態,因為割雙眼皮時是需要在眼部開乙個小切口的,術後也需要做各種護理,因此恢復時間會比較慢,但是只要手術部位消腫後就完全不會影響正常的生活及社交。雖然現在雙眼皮手術比較流行,但還是有大部分人對手術有顧慮,下面就來解答一下求美者常見的問題。有部分人的...

貼雙眼皮貼好嗎 有點想割雙眼皮

您好,雙眼皮不一定是在每個人臉上都好看的,而且就算割得話要仔細選擇形狀等等,要根據個人眼睛的特點來選擇,不是隨便割的,如果想割雙眼皮還是建議要考慮清楚,一定要想到如果手術失敗了會很醜,我樓上的姐姐就是割雙眼皮失敗了,眼睛一直給人感覺很怪異,而且見過她的人都知道她割了雙眼皮,這是很尷尬的。雙眼皮貼我個...

單雙眼皮遺傳問題,單眼皮和雙眼皮的遺傳

雙眼皮對單眼皮顯性 內雙也是雙眼皮 雙眼皮有可能是aa或aa 單眼皮是aa 你應該是aa 遺傳一人一半 如果你父母有雙的,那麼你就是aa.如果都是單的這有可能是或aa者aa 單眼皮和雙眼皮的遺傳 是雙還是單眼皮是由顯隱性基因控制的,其中雙眼皮是顯性基因控制的,而單眼皮是隱性基因控制的,假設雙眼皮是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