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肖屬老鼠的朋友養貓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2022-09-03 09:25:04 字數 737 閱讀 7130

1樓:鐘慕萍

凡是屬鼠的朋友,不能養貓科動物和觀賞的魚類。否則會遭遇小人陷害,同時破財。與貓刑沖的方位有西南、東南,如果大門或貓窩位於這兩個方位,貓易體弱多病,應盡快把窩換到別的方位。

2樓:匿名使用者

欲罷不能,有貓萬事足,心甘情願的伺候著,抱著或者摸到的時候心就會變得很柔軟,看到貓貓的**也會忍不住微笑,大概就是這樣。

3樓:抽轉組

首先會覺得特別不合適,因為生肖和養的這個貓不合,其次也覺得特別神奇,因為養貓也可以好好相處,並且會覺得貓特別的可愛還溫順。

4樓:饒語易

其實我覺得真沒有什麼太大的關係,畢竟只是生肖而已,雖然說自己的生肖和貓是天敵,但是並不意味著自己和貓是天敵,所以即使是屬鼠的人也是可以養貓的,也可以和貓建立很好的關係。

5樓:懷雨旋

我就是乙個屬老鼠的人但是我就比較喜歡養一些貓,因為我覺得貓是乙個很溫順的動物,我覺得養貓和自己的屬相是完全不衝突的,會讓我更加喜歡上了貓貓。

6樓:c醬粉絲團

其實我覺得自己的生肖和養動物沒什麼關係,但是可能會給人一種奇怪的感覺,因為老鼠和貓天生就是公敵,現在讓屬鼠的人養貓會很奇怪。

7樓:達

這有什麼嘛,生肖是老鼠的人又不是他就是老鼠呀,我身邊也有很多生肖是老鼠的朋友養貓,畢竟是乙個多麼可愛的生活,會有人不喜歡他嗎?

養貓時間久了是種什麼體驗?養貓是一種什麼樣的感受?

每天晚上都要抱著它睡覺,而且會哄它,真實的感覺就是自己好像養了乙個小孩子。就像是自己的孩子一樣,早上起來給貓咪擦眼睛,擦耳朵,擦爪子。有時候躲起來就不讓你給它做衛生。有時擦的時候還不高興,會咬你兩口,都捨不得打啊。哈哈。在行為和動作上,我會不自覺的模仿它,把自己想象成它的夥伴,周圍的人都說我越來越可...

門,綱,目,科,屬,種是怎樣一種分類,標誌是什麼

這種分類法叫林奈氏分類法,是現在普遍使用的生物分類法。分類系統是階元系統,通常包括七個主要級別 種 屬 科 目 綱 門 界。種 物種 是基本單元,種分類方法把所有已知的物種按照親源關係遠近歸入到 種 屬 科 目 綱 門 界 這樣由低到高排列的分類等級範疇裡,使之便於分類檢索。是物種的分類地位的各級名...

前任是怎樣的一種存在,前任,是怎樣存在的一種生物

如果你的心裡bai 有 前任 這兩個 du字,那麼他zhi就是存在的,如果,dao你把自己的每一專次戀愛都當初 戀,那麼,屬即使你有一百個前任,在這次的戀愛中也是沒有乙個前任,影不影響新的感情,並不在於前任,而在於你自己,你有了新的感情,你幹嘛要去提前任呢?前任是過去時,過去時就是過去了,不存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