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沒有家庭的溫暖,可是因為一些事情遇到過一些人的嫉妒,讀私立學校交了一群虛偽的朋友。我經常覺得人

2022-09-03 09:25:03 字數 5776 閱讀 5562

1樓:焱魘煙

很多時候不要把事情往複雜的方面想。

生活是自己的,不管過好過差,最後都要自己來承受。

也許你會覺得命運對你太不公平了,可是想想還有比你過的更差的,你就會發現生活也沒你想的那麼差。

朋友都是要靠時間來檢驗的,這次遇人不淑,但不會每次都這樣,所以要勇敢的往前走,把不好的拋棄,去迎接新的未來。

如果你覺得別人想看你的笑話,那就更該活的好,活給他們看,讓他們笑不出來。

如果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請及時採納,謝謝~ o(∩_∩)o~

2樓:

說真的,你的心裡真的有些問題!我的情況和你差不多,但比你更糟糕!從小就沒有人管我,我上小學還因為一點吃的和別的人大打出手,因為那是我先找到的!

你沒有過吧?但我到現在依然相信親情友情愛情,別人想看我不好,我偏偏要做到最好,看他們怎麼看我的笑話!不要總是懷疑別人接觸你的動機,有很多人是真的把你當做朋友的!

你這樣會失去你生命中最值得珍惜的東西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了,你自己心態不好還很自卑!對自己自信點,你很棒!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有某些事情有可能是你想多了

小學生上私立學校會失去一些親情嗎

5樓:憂傷

我覺得小學生不應該上私立學校!~小小年級就離開父母,對小孩的成長不是很好!~對父母來說,沒有參與到小孩的成長也是遺憾的!

~儘管再忙,也應該和孩子一起成長!~我覺得不是變得不看重親情,而是以冷漠來引起你的注意,希望你能關注!~

6樓:小新二代

我覺得小學生應該在父母的陪護呵護下長大。~孩子去了私利學校很少和家人聯絡,這樣對孩子的心靈有點創傷,~大人要時常的和孩子溝通。不要讓孩子失去的太多,~為孩子付出的在多也是對孩子有所幫助,~

7樓:貢佛

親情也是感情的一種,所有感情都是一種感覺,相處的時間少,感覺自然就少了!

8樓:第二名

不會的,只要學校是好的就沒事.

名人名言 要有人名有出處的 30

9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持續地努力,不懈地奮鬥,就沒有征服不了的東西。——塞內加意志若是屈從,不論程度如何,它都幫助了暴力。——但丁有了堅定的意志,就等於給雙腳添了一對翅膀。

——貝利永遠沒有人力可以擊退乙個堅決強毅的希望。——金斯萊生活的道路一旦選定,就要勇敢地走到底,決不回頭。——左拉告訴你使我達到目標的奧秘吧,我唯一的力量就是我的堅持精神。

——巴斯德

10樓:大鱷魚刺蝟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孔子)三軍可奪帥也,匹夫不可奪志也!(論語)

我覺得沒有經歷一些事一些人可能我永遠不會長大,今年十六歲,但是不是我自大,我覺得我比同齡人在學校 50

11樓:自己強大才是真正的強大

小大人都這麼想。再過十年再考慮這個。不要覺得自己成熟了,你還毛嫩,還需要很多很多磨鍊才能成為真正的大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有些事情不經歷就無法切身體會,那麼就永遠都不會懂,只有經歷過了才不會向當初一樣那麼幼稚,有的時候自己經歷總比別人講一大堆道理給你有用多了不是麼。

問件事情,關於人的

13樓:雪舞小腰兒

看來你需要調整一下心態了

很有必要調整一下看問題的角度

其實並不需要時刻看別人臉色,有時候別人的臉色也並不是針對你的你太敏感,把別人的臉色想成是針對你,那麼這個世界上所有的壞的臉色就都是針對你的了

很多時候,別人就是你的鏡子,你怎麼對待別人,別人就會怎麼對待你你認為別人都欺負你,那麼你看到的就是別人在欺負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的想法有很多和我相似的地方

經歷也有些類似

如果他們否認你親自做的並且告訴他(他們)的事.

完全否認. 並且出言相罵的話

那你以後別跟他們講一些事情

也沒必要跟他們爭論什麼

因為人與人不會完全理解

講了也沒有結果

所以我很少跟別人爭論

如果對自己厲害關係不是很大

都會沉默

有些問題

懶得去吊它麼

我也不想花任何人的錢

但是也沒有辦法

如果為了錢去看別人臉色的話

我會忍受的

可以表現得屈服一點

但是在心裡面

我知道自己是很倔強的

我覺得你不懼怕什麼

乙個什麼都不怕的人

應該沒有什麼問題可以把你難倒吧

15樓:

1、「我不想看別人臉色」誰都不喜歡看別人的臉色的,但人是群體動物你不可能不跟人打交道,世上的人也是千姿百態的,不是每乙個人的臉色都得看,呵呵,這樣會累死的,你首先讓自己強大起來,才會讓別人看你的臉色,(估計你不是那樣的人)

2、安靜雖然好,但一直安靜會使你懶惰,永遠也不會改變現狀,不改變你就會時常有這樣的感覺,很槽糕。所以運動起來,你什麼都不怕,就不要怕改變。

3、電腦是個好東西,玩遊戲不是每個人都能玩好的,像一些老闆級的人物估計他還不會電腦呢,什麼事都是有益和弊的一面,利用好你的天賦。

4、打架是年輕小夥子的專利,這個年紀不打架的不正常,有點分寸就行。但不是沒事找事的打架。等你人到中年你會想起年輕時的我是多麼活力旺盛。

5、沒人喜歡虛偽,有人說人的一生像一塊石頭,你有楞有角,但經歷的事情多了,會磨練得不同程度的圓滑,我們活著的目地是快樂的生活,這不叫虛偽,成功的人不是都虛偽。

相信你很聰明,會明白一切

16樓:地對空飛毛腿

重新梳理自己的人生目標和人生價值觀,估計朋友也是乙個希望自己健康陽光向上的男孩子,具有自強自立的雄心壯志,擰折不彎的性格,如果現在上學就要以學業為主;如果工作就要以工作為主,掌握一門甚至幾門技術,作為謀生的手段和技能。希望朋友心理健康,性格完善,生活完美!

17樓:匿名使用者

想事情的時候,自己是需要處理一些事情的,

當年的我,也是一樣,想自己傲遊夏天,獨佔天下的,但是現在看來,是我的想法錯了,我們只有改變自己以後才可以改變他人,或許,我們現在心中還有彷徨,但是相信自己,這點還是重要的哦.

18樓:鄭邵峰

看得出你是個善良的孩子。

人只有想改變才能真正發生改變。

給你個建議:

1: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不如意時深呼三口氣讓自己平靜或者多開這種不良環境;

2:每天夜深人靜時用佛家坐禪的方法提高自己的定力(排除一切雜念,閉上眼想象自己能看到鼻尖,通過鼻尖能看到嘴唇,又能看到小腹。初期會很難。);

3:學會有愛心,多看書,多看報紙,遇到感人的事想象是你幫助了別人,是別人幫助了你,讓自己感動;

4:找件正經的事做使自己充實起來,人只有在無聊時才會幹無聊事。

上面四條做起來很難但很有效,堅持半年再回過頭看你將是個脫胎換骨的自我。

相信我!!!!

順便說一句,別人對你的印象不是一朝一夕養成的也不會一朝而改變。

相信我,努力把!!!!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先自己冷靜一下。我想其實你並不是什麼人不相信的,不然也不會把自己的事情來告訴大家。

你是個有性格人,我沒有資格說些什麼來指導你怎麼做,只是聊聊而已。因為被誤解,真的是一件很讓人煩惱的事情,覺得周圍什麼都不好,也不想解釋什麼,這種想法大家都曾有過。首先請你睡一大覺或者找東西發洩一下,之後就要冷靜下來,多看看身邊好的事情。

沒有人可以否認確實有很多虛偽的人和事,但是如果乙個人真只看得到這些是不是生活得太累了些了?

其實生活是很美好的,並不是在勸說你什麼時候都要忍耐,而是請你樂觀的生活。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強迫自己去封閉,never!

用另一種思路去想事情,去面對自己,不要總是想象自己生活在黑暗中~

樂觀,去做一些有意義的事~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放輕鬆,不去想那些事情.快快樂樂生活.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是乙隻已經盛滿水的杯子

還要往裡盛水

水只會溢位

先把杯子清空吧

23樓:龍之沉默者

你一定想過「人活著是為了什麼」這一類的問題如果是這樣

實話告訴你 你有自閉症 所以你看到的都是這個社會 黑暗的一面試著交些朋友 你會發現這個社會 還有其美好的一面的gook luck to you .

24樓:放馬來吧

你年齡不大吧,你有這種想法很好!但是你有能力他們沒看到呀,所以你要讓他們看到你真正靠自己的真本事吃飯,這樣他們就不會再對你說什麼了,你電腦玩得好,那就玩大的,鼓搗乙個遊戲程式啥的讓他們看看,或者在其它擅長的方面做出別人做不到的事,這樣他們還會對你說什麼嗎?如果做違法的事,那不但證明不了你的能力,反而會對你的能力大打折扣.

想信你能做得很棒!

25樓:安顏半夏

你知道嗎?其實你是乙個非常脆弱敏感的人。你仔細看看你的這段話,幾乎每一句理都有個「我」字。

你具有非常濃重的自我保護意識。害怕受傷,也不想傷害別人。終日活在矛盾之中。

你想用自己的能力證明給別人看,但是卻不想通過交流,通過社會。因為你覺得那是骯髒的,虛偽的。你不屑如此,是因為自己恪守著自己較純真的性格,不想被社會這個大染缸所侵蝕。

你只想保持自己率真善良的本性來安靜生活。可是周遭的生活給你帶來了過多的壓力和困惑。首先,你想獨立,但是如果乙個人想人格獨立,必須先在經濟上獨立。

而你沒有錢,這就決定了你的痛苦。你不想為錢而改變自己的本性,更不想為了錢卑躬屈膝,或者看別人的臉色。這實在是一件讓你十分不能忍受的事。

所以你選擇逃避,逃避自己的精神需要,逃避人,逃避社會。以求心安。但是你很清醒的認識到自己是無法逃避的,所以你非常無奈,覺得對任何事情 任何人 都是漠不關心的,因為你的潛意識裡 總是認為沒有人真心關心自己,沒有人真心愛自己,更沒有人真的了解自己。

你內心深處非常的孤獨,表面上無所謂,其實還是很渴望有個人可以給自己關愛,可以幫自己的。這並不可恥。每個人都有脆弱的時候,可悲的是,往往自己脆弱的時候,不想被人看見,只會默默承受,且不會有那麼乙個人願意主動靠近你,感受你的悲傷和倔強。

所以你覺得如果自己想不悲傷 想不疲倦,就只能讓自己變的更殘酷,更冷漠,所以會害怕自己善面的思想,怕這些會成為你變堅強的阻力。但是你並不壞,真的不壞,你打架,是因為你內心的苦悶無處發洩,而這種發洩方式又是自己可以承受的,也許身體會有傷,但至少不會傷到心。你不怕死,卻想死得其所,想死的非常有意義,有價值。

你其實一直在努力嘗試,一直在努力做到最好,但是沒有人看到,也沒人鼓勵你 支援你做下去。你的心長期得不到慰藉。你感到很失望 甚至是絕望。

你開始認為這世間的一起都是虛偽的 醜陋的。為什麼自己明明做到了做的很好卻得不到認可反而被人圍攻被人汙衊呢?你心裡很不平衡,但是選擇不作出任何回應。

因為在你的心底是輕視他們 鄙視他們的,你覺得他們虛偽 勢力 愛錢 非常的不誠實,表裡不一。你不想和這種人相處。所以你更加的孤獨寂寞。

你沒病,是真的沒病,是你的心太脆弱敏感了,你渴望的溫暖 渴望的關愛 渴望的獨立 渴望的人格 渴望的安寧,你都得不到,所以你沒有可以支撐自己走下去的精神支柱。你累極了,也無奈極了。這個世界不是你想要的世界。

這些我都可以理解,也非常理解,你不要傷心,這些是正常的。如果你還是這麼無奈,我願意幫你 倒不是為了分數 。而是在你身上看到了曾經的我。

我的qq號 331639761 希望你開心

我和我男朋友彼此相愛,可是因為一些原因不得不分開,他今年27已經到了結婚的年齡家裡人已經在催他而我

既然這樣還不如給自己留點尊嚴。主動問他怎麼想的,不行就算了吧,長痛不如短痛。你還這麼小,他家人如果知道的話一定會理解你,為你考慮的。感情中是要為對方著想的。沒有必要遺憾.因為既然分手了說明還不夠愛或者他還不是你那個很對的人。這個時間作為乙個男人應該主動站在你的立場勸說你的,而不是讓你孤單單乙個人無助...

其實原來老師挺喜歡我的,可是,因為一些誤會,不喜歡和我說話,說我怎麼辦

孩子別哭bai,首先 肯定的是du你絕對是個有進取心的好孩子zhi,而且性格上有 dao些爭強好勝,自尊專心又很強,導屬致你會對這些變化這麼敏感。其次,我要說的是你們老師並不是乙個合格的老師。因為乙個老師,又是乙個成年人,不能因為你的學習問題就把你的隱私 離異 這不但不尊重你,反而傷害了你,這也絕對...

我真的是因為人生的一些問題迷茫了

你好,現在我想我能夠你這個問題。我同你一般歲數大,我懂得你的意思,我曾今也和你一樣糾結這個問題。跟你透露乙個秘密,我媽媽很高挑,很漂亮,也很時尚,更重要的是她還很年輕。甚至讓我感到郁悶的事,我和她走出去,竟然有人說我們是姐妹兩個!唉,一言難盡。不過也不難怪,我遺傳父親,他個子矮,很胖,還有啤酒肚。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