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歲的小女孩如何選用好的衛生巾

2021-06-24 22:58:18 字數 5962 閱讀 6525

1樓:

**敏感者最好使用棉面衛生巾

衛生巾是女性每個月一定要約會的夥伴,然而它也會引起過敏。使用衛生巾過敏可能有以下幾種原因,一是本身**敏感,現在很多衛生巾是乾爽網面的,網面是纖維製成的,一部分人可能會過敏。另一種是衛生巾本身不符合標準,達不到衛生要求。

此外,有些衛生巾新增了某種藥物成分,也可能是藥物引起過敏。

棉面的衛生巾不容易導致過敏,**敏感的女性慎用纖維網面的衛生巾。衛生巾也有保質期,不要一次買太多。

無**炎症慎用藥物衛生巾

在眾多種類衛生巾中,當中有些市面上的藥物保健衛生巾一般都宣稱有抗菌、抑菌、止癢,減輕痛經、舒緩不適以及平衡**酸鹼度的功效。雖然,這種衛生巾在一定程度上能夠對經期女性的**起到保潔作用,但並不能夠殺菌,患有**疾病的女性可以使用,健康女性就沒必要。如果總使用藥物衛生巾,會打破**的酸鹼平衡,造成對藥物衛生巾的依賴,降低**自我免疫和清潔作用,反而更易受到細菌侵害。

對於敏感體質的女性來說,更應該慎用藥物衛生巾,因為可能會引起**過敏,出現**瘙癢等症狀。**敏感的人最好選用柔軟舒適,對**刺激小的棉質衛生巾。

月經量多選擇乾爽網面漏斗型衛生巾

對於月經量過多的情況,每個品牌都有相應的正對這種情況的產品,也可以自己採用一些小方法,比如特長夜用等加長加厚的產品,另外也可以勤快,多更換就可以了,不是特別困難的事情。

月經量多時要選擇表層有乾爽網面漏斗型的衛生巾,表層乾爽可使區域性**不受潮溼之苦;漏斗型設計優於桶狀設計,滲入的液體不易迴流。中層以透氣、內含高效膠化層的為好。

內含高效膠化層的衛生巾,可把滲入的液體凝結成啫喱狀,受壓後不回滲,表面沒有粘乎乎的感覺。底層以選透氣材料製成的為好,它可使氣體狀的水分子順利通過,從而達到及時排出溼氣的作用,有效地減少衛生巾與身體出溼氣的作用,有效地減少衛生巾與身體之間的潮溼和悶熱,保持乾爽清新的感受。

選擇內建衛生棉條使用要更細心

內建式衛生棉條是一種置於**內的經期衛生巾,在體內直接吸收經血,它由一塊安全衛生的純白棉絨緊密壓縮而成,吸收力特強;一旦與經血接觸,便會迅速均勻地向四周輻射狀膨脹,輕柔地緊貼著**壁,能在體內吸收所有的經血。所以能防止滲漏,保持體外清潔乾爽。

衛生棉條雖然以其內建和吸收量大而受到了很多女性青睞,但是由於衛生棉條塞入**而形成密閉空間,若不定時更換,容易導致**內常態菌迅速孳生,產生感染髮炎的現象,更可能成為中毒性休克綜合症的誘因之一。而當經血量過少時,若未勤於更換衛生棉條,長時間的使用會有經血逆流的情形,從而造成子宮內膜異位等**疾病。

建議:如果使用應該二到三小時換一次,量少的時候,不要因為擔心浪費而延長使用時間,以免**的潮溼而受感染,帶來不必要的麻煩。抄的。

13歲小女孩用什麼衛生巾好

2樓:王雅莉歌唄

七度空間是少女專用,不錯的。蘇菲,abc的都行。

3樓:匿名使用者

13歲啊,建議你用abc的飛系列 abc的比較軟一點,對****傷害小,七度空間的也不錯,超薄用著也舒服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開始來媽媽就買七度空間的,當然好一點的是abc的超市都有的用好一點的好一些

5樓:易思考

沒聽說過專為青春期女生設計的衛生巾……

跟幾歲沒啥關係吧……

怡麗,這款衛生巾,是我知道的最好的……

可以到**上買……

就這了……

6樓:樸太萌控

沒有好什麼的,都一樣,只要別買雜牌就行了,不乾淨,我用護舒寶

7樓:臧庭馨

蘇菲,護舒寶

七度空間也可以

8樓:匿名使用者

恩,可以,七度空間的確是少女專用

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用護舒寶,我老婆一直用這個,很好,沒***

10樓:魚的七秒記憶

護舒寶,七度空間,這些都是牌子的,那就看你適合什麼樣的牌子了,每個人的牌子都不一樣的

11樓:紅顏一縷愁

用abc,那很涼快的,商場就有得賣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需要我幫你買不?

我一個11歲的小女孩,現在剛來月經,要用什麼品牌衛生巾好呢

13樓:傳送到我去額

你好!不管是什麼牌子的衛生巾以舒適為度,只要不過敏就沒有問題!

指導意見:

青春期的女孩子大多數都是用蘇菲牌子的,不用擔心!放鬆心情!月經期間要禁食寒涼的食物,適當的休息!祝你健康!

14樓:解憂

你好,妹妹衛生巾很多的,沒有必要選擇最好的,只要是正規的廠家的都可以選擇使用的

可以選擇護舒寶,七度空間等牌子,這些相對來說還是比較好的,注意個人衛生經常清洗利於減**科炎症問題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還是比較推薦七度空間,因為透氣,舒適並且超薄,也分兩種類別,有白天和晚上,分別是白天的晚上,都很好用,或者護舒寶,也是可以的,儘量買好的,這個必須重視的

16樓:獅子缺媳婦

這種事情問媽媽啊,媽媽應該給你最合適的選擇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買正規的品牌就好,不要雜牌子的就行。

18樓:匿名使用者

abc衛生巾。侯松林

小女孩初潮用什麼衛生巾好

19樓:月光一族於

女孩初潮沒有什麼大驚小怪的,過去60年代的女孩子就是衛生紙就不錯了哪來的那麼多講究,現在生活好了,科學發展了,才有了那麼多品牌的衛生巾可選,不必太介意,只要乾淨衛生就是最好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people is their level of gratitude

21樓:持續的小文

加長一點的,省的弄被子上

11歲女孩用什麼牌子的衛生巾好呢?

22樓:感性的婆

買衛生巾是要選好的才行的,聽別人說有些黑心的廠家用黑心棉來做的,太鬱悶了,所以我每次買的時候都是小心翼翼的,不過我每次買的都是十大品牌網買購上面介紹的十大衛生巾品牌,abc,蘇菲,嬌爽,安爾樂-七度空間-安樂,護舒寶等這些都是,我用著還是不錯的,夏天了特別喜歡用超薄的那種款式的,輕鬆透氣的比較好

23樓:革智類戌

只要是棉製的好一點的牌子都好

最重要的是要及時更換,一般在4-6個小時換一次,因為那種東西或多或少會有細菌的!好好愛護自己哦

24樓:匿名使用者

市面上很多牌子的,你要根據個人情況而購選,要厚的還是薄的,長度多長,網面還是棉質,日用還是夜用等等

25樓:煙雨縹緲

七度空間,abc、蘇菲的都是少女用的,你可以試試。看哪個合適,大商場都有賣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哇哦,十一歲(⊙o⊙)?你丫發育的挺成熟的嘛,遙想當年我十一歲時還是一個沒心沒肺的丫頭**呢,哪知道用這麼高階的東西啊

27樓:匿名使用者

市面上的

衛生巾雖然很多,但其不僅功效單一,安全性也堪憂。不一定要使用非常貴的**的衛生巾,而是要選擇適合自己的衛生巾。要知道女性在經期,身體的免疫力會下降,特別容易被**疾病感染,所以選擇一款安全的衛生巾及其重要,而經過專業檢測不含205項有害物質的悠u衛生巾正適合注重女性**健康的人群們。

女孩子用什麼牌子衛生巾好?

28樓:叫那個不知道

七度空間、護舒寶、蘇菲不錯。

1、“七度空間”是恆安集團面向年輕女性推出的少女系列衛生巾品牌,七度空間主要有245mm、275mm、338mm三種不同長度,又分純棉表層和絹爽網面兩種型別。

2、護舒寶(whisper),美國寶潔公司的一個女性保健用品品牌。自2023年進入中國以來,護舒寶一直致力為中國女性提供優質的日用護理產品。2023年,護舒寶成為首個獲得中國女醫師協會認可、權威專家推薦的品牌,樹立起女性護理消費品領域裡權威健康專家形象。

3、蘇菲衛生巾,中國衛生巾10大品牌之一。於日本開發, 隸屬尤妮佳生活用品(中國)****。360個透氣孔 ,迅速將悶氣,溼氣匯入下層,減少與肌膚的接觸,肌膚自由呼吸,身心好輕快。

擴充套件資料

女性在經期,敏感部位的**最易受損傷。調查表明,73%的女性會在經期感到區域性**瘙癢、灼痛。這多是由於使用不透氣的衛生巾造成的,因此,要安度經期,選擇合適的衛生巾至關重要。

衛生巾一般由表面層、吸收層和底層三部分構成,使用時就要從這三部分的材料及作用考慮。

第一,表層要選擇乾爽網面漏斗型的。表層乾爽可使區域性**不受潮溼之苦;漏斗型設計優於桶狀設計,滲入的液體不易迴流。

第二,中層以透氣、內含高效膠化層的為好。內含高效膠化層的衛生巾,可把滲入的液體凝結成嗜喱狀,受壓後不回滲,表面沒有粘乎乎的感覺。

第三,底層以選透氣材料製成的為好,它可使氣體狀的水分子順利通過,從而達到及時排出溼氣的作用,有效地減少衛生巾與身體排出溼氣的作用,有效地減少衛生巾與身體之間的潮溼和悶熱,保持乾爽清新的感受。

29樓:革絢鈄燎

挑選衛生巾要注意找正規廠家生產的,現在假貨太多了,超市也不能保真,要擦亮眼睛,我是在網上買的特絲芙衛生巾,官網銷售,保證**,而且很薄,吸收很好,純棉表面很舒服,你可以試試。

30樓:匿名使用者

純棉衛生巾因為有天然和親膚這兩個特點,廣受歡迎。但是世界上的衛生巾牌子這麼多,什麼牌子的純棉衛生巾比較好呢?評價一款純棉衛生巾的質量時,大家需要關注以下這三點。

舒適度高

與其它材質的衛生巾相比,純棉衛生巾的優勢在於它的表層是比較天然的、舒服的,所以好的純棉衛生巾需要具有舒適度高這個優點,能帶來一種呵護的感覺,而不是讓**感到時刻被束縛著。要判斷純棉衛生巾的舒適度,可以參考以下這兩方面。

首先,舒適度高的純棉衛生巾一般會比較輕薄,而且存在感低,不會讓人感到厚重。

其次,因為劣質的純棉通常會起球或掉落棉絮,進入身體後,容易引起各種**疾病。所以好的純棉衛生巾不僅要使用優質的純棉來避免這些問題,而且需要讓**有一種被柔軟的棉花包裹著的舒適感。像我現在用free飛的特薄純棉衛生巾,它的表層材質是來自美洲的純棉,跟**接觸時會比較親和。

即使現在天氣這麼熱,但是一整天下來,我也不會覺得難受。再加上它比較薄,平時用它的時候還挺舒適自在的。

防漏度高

經期時,妹子們最擔心的問題莫過於“量多的時候,經血漏了怎麼辦”,所以好的純棉衛生巾還需要防漏度高。

防漏度高包括兩方面的內容,首先是不會出現外漏,其次是吸收要好,這樣才不會造成“血崩”,即使量多的那幾天,妹子們也不用擔心會漏。

要評價衛生巾的防漏度,就要看它的防漏設計。

不同的純棉衛生巾有不同的防漏設計,以free飛的衛生巾為例,它有一個鎖水的防漏槽,不用擔心外漏。還有,它的裡層有日本吸水珠珠,能夠瞬間吸收經血,不會給外漏提供任何機會。

我以前量多的幾天,無論用什麼衛生巾,都會在晚上睡覺時出現外漏的情況,要半夜起床洗床單。但是用了這個衛生巾之後,就沒有外漏了,能夠一覺睡到大天亮。

透氣度高

除了舒適度高和防漏度高之外,好的純棉衛生巾還需要有透氣度高這個特點。如果純棉衛生巾不透氣,女生會常有悶熱、發癢的感覺,甚至還會引發**疾病。

所以,選擇純棉衛生巾時,還需要考慮到透氣度。在透氣這方面,什麼純棉衛生巾會比較好呢?

從原理上來說,純棉衛生巾主要是靠底膜來透氣的。如果大家對這方面的問題感興趣的話,可以做一個小實驗。

先把衛生巾放在一個裝著熱水的水杯上,再在衛生巾上倒扣一個空的水杯。如果上面的空水杯很快就在杯壁形成水霧,這意味著衛生巾的透氣性比較好。

其實什麼牌子的純棉衛生巾比較好這個問題,難以統一回答,畢竟世界上的衛生巾牌子這麼多。所以還不如直接說判斷純棉衛生巾質量的方法,大家以後也可以根據貼合度,透氣度和防漏度這三方面來選擇純棉衛生巾。

如何做14歲小女孩的媽媽,怎樣培養14歲的小女孩聽爸媽的話?

那不是她思想封建,而是怕你吃虧。女孩子吃虧只一次就墮落,這不像男孩子。吃虧吃不了大虧。不過如果連說幾句話都不行,估計心態上就有些問題了。你可以平時多請教下母親,將自己平時的事情多和父母做一些溝通,讓他們對你的品質有乙個清晰的認知。這樣的話,應該能放心下 再有,男人和女人之間不可能存在普通朋友關係。狼...

賣火柴的小女孩讀,賣火柴的小女孩讀14段說說怎樣寫出小女孩悲慘的

你好首先環境 寒冷的季節 下著雪 天快黑了 其次小女孩的情況 光著頭赤版著腳 拖鞋也被弄丟了權 又冷又餓一雙小腳凍得紅一塊青一塊的.再次,是對比 1 大年夜。溫馨的團圓氣氛與小女孩的孤苦伶仃的對比 2 每個窗子都透出燈光來,街上飄著一股烤鵝的香味。食物與小女孩飢餓難忍的對比 3 雪花落在她金黃的長頭...

我今年19歲,卻喜歡上了14歲的小女孩。這正常嗎?他一直

正常。我現在60了,還喜歡20的小女孩。正常啊 不過還是等她再長幾歲 再追她吧 暫時還當哥哥挺好的 呵呵!那個你可以等他長大了再說!我會很懷疑如果你們談戀愛了的話!會不會有衝動的思想啊?喜歡別人不講年齡的,好好努力吧 不過要等他成年了再追 咳咳。兄台。你好偉大啊。我喜歡乙個女孩子,他老是把我當哥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