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濱巴彥縣興隆鎮有修電腦主機板顯示卡的麼

2022-09-03 05:25:05 字數 701 閱讀 3156

1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買房子,是首要問題。

今春後房價繼續上揚,漲到2280元/平方,個人感覺就小鎮而言,價位略高。

選擇學校附近,對將來子女上學來說,比較便利。文化小學和二中附近有前年新建的樓區,至於是否有人轉售不得而知。需要您親自打聽一下。

在老**(也就是原復員醫院所在地)有新建的樓盤,正在施工當中,已經大部分預訂出去。這個位置不錯,房子臨街朝陽,而且屬於正大街,並且預計明後兩年改動為步行街,這樣房價肯定**,環境也更利於居住。相關情況,您可去售樓處諮詢。

另外,買婚房要根據個人經濟條件,如果條件優越自是選擇新樓,如果條件一般,建議您在生資小區、或者老**家屬樓、及地稅局家屬樓這附近選擇其中某個二手樓房也可,這樣的房子大多裝修得不錯,入戶即住,且**划算很多,位置也不錯,一舉多得。

以上純屬個人意見,一家之言,僅供參考。

2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主機板或者顯示卡壞了,與其修理,還不如直接換新的,畢竟這些元件也沒那麼容易損壞,而且新的也沒多少錢。正常情況下能被用壞的主機板,一定不是什麼好主機板,除非你超頻給燒了。

興隆鎮有沒有人能修主機板,我不清楚,但是你找到賣電腦的人,他們會幫你想辦法,第一,確認是不是主機板真的壞了;第二,如果真的壞了,你又想修,他們可以幫你拿到哈爾濱教化電子世界或者船舶電子世界,找人幫你修理,當然你得給人家點跑腿錢吧。

我還是建議你換新的吧,現在的家用電腦這麼便宜。

哈爾濱到木蘭鎮的客車,哈爾濱到木蘭縣東興鎮坐什麼車

哈爾濱三棵樹客運站木蘭05 50160金龍33班次 3168哈爾濱三棵樹客運站木蘭06 30149金龍31班次 3167哈爾濱南崗客運站木蘭07 00160金龍35普通班車 2719哈爾濱三棵樹客運站木蘭07 20149金龍31班次 3182哈爾濱三棵樹客運站木蘭08 00160宇通32班次 316...

急!!誰知道從巴彥的萬發鎮如何到哈爾濱,下午的車

還不算麻煩,也不遠。都是火車,不過都得去綏化。上午11 50 下午1 20 1 小時 30 分鐘 k7006下午6 22 下午7 52 1 小時 30 分鐘 k7008上午12 37 下午2 15 1 小時 38 分鐘 2008下午6 39 下午8 20 1 小時 41 分鐘 2123上午5 55 ...

綏江縣有多少個鎮鄉,綏江縣有哪些鎮

2001年,全縣轄5個鎮 1個鄉 中城鎮 田壩鎮 南岸鎮 新灘鎮 會儀鎮 板栗鄉。2006年,撤銷田壩鎮,其行政區域併入中城鎮,鎮 駐原田壩鎮 駐地。五個鄉鎮 中城鎮 南岸鎮 新灘鎮 會儀鎮回 板栗鄉 資料 答 綏江縣有哪些鎮 20 雲南省昭通抄市綏江縣,雲南東北咽襲喉要道,雲南省最北方 綏江南岸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