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上縣都是有什麼鎮啊,濟寧汶上縣有幾個鄉鎮啊

2021-03-04 09:01:29 字數 1360 閱讀 1127

1樓:憨豆先生

汶上縣地處bai

山東省西du南部,轄屬濟寧市,東臨古城zhi曲阜,dao西接水泊梁山,南依版微山湖,北枕東嶽泰山。日東高權速橫穿東西,105國道縱貫南北。距京滬線兗州站、京九線梁山站及京福、京滬高速公路、京杭運河杭運碼頭均40公里。

下轄汶上鎮、南站鎮、康驛鎮、南旺鎮、劉樓鄉、次丘鎮、寅寺鎮、郭樓鎮、郭倉鎮、楊店鄉、軍屯鄉、白石鎮、苑莊鎮、義橋鎮等十四處鄉鎮。

2樓:匿名使用者

汶上鎮,開發區南站鎮,南旺鎮,劉樓鄉,次丘鎮,康驛鎮,寅寺鎮,郭倉鄉,郭樓鄉,白石鄉,軍屯鄉,楊店鄉,苑莊鎮,義橋鎮等14個鄉鎮。

濟寧汶上縣有幾個鄉鎮啊?

3樓:教育閒話

濟寧汶上縣有汶上鎮、南站鎮、康驛鎮、南旺鎮、劉樓鄉、次丘鎮、寅寺鎮、郭樓鎮、郭倉鎮、楊店鄉、軍屯鄉、白石鎮、苑莊鎮、義橋鎮等十四處鄉鎮。

相關情況介紹:

1、汶上地處山東省西南部,東臨古城兗州,西接水泊梁山,南依微山湖,北枕東嶽泰山。東經116°40′—116°18′北緯35°31′—35°36′,大部分地區處於平原地帶,汶上縣屬北溫帶大陸性季風濕潤氣候區。

2、汶上縣境內有大汶河,小汶河流經北部以及西部,又有泉河等河流流經中東部而後匯流到小汶河,包括縣域下面的地下水也全部源於汶水的補給,汶上整個縣域地處汶水之上,因此得名汶上。

3、汶上縣境內山丘屬泰沂山系,多為東南西北走向,純山面積31平方公里,主要曇山、太白山(水牛山)、臥佛山、彩山、九峰山等。太白山醉似臥牛,亦叫水牛山,有摩崖石刻,唐代大詩人李白曾到此觀賞,因此得名。汶上縣東北屬古老泰山隆起的殘丘低嶺,西南部屬古大野澤,梁山泊東畔,整個地勢由東北緩頃西南,至高點為曇山頂峰,海拔171.

7公尺;最低點在蜀山湖湖底,海拔36.5公尺,中部地勢平坦,為黃河衝擊平原,土層厚、土質好。

4樓:暢茵江驪霞

汶上鎮、南站鎮、康驛鎮、南旺鎮、劉樓鄉、次丘鎮、寅寺鎮、郭樓鎮、郭倉鎮、楊店鄉、軍屯鄉、白石鎮、苑莊鎮、義橋鎮等十四處鄉鎮。

5樓:別卓郜小翠

現轄八鎮(嘉祥鎮、臥龍山鎮、梁寶寺鎮、馬村鎮、大張樓鎮、紙坊鎮、金屯鎮、疃裡鎮)。七鄉(馬集鄉、滿硐鄉、仲山鄉、孟姑集鄉、老僧堂鄉、黃垓鄉、萬張鄉),714個行政村,人口76萬人

山東汶上縣還有沒有汶上鎮,聽說汶上鎮分成中都街道和汶上街道了,是真的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京東買東西的時候收件位址上有,現在是過度階段。分為中都街道和汶上街道。現在寫汶上鎮還行。10年規劃上就代替汶上真了。2環以內沒有村莊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嗯,是!我看過新版汶上地圖

汶上縣小樓村在哪裡,濟寧汶上縣西小樓村經緯度是多少

答案 山東省汶上縣小樓村 位址在山東省濟寧市汶上縣白石鄉小樓村 郵編是272513 山東汶上縣汶上鎮小樓村 濟寧汶上縣西小樓村經緯度是多少 一 山東省濟寧市汶上縣西小樓村的經緯度約是 北緯n35 43 12.44 東經e116 30 44.06 如圖所示 二 山東省濟寧市汶上縣西小樓村的地理位置如圖...

在山東濟寧汶上去旅遊有什麼好玩的

去寶相寺看看,非常有名,國家領導人都看過。山東汶上,古稱中都。東臨曲阜,西接梁山,北枕泰山,南靠微山湖,為古代文明發祥地,歷史上以儒 釋文化聖地而著稱於世。中國著名的佛教聖地寶相寺就位於汶上,千年來是帝王將相 名流墨客禮佛觀光的風水寶地。寶相寺 據 汶上縣志 記載 寶相寺在縣治之東,始號昭空寺,宋咸...

靈山縣武利鎮有什麼快遞公司,廣西靈山縣武利鎮申通快遞在那個位置

你好,有中通快遞,申通快遞,圓通快遞。注意 他們好像只派送鎮上的,其他只能自提了 靈山縣武利鎮 只有申通快遞 申通快遞 武利鎮 詳情 g209 飾彩空間東南側80公尺 能派送到武利專鎮的快遞有 增益屬速遞廣西靈山公司 韻達快遞廣西靈山縣公司 匯通快遞靈山 中通快遞南寧靈山中通公司網點 天天快遞靈山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