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根本都不喜歡我

2022-10-15 03:50:05 字數 833 閱讀 3645

1樓:我為夢想而努力

你媽可能是更年期吧,不是完全的針對你。就算是什麼事都針對你也可能是自己心情不好,而且你長期在家有點視覺疲勞。不能說明她不愛你。

等你離家了,分開一段時間了,她還是會牽掛你的。畢竟,你是她的女兒,況且,將來她老了以後,還得依靠你這個親生女兒呢。

2樓:匿名使用者

多溝通.不要一直地埋怨..想一想是不是一直都是這樣對你..

如果是那一定有問題..不要讓自己失去的時候再後悔.千萬 不要做讓自己後悔的事情.

沒有媽媽是不愛自己的孩子的.

3樓:

無論怎樣她也是媽媽級人物,沒有功勞也有苦勞。可憐養你20餘載,沒有批評年你的意思。東西買不買是你的事,不買就是你做的不對。

那說不說就是媽的事,誰叫她是咱媽呢。結婚是想讓你嫁的比早,不要象她30才婚。她還是關心你的,學著理解她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你也要多點了解她,天下媽媽的心,我覺得你要了解她多點,男人都要愛了,何況是自已的媽媽

5樓:大膽妖孽就不現出原形

可能媽媽希望你找個如意郎君,甚至有的家長希望通過女兒的婚姻獲得利益。反正她是媽媽,不能因為小事傷害她,能忍就忍了,女人有時候心直口快,不顧別人的感受,大度一點吧!

6樓:歸處

你媽刀子嘴豆腐心,表象很重要麼,你白活26年

7樓:

我相信你媽媽會對你好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嫁了就好了。不信你問她:「媽!我要嫁好不好?」

為什麼男人都不喜歡我,為什麼不喜歡我,我是女的?

我不是很喜歡你的問題,因為你問了為什麼男人不喜歡你,你為什麼就要說男人不喜歡你呢,男人不喜歡你這個是鐵的事實?我想不是吧,我就不相信世界這麼大,沒有一個男人喜歡你,一輩子就遇不到喜歡你的男人!不可能吧!所以什麼事情不要想太消極,你首先要肯定自己,才去表現出你身上的很多優點,別人才會發現!我 相信明天...

為什麼大家都不喜歡我

鑑於你的情況,只能說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你應該好好傾聽一下他人的心聲,你的性格要好好改 一定是你的問題!思考下為什麼 同學們不和你玩 父母弟弟為什麼不喜歡你!找到問題的關鍵!適當改正!首先你要性格開朗,關心他人,多幫助他人。不在一小點問題上隨意咋怪他人,說話做事要和氣!要有耐心,沒有耐心絕對不行!...

女孩她根本不喜歡我,為啥她騙我喜歡我,還向我表白,還找同學一起配合她,她不會在玩真心話大冒險

如果真的是騙你的,坦然接受,能被人騙感情,也不是一種幸福嗎?其實這種事很簡單,就是你喜不喜歡她。看來你很內向,怕被人整,自卑。因為正常這事根本就不需要猜忌,只要你能把握住是非曲直就好 其實這種事很簡單,就是你喜不喜歡她。看來你很內向,怕被人整,自卑。因為正常這事根本就不需要猜忌,不管是真是假尼都不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