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人都不喜歡我,為什麼不喜歡我,我是女的?

2021-09-19 02:23:09 字數 3369 閱讀 6405

1樓:西門倫龐庚

我不是很喜歡你的問題,因為你問了為什麼男人不喜歡你,你為什麼就要說男人不喜歡你呢,男人不喜歡你這個是鐵的事實?我想不是吧,我就不相信世界這麼大,沒有一個男人喜歡你,一輩子就遇不到喜歡你的男人!不可能吧!

所以什麼事情不要想太消極,你首先要肯定自己,才去表現出你身上的很多優點,別人才會發現!我

相信明天

、後天或某一天會遇到喜歡你的人,不需要太多,只希望能遇到讓你快樂讓你幸福的人!祝你幸福!

2樓:暴孝不詞

其實不是每個男人都這樣的,我本人是一位男生,我並不否認你說的話完全是錯的,但是你也要好好想想,為什麼你會碰到這樣的人,是不是你不夠了解他,從而很輕易的相信了他呢?犯下了這樣的錯,如果你還一味地認為男人都這樣,那世界上就沒有的男人,也沒有幸福了,作者我說這樣的話,並不是我要氣你,先說聲對不起~~

3樓:邵鵬但婷美

問題在那些男人吧~他們約你幾次,覺得沒希望泡到你,就放棄了,不要懷疑自己,真愛不是那麼隨便就會放棄的,真愛你的人,才不會這麼膚淺,不要管那些玩弄愛情的破男人了!

為什麼不喜歡我,我是女的?

4樓:民生為本

誰為什麼不喜歡你

沒有說清楚

怎麼幫助你分析原因

建議補充和完善你的提問。

5樓:北京林祥木盒定製

是誰不喜歡你呢,是父母還是朋友還是閨蜜還是男朋友或者是新交的朋友?如果是一兩個人不喜歡你,那就沒必要糾結,如果是大家都不喜歡你,那就要從自身找原因了

6樓:

應該就是不喜歡吧,或者說根本就沒有心動的感

7樓:我真不想知道啊

你首先得喜歡自己 自愛

8樓:我心如鐵

總會有人喜歡你的 不要著急 緣分未到

9樓:

可能是你的性格不好,也有可能是沒遇到對的人,你會幸福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男人情感是不好說的人家不喜歡你就是不喜歡你沒有什麼理由可講

11樓:童話王子

愛上一個人並不能證明結果怎樣,只能說你感受到了那份感覺。

為什麼好多男的我都不喜歡?

12樓:sunlight風

為什麼好多男的都不喜歡,因為現在的社會,男人的思想就是,靠顏值不如靠才華,所以顏值低了,不討女生喜歡。

13樓:o空白

喜歡與不喜歡之間只差一個字,這個是需要感覺的,你不喜歡是你對那些男生沒有感覺,慢慢等吧!總有一個你喜歡的人會出現在你的世界裡。

14樓:小荷錦繡華麗

你條件太高,降低條件去擁抱愛情不要蹉跎歲月。青春易逝!

15樓:

跟他們表明自己的態度,但一定要大方,還要做好朋友,如果不行,就冰封一段時間,但過後一定還要成為好朋友,然後跟自己的真愛好好在一起,

16樓:小不點不一樣

說明你的眼光比較高,或者說是還沒有找到自己喜歡的男孩子。

17樓:大好河山

那你是覺得自己太優秀了,那些男生太普通,你看不上他們,肯定也不會喜歡他們,就怕你看中的男生各方面條件都很好,他又看不上你。

18樓:來自吉祥寺塔養眼的合歡花

因為你的眼中沒有他們,所以你就不喜歡他了唄,這都是很正常的,人的愛好有所不同,這人也就有所不同了

19樓:我就是我

這很正常,就像有好多女的男人也不喜歡,這都是一樣的道理。

20樓:7788不要

好多女的我也不喜歡。不可能所有人都合你胃口的,你也不會被所有人都喜歡

21樓:

為什麼都非得喜歡呢?不喜歡很正常,沒有遇到自己對眼的就不喜歡,這叫不將就 。

22樓:蠶子桑葉

因為只允許你喜歡一個男人,喜歡多了自已男朋友不允許,法律也不支援。

23樓:延秋梵泰

這個要看喜歡的含義,如果是男女朋友的喜歡,確實好多都不喜歡,再這個是正常的,如果是普通朋友的喜歡,好多都不喜歡的話就有點8說不過去了

24樓:

因為你沒有遇到合適的

25樓:蘇兵

這可能是你本人擁有優越條件有關吧,如果你家裡和你本人的條件相對不夠好你是不會見了那麼多男的不動心的。

26樓:

愛是神聖純潔的,專一自私的,你要是見一個喜歡一個,你就是要無藥可救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奇怪,你只喜歡過路的。

28樓:

追求個性,你不喜歡他們很正常

29樓:匿名使用者

各花入各眼,你只是還沒有遇到你喜歡這個型別的男生而已

3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沒有你喜歡的男的。

31樓:量能看趨勢

這個應該和自己成長環境所形成的性格有關。

32樓:

這個就得隨緣分走吧,你別心事太重了,你也要想開點

為什麼男人都不喜歡,自己的女朋友穿著暴露?

33樓:沈子木

因為男生也是有私心的,也是會吃醋的,自己的女朋友只有自己可以看。

34樓:貪睡的風風

我覺得這是因為穿著太暴露會顯得非常**吧,這是禮儀問題。

35樓:就算你們都不在

因為男生都不希望自己的女人的美麗被別人看到。

36樓:我是職業老嫖客

我覺得這是非常典型的雙標,喜歡看美女卻不想自己的老婆被人看。

37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樓上們百的想法完全不同,我真心覺得不管身材好不好,穿的專太暴露在一定程屬度上有礙風化。我也不以穿的暴度露為美,因為那隻能給我一種視覺衝擊和心理刺激

我其實內很不愛吃醋的,她和其他男生的正常交往我都是完全不限制的,反感只是出於審美和價值觀

不要認為我是個老古董哦,我還未成年呢

38樓:匿名使用者

說白了就是佔有慾,copy男的很多心理是,她bai是自己

的女du人只能自己擁有,只能zhi自己看或者

為什麼我喜歡的人不喜歡我,喜歡我的人我不喜歡,我喜歡的人不喜歡我

許多的事情,總是在經歷過以後才會懂得。一如感情,痛過了,才會懂得如何保護自己 傻過了,才會懂得適時的堅持與放棄,在得到與失去中我們慢慢地認識自己。其實,生活並不需要這麼些無謂的執著,沒有什麼就真的不能割捨。學會放棄,生活會更容易。學會放棄,在落淚以前轉身離去,留下簡單的背影 學會放棄,將昨天埋在心底...

為什麼大家都不喜歡我

鑑於你的情況,只能說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你應該好好傾聽一下他人的心聲,你的性格要好好改 一定是你的問題!思考下為什麼 同學們不和你玩 父母弟弟為什麼不喜歡你!找到問題的關鍵!適當改正!首先你要性格開朗,關心他人,多幫助他人。不在一小點問題上隨意咋怪他人,說話做事要和氣!要有耐心,沒有耐心絕對不行!...

為什麼男人都不喜歡逛街買衣服,為什麼男人不喜歡逛街

當男人有個好處,就是能在8分鐘不到的時間,買好2套西裝 3件襯衫 1條皮帶 3條領帶以及2雙鞋。這些衣服就夠男人穿上9年。他還能在聖誕夜下午4點半,花40分鐘買好所有家人的禮物,而且是自己乙個人搞定。對男人而言,1雙鞋 1套西裝,以及幾件襯衫就能夠穿好幾季。同樣的髮型可以維持幾年,甚至是數十年不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