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家給看看這個藍底翡翠平安扣,1 2萬買貴了沒

2022-09-02 23:10:03 字數 1189 閱讀 1382

1樓:我是老俞

就**看種水相當不錯,厚度很好,尺寸不大,如果實物如圖**也還可以。

剛買了乙個翡翠平安扣 ,1萬元 ,請專家幫著看看如何呢 。

2樓:自在啼

天然翡翠a貨,真品無疑問,可以放心佩戴!

糯種,飄綠,色澤偏藍色調的綠色,不夠明豔,但具有一定分布面積。種嫩,棉多,色澤略顯斑駁,色不夠正,塊頭不大。

目前玉器市場**在2000左右比較常見,一萬元顯然是商場金店等實體購買,**略貴。

這翡翠玉石平安扣是微商拍的**,本人想**所以求行家給鑑定一下品質及多少價位入合適

行家看看這個翡翠平安扣如何,行家看看這個翡翠平安扣如何

你好!首先這個是否有鑑定證書?裡面有網紋,需要多確認一下。謝謝!求問行家,這兩個翡翠平安扣多少錢可以入?這種翡翠平安扣200元以內是可以入手的!200 300元 個 請翡翠行家幫我看看周大福這款平安扣種水如何?680入划算嗎?這個種水的說實話批發價非常低 但是周大福是品牌,做工和品牌價值還是不錯的 ...

請翡翠行家幫忙看看這個平安扣的價值

糯種偏豆種a貨翡翠子母平安扣,藍紫灰地,地略粗多棉絮,區域性泛沙黃色,表面線形花卉紋浮雕。三百元。上圖供參考 子母平安扣,這種成色200到300 請行家幫我看看這塊翡翠平安扣多少錢能買,什麼種類的,沒分了,謝謝大家 翡翠,晴水料,一兩千 請行家們幫忙看看這個翡翠玉石平安扣的品質及 謝謝 應該能賣個不...

看看這個翡翠平安扣的價值多少,請問這個翡翠平安扣市價大概多少?

你這個平安扣應該是乙個冰糯種的乙個平安扣還帶飄花像這樣的平安扣的話,嗯,本身的脆就比較好潤度啊,水頭啊,水頭比較足,像這樣的乙個帶飄花的乙個。冰糯的乙個翡翠的平安扣的話市場價值。大概。能再到5000元左右,希望能放寬。請問這個翡翠平安扣市價大概多少?親從您 這件物品符合天然翡翠玻璃光澤特性且顏色和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