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哪位朋友友幫忙看一下這個獨山玉品質怎麼樣,價格多少

2022-09-02 20:20:07 字數 1335 閱讀 8579

1樓:自在啼

獨山玉,不同於翡翠,和田玉這類名貴玉材的玉。它的儲量很大,玉質不夠穩定,隨著佩戴時間延續,水份流失,會變色,漸漸失去光澤,直至裂開。

所以,獨山玉的上品,不是吊墜,而是擺件,通過多種顏色的巧妙運用,創作靈動的題材,突出玉的色澤瑰麗,工藝絕倫。

這類吊墜,對獨山玉而言,都是做擺件剩下的邊角料做的,就一般的配飾,玉器市場**在一百塊錢以內!

麻煩幫忙看看這塊獨山玉吊墜大概什麼**

2樓:

獨山玉中這種型別的色澤比較常見,所以**不是很高。類似品種的手鐲也不過2000左右。

這個獨山玉手鐲,乙個朋友送的。我也不太懂,看著黑色雜質很多,有懂的給估個價,謝謝!

3樓:小鹿老師

你好,從**看是獨山玉手鐲,獨山玉是中國四大名玉之一,因產自于河南南陽獨山而得名。這種玉的最大特點就是顏色雜,一塊玉料上邊帶有三種以上顏色很普通。**看這個效果一千左右吧。

4樓:為什麼全是假的

這樣的玉是這樣的顏色

獨山玉鐲:請懂獨山玉的朋友看看,這是獨山玉麼?多少錢?上面有好幾種顏色的

5樓:陶心齋主

您的這乙個獨山玉鐲,確實是獨山質地;如果沒有綹裂,市場上一般喊價在500元左右!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懂!感覺不怎麼好看!

是獨山玉嗎?價值幾何?朋友買的1800元值嗎?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明顯是翡翠鐲子,豆青種的料子。透度低,水頭差,檔次較低。若是獨山玉的這麼乙個鐲子,價值應該在萬元左右。

8樓:匿名使用者

值,現在獨山玉好料緊缺,資源太少,公升值空間大

朋友送的,說是南陽獨山玉,請辨別價值多少?拜謝!!

9樓:陪她終老

渾濁不堪,沒水沒色,一般貨

10樓:李一龍

獨山玉 價值不高 一般幾百元

11樓:西北狠

**看的不是很清楚,是南陽玉的話460到600之間。

剛在金店買的玉鐲,懂行的朋友幫我看一下,品質怎麼樣,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玉鐲看著挺好的,色澤透亮,但是我不是懂行的,看玉鐲的,我只是猜測的,這個要要找專業懂行的看一下這個玉鐲的品質怎麼樣?能什麼**?

幫忙看一下這個c 程序,幫忙看一下這個c 程式

include class complex void display private double real,imag complex complex complex complex double r void complex int main ok大功告成 好累 幫你指正一下吧,你在把2.5和c1...

建築大神幫忙看一下,哪位建築大神幫我看一下還要加什麼東西

這個是結構施工圖,圖紙表示的是梁結構的鋼筋大小及數量等一般資料。哪位建築大神幫我看一下還要加什麼東西 健身器材 遊艇 浴場等,有的哦,剛剛看了一下,幫你找到了這個資源,可以點選我的簡介看下。建築大神幫忙看看 50 從旁邊的路標上來 判斷,這個地方源距離日本橋很近,那麼大bai致判斷du是在東京。建築...

懂行的朋友幫忙看一下,懂行的朋友幫忙看一下

看 回答不了你的問題,一般高階手錶都帶有出生證明的,有編號的,你可以上網查一下,要是不放心可以拿去檢驗一下,香奈兒專櫃啊,或者客服 有沒有懂行的朋友幫忙看一下,這東西怎麼樣,別人送的。玉髓製品 幾百元入手 路過 多謝了!請懂行的朋友幫忙看一下 30 這樣品相的五帝錢 很不錯 玉手鐲,是真的玉的品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