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這個翡翠是真的還是假的,幫忙看一下這個翡翠是真的嗎?

2021-03-04 07:53:45 字數 1443 閱讀 8521

1樓:老俞_翡翠

翡翠看不清楚,證書即使真的也跟假的沒區別,除了重量什麼都沒有,這證書有跟沒有一樣。

幫忙看一下這個翡翠是真的嗎?

2樓:楊雷

看**是翡翠a貨,目測應該是油青種,有黑癬,顏色叫暗而且有裂痕所以價錢不是很低,商場的**是虛高的!正常500元以內是可以拿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咱們不懂得看不出來是真是假的,建議你去珠寶鑑定機構去看看。

4樓:曾小山

是真的,你可以在暗處使用驗玉的工具驗證下。如果實在懷疑的話去鑑定機構吧。

翡翠真的還是假的?

5樓:馬程翡翠評估

天然翡翠a貨平安扣掛件

真貨無疑

其翡翠料子為糯種

淡油青色

底子乾淨,種地細膩,水頭較短

平安扣本身沒什麼雕工,個頭小、種水普通的也多為邊角料所出**打折是線下實體常見的銷售方式

這個物件百十元是正常的**

2398能買一大堆了,當然是不值的

祝您好運,提問還望採納,謝謝

6樓:雅運軒珠寶

有種套路,叫**翡翠,如果這個東西直接標價100多,您可能不會買。

標個2000多,然後用**的方式賣給您,您心裡會舒服點,會以為這東西確實值2000多,只是因為**才得到的。

100多買來不貴,但也就值這麼多。

個人建議,僅供參考。

7樓:老俞_翡翠

是真的沒問題。

價值也就幾十到一百多塊錢,你一百多買的就不要糾結了。

8樓:玩玉明志

幾十塊錢拿一塊差不多

誰能幫我看一下是真翡翠還是假的?

9樓:雞毛不能上天

這是一款緬甸a貨翡翠無凝,糯種,內部棉狀體較多,屬一般性性的翡翠。雕刻的是如意吊墜,佩戴的寓意是萬事如意公升官發財。電商價值大約百元左右,若價值超出140元也就超值了。

喜歡就好好儲存吧?

10樓:馬程翡翠評估

天然翡翠a貨如意掛件

真貨無疑

粗糯底子乾淨 水頭較短

棉多種嫩

整體品相低端

小百數祝您好運,提問還望採納,謝謝

11樓:老俞_翡翠

是真的。

糯種翡翠如意,種水較差,棉較多,雕工粗鄙,裸石幾十塊錢。

鑲嵌應該是銀加鋯石,整體百元左右。

12樓:瑩翠珠寶

真的翡翠a貨,但**不會貴

13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冰糯種如意,白底,很漂亮。

請問一下這個是真的嗎?謝謝,請問一下這個翡翠佛公是真的嗎?值多少錢? 怎樣判斷的,能詳細說明一下嗎?謝謝

假的,人工做鏽十分明顯,這種鏽不是深入其中的是表面處理。在人手中應該是包漿 是歲月痕跡。不是真的,看起來表面像油漆一樣,真的不是這樣的 真的銹色不會這麼亮,磨損也不會這麼整齊,表面明顯是表面處理後鍍了一層。嗨嘍,僅憑 難辨真偽,還是去古幣鑑定中心鑑定一下吧 請問一下這個翡翠佛公是真的嗎?值多少錢?怎...

請問一下這個翡翠是不是真的啊,請問一下這個翡翠是真的還是假的?

銀鍊銀鑲,這樣的應該不值得造假所以應該是真的,圖啥也看不出來 請問一下這個翡翠是真的還是假的?翡翠看不清楚,證書即使真的也跟假的沒區別,除了重量什麼都沒有,這證書有跟沒有一樣。請問一下我這個是真的翡翠嗎?謝謝!這個紋理結構不太像翡翠手鐲,不過 比較糊,無法確定。類似如圖這種型別的糯種春帶彩翡翠手鐲。...

請問下這個玉是真的假的,請問一下這個玉是真的嗎?

這可能是合成的,玉裡沒有自然紋理,化學色是分兩次搞上的。咖啡色的底色上有綠色 從顏色上的紋理,這個東西推測是假的。但是只是看到 無法百分之百的確定。看 感覺不是那來麼踏實,翡翠自玉中有一種說法就是 bai三色為寶,du三色代表著福,祿,zhi壽也是人們非 dao常喜愛追求的,你這款掛件就是典型的三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