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蘋果手機不用的時候還費電那麼快

2021-12-16 15:44:38 字數 5461 閱讀 9608

1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耗電太快是因為後台執行的程式太多,還有盡量不要更太高版本的系統(最**手機除外),一般太高版本會給低版本的手機增加耗電。

2樓:傑鵬惠

回答省電設定:關閉後台程式,雙擊home鍵,關閉後台程式。

1 、飛行模式:睡覺手機不要關機,調飛行模式即可,關機開機耗電不低,飛行模式待機10小時一般掉電2%-4%。

2 、wi-fi:不用的時候一定要關閉,因為它會自動不間斷搜尋附近熱點。

5 、運營商:選擇手動:多等待一會,之後選擇你自己的運營商點返回即可。

6 、聲音:鎖定聲和按鍵音都關閉。

7 、亮度:中間偏右一些,自動亮度調節一定開啟!絕對比關閉省電!而且多眼睛好。

8、桌布:盡可能找偏暗一些的桌布(這個方案有待何時但是在wp7手機效果非常明顯背景純黑比純白省電百分之30)。

更多7條

3樓:首席城堡

如果手機出現耗電量大、待機時間短的情況,可能與手機的操作或者電池有關建議您嘗試以下操作來減少電池損耗:

在不用裝置時,可以通過按下電源鍵切換到休眠模式。

2.開啟省電模式:設定-(一般)-省電模式-滑動開啟。

3.通過任務管理器(長按home鍵兩秒)關閉不必要的應用程式。

4.不影響使用的情況下關閉藍芽,定位,推送通知等設定以延長待機時間。

5.取消應用程式的自動同步功能。

6.減少背景燈時間。

7.調低顯示屏的亮度。

8.有條件的話更換手機原廠電池嘗試。

4樓:小佳會生活

手機耗電太快,不是手機問題,關閉手機這設定,省電又流暢,很棒的生活小妙招,生活小技巧,居家小竅門,希望能幫助到大家,謝謝!

5樓:享詫萬膚櫥

耗電快的原因:

1、充的電是虛電,雖然手機顯示電量為100%,因此用的時候很快就沒電了;

2、後台執行的軟體太多,很多時候我們開啟了軟體後會忘記關閉,這樣也是很耗電的;

3、開啟了不需要一些沒必要的功能,比如說藍芽、gps等,這些也會加快手機耗電;

4、如無法解決建議攜帶您的手機到正規蘋果客戶服務中心進行檢查維修。

為什麼我的蘋果手機很費電?

6樓:新鮮派動畫

iphone很費電的一般原因及處理方法:

1、合理安排使用手機的時間是延長電池續航力的最好方法。

2、在手機裡安裝電源管理軟體,合理分配電源。

3、對手機進行省電設定,比如音量調小、震動關閉和亮度調低等。

4、及時清理後台執行程式。

二,iphone省電的一些技巧:

1,關閉「定位服務」中的「系統服務」: 在「設定 – 定位服務 –系統服務」中,將此頁不需要的選項關閉。

2,關閉「多工應用程式「。在執行過應用程式後,及時將多工中的應用程式清理掉,快速兩次點按「主螢幕按鈕」,按住下方的應用程式圖示,待抖動後,點按紅色「一」清空。ios7作業系統,清理後台方式變化成為:

快速兩次點按「主螢幕按鈕」,按住螢幕中間出現的應用程式圖示輕輕往上一推即可關閉後台,也可以同時幾個手指同時關閉多個後台應用程式。

3,關閉「自動亮度調節」:如果不需要手機螢幕亮度隨著光線強弱自動調節,可以在「設定 – 亮度」中,將「自動亮度調節」關閉。

4,關閉「通知」。關掉不必要應用程式的通知功能,會節省很多電池電力,可以在「設定 – 通知」中,關閉相應不需要的通知。

5,關閉icloud的「文稿與資料」。在「設定 – icloud – 文稿與資料」中,將「文稿與資料」功能關閉。

6,關閉「診斷與用量」。在「設定 - 通用 - 關於本機 – 診斷與用量」中,點按選擇「不傳送」。

7樓:簡雲

你好,這種情況一方面是你對手機的使用習慣導致,另一方面,手機本身的一些比較費電的功能你並沒有關掉。

很多人抱怨自己的手機明明沒怎麼使用而電量卻下降的很快。究竟是什麼原因使得電量偷偷的流走呢?如何更有效的節省電量?

1.當有wifi訊號的時候請把蜂窩資料網路關閉,手機停止接收移動資料訊號。

2.關閉wifi助理,這功能不僅耗電而且還會偷偷的跑流量。務必關掉。

3.顯示與亮度中開啟自動亮度。也可以直接調至最暗,這是最佳省電。不過難免影響使用體驗。

4.設定-通用中找到後台程式重新整理,關閉後台程式重新整理。可以有效地節省電量。

5.設定-通用-輔助功能中找到減弱動態效果,並將其開啟。這並不會直接影響使用體驗。

8樓:若羽看世界

為什麼蘋果手機電池不耐用?2大原因正式被確認,快互相告知吧!

9樓:嘽裑94溡尙些

先下個電池管理軟體這個軟體主要住為證據,然後把電池軟體開啟,從手機百分百的時候開啟一直到還有百分之十左右,然後去找手機經銷商,讓他們退換貨!

10樓:喜樂健康

智慧型手機都費電 一般的待機時間也就一天到兩天 而且注意一點,蘋果手機必須要勤充電 別等用乾淨了再充 那樣毀電池 我一朋友的蘋果手機電磁就這麼壞了 希望能幫助到您

11樓:解答呢

可能是電池的問題,打**給售後服務的

蘋果手機電池突然耗電很快怎麼辦

12樓:天下相思

解決方案:關閉感測器類功能、開啟自動調節亮度功能、無線網路連線用完即關閉、關閉動態桌布功能、及時關閉gps功能。

1、關閉感測器類功能。手機裡面有很多感測器,有些很重要,但有些感測器卻是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的雞肋,例如螢幕旋轉、智慧型手勢等功能。

2、螢幕是耗電大戶,所以大家最好在系統設定裡開啟亮度自動調節功能,讓螢幕隨著環境的變化來調節亮度,這樣能節約很多電量。

3、無線網路連線用完即關閉,尤其是在沒有無線網路的環境中,開啟wifi連線就意味著系統要不斷地去尋找訊號,不斷地去嘗試建立無線連線,從而耗費手機電量。

4、關閉動態桌布功能。動態桌布的執行會佔據手機cpu空間,耗費手機電量。

5、及時關閉gps功能。gps定位功能是智慧型手機最耗電的功能,不用時最好將其關閉。

擴充套件資料

省電技巧:

1、在聲音優化方面,一般情況下應該盡量把電鈴調低,如果在戶外怕聽不到,可以關閉聲音,只調振動,然後放置口袋中,這樣可以感受得到手機來電,不過震動也屬於耗電大戶,在可以聽得見鈴音的前提下應盡量選擇開啟聲音,關閉震動。

3、 更重要的是要對手機節能有一定的理念,最保險最有效的辦法,當然是為手機配備移動電源或者備用電池,這樣可以根本上解決旅行中智慧型手機電池不耐用的問題。

13樓:小勇叔

只需要關掉一些設定和軟體就可以有效緩解,比如:運營商:不要設定為自動搜尋,這樣會找訊號,是很費電的,振動自己根據需要進行設定。

14樓:北京果修

耗電快的原因:

1、充的電是虛電,雖然手機顯示電量為100%,因此用的時候很快就沒電了;

2、後台執行的軟體太多,很多時候我們開啟了軟體後會忘記關閉,這樣也是很耗電的;

3、開啟了不需要一些沒必要的功能,比如說藍芽、gps等,這些也會加快手機耗電;

4、如無法解決建議攜帶您的手機到正規蘋果客戶服務中心進行檢查維修。

15樓:北京果修

1.手機系統費電。有些版本的系統確實耗電大,建議你更新一下系統試試看能否解決。

2.主機板漏電。主機板漏電比較麻煩,電源會自動損失,這種情況必須找專業維修才能解決。

3.手機設定問題。你檢視一下手機的設定,比如通知功能是否允許所有軟體全部獲取了許可權。再看隱私,位置獲取是不是都是開啟的,導致gps連線耗費電量。

4.建議攜帶您的手機到正規蘋果客戶服務中心進行檢查維修。

16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手機

耗電快的原因:

1、充的電是虛電,雖然手機顯示電量為100%,因此用的時候很快就沒電了;

2、後台執行的軟體太多,很多時候我們開啟了軟體後會忘記關閉,這樣也是很耗電的;

3、開啟了不需要一些沒必要的功能,比如說藍芽、gps等,這些也會加快手機耗電;

?在科技發達的時代,試想一下讓你3天不帶手機,你的生活會變成什麼樣子?現在從小學生到老人,基本上人手一部手機,無論是工作還是學習還是其他活動,平均每人每天玩手機的時間不低於兩個小時,那麼問題就來了,電池不耐用怎麼辦?

不論是什麼系統,電池老化,都會造成系統的卡頓。像iphone 6之類的裝置為何公升級到ios11會卡頓?而換了電池之後卻恢復正常了?就是這個道理,其實跟系統版本是無關的,

電池老化是造成手機卡頓最大的原因。

1很快充滿電,接著很快沒電.

2中間鼓起來。這樣的電池已經是沒用的了。

出現第一種情況的就扔了吧,第二種直接不用試,立刻扔掉

17樓:找司機工作

這是電池壞了的情況,有可能是手機運轉運程過高,更覺得是電池壞了,因為蘋果手機一直都不是續航為賣點的

18樓:醉花陰

蘋果手機電池突然耗電很快可以關掉一些軟體,現在沒使用的軟體正在後台執行,把這些軟體關掉,把定位關掉。或者重新啟動一下手機。

19樓:億邦通科技

一般的iphone手機電池使用壽命在2~3年左右,超過這個時間電池都會有不同程度的損耗,實際容量會遠遠小於開始的容量,使得手機續航不能滿足日常的正常使用。這個時候,更換iphone電池是非常必要且有益的,選擇電池應該選擇有保障的原裝電池。

20樓:強哥

電池(battery)指盛有電解質溶液和金屬電極以產生電流的杯、槽或其他容器或復合容器的部分空間,能將化學能轉化成電能的裝置。具有正極、負極之分。隨著科技的進步,電池泛指能產生電能的小型裝置。

如太陽能電池。電池的效能引數主要有電動勢、容量、比能量和電阻。利用電池作為能量**,可以得到具有穩定電壓,穩定電流,長時間穩定供電,受外界影響很小的電流,並且電池結構簡單,攜帶方便,充放電操作簡便易行,不受外界氣候和溫度的影響,效能穩定可靠,建議選用天貓 京東推薦的馬拉松旗艦版蘋果電池

21樓:廣東果修

電池損耗大,迴圈次數高

很多使用者反映說 iphone 電池耗電快,經過檢測後我們發現很大一部分原因都是因為 iphone 電池老化所導致的。

正常使用的 iphone,電池迴圈在400~500次左右時,電池續航能力就會出現明顯的下滑。當你發現電池迴圈數過高,或者當前總容量遠低於設計容量,就表示你的電池損耗比較厲害,這個時候就需要更換電池才能保證正常的使用了。

22樓:北京果修

蘋果手機耗電快有幾個原因:

1、硬體公升級後導致耗電增快的。

2、功能增加也會導致耗電快。

3、啟動多工同時執行。

解決方法:

1、充電器盡量用原裝的,充電寶能不能盡量不要使用。

2、手機電池最好在常溫下使用,不要邊充電邊玩遊戲。

3、還需要經常關閉一些沒必要的後台應用和服務,比如藍芽、wifi等等。

蘋果5為什麼電話關機還耗電,為什麼蘋果手機關機也耗電

蘋果5關機還耗電,原因如下 1 關機器以後,機器並不是就徹底關閉了。還有些程式繼續執行的,比如廠家的後門軟體 定時鬧鐘 運營商的通訊軟體。2 正常的電池損耗,因為就算電池拿下不用的時候,一樣會損耗電力的。3 如果耗電量很利害,說明電池質量有問題。這個不應該啊,如果的確證實耗電,建議查查主機板電源ic...

新買的蘋果手機為什麼有時候會卡,新買的蘋果手機,為什麼有時候會卡

系統的原因,ios不是很完善,有很多bug還有些卡頓。你後臺開啟的應用太多了,影響了執行速度。運營商與手機版本不匹配。你使用時候的網路訊號不好。按兩下home鍵退出後臺不需要的應用,提高執行速度。刪除手機內多餘的資訊,檔案等。增加使用記憶體。找網路訊號強的地方使用手機。不要升級最新版本的系統,否則可...

蘋果手機為什麼鬧鈴有時候不響,為什麼蘋果手機有時候鬧鐘不會響?

有可能是你沒有開啟鬧鈴的開關,當時間到你鬧鐘設定的時間時,鬧鈴聲不會響起。鬧鐘功能是手機功能,鬧鐘功能簡單的說就跟我們普通的鬧鐘沒什麼差別,不同之處只不過是需要在手機上設定好所需鬧鐘時間,響鈴也由手機發出而已。手機鬧鐘功能可以為每天需要鬧鈴的現代人提供方便的服務,手機鬧鈴功能一般都具有多個選項,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