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一款女性用的膝上型電腦,請推薦一款女性用的膝上型電腦

2022-03-24 10:20:07 字數 673 閱讀 2838

1樓:

聯想很差的,散熱差,聊qq都燙的要死。還有惠普cq系列的也不要買,這個是惠普下屬品牌,太差了。看看巨集基acer4741g 巨集基的本子樣子還可以,散熱也不錯http:

//detail.zol.com.

cn/notebook/index236084.shtml具體看這個**。還有可以看看戴爾的,看看這個:

戴爾vostro 成就 1014(t520573awcn)具體引數可以看這個:http://detail.

zol.com.cn/notebook/index244505.

shtml兩個你對比一下,估計你要這個價位的電腦更多是用來一般娛樂,這個已經很棒了, 現在筆記本更新太快了,這引數的電腦去年還買6000多,現在都掉價成這樣了,不錯這款是整合顯示卡的。戴爾的也許更好一些,因為售後和質量都過關。美觀呢,一般女款的有紅色,粉紅色的。

你自己選擇了。不懂再問我了

2樓:匿名使用者

4000左右的女孩用的本本,還要外型美觀的,還要功能實用的,真得不好找啊~:(

考慮一下索尼y系列吧~:)

3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g450at6600w42g320p-cn星空

外觀美觀。 我有個朋友在用 我覺得挺好 的。也蠻實用**在4000左右的 也許不到點。

請推薦一部膝上型電腦,請推薦一款膝上型電腦?

如果要玩遊戲,特別是3d遊戲,那就要選擇獨立顯示卡,你可以去中關村去看一下,網上推薦那些都是空談。遊戲本本發展方向才是獨顯,上網本和一些商務本是整合顯示卡的。cpu。誰說 amd很差勁了啊。只是同檔次比inter差點,但是 更便宜。建議購買華碩品牌的!amd的散熱性不如intel.如果不差錢還是建議...

請各位一款膝上型電腦,請各位推薦一款膝上型電腦!!!

呃 如果注重使用 質量 的話 那當然是ibm 的 6000以內的lz可以考慮 sl400 正好有6000左右。r61也可以。不過同樣的價錢肯定是ibm的配置稍微低一點 但ibm的做工和質量是不用質疑的。我用的是ibmt400.用著感覺很好。華碩的質量不咋地 hp的 還行 如果lz更注重配置高的話 那...

一款膝上型電腦,推薦一款膝上型電腦

巨集碁as4750g 2333g50mnbb 巨集碁aspire 4750系列 3299 處理器 intel core i3 2330m 2.2ghz 記憶體容量 3gb硬碟容量 500gb螢幕尺寸 14英 寸顯示卡晶元 nvidia geforce gt 520m視訊記憶體容量 1gb 巨集碁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