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在L2基本上的人都要買車

2022-09-02 13:30:06 字數 509 閱讀 3374

1樓:

當然是速度了,你玩遊戲當然想贏了~~~用板車玩競速根本贏不了(同一水平,尤其是玩了l2,沒有水平太差的),板車只能在道具賽上拼拼,再說馬拉松的車不是都可以用金幣買嘛?不願意用人民幣買,用自己掙的金幣買乙個總說的過去吧?

2樓:匿名使用者

這你們就說錯了,板車速度慢是不錯,但板車超級好操控,只要不被撞,從頭到尾 都不會失誤,跑礦山滑坡就是乙個好例子

3樓:

因為板 車 的速度是跟不上l2的平均速度的/ l2的速度很高很快.

4樓:我是無聊分子

l2 裡人家現在的pro 直線超你板車 頭都不回問: 跑跑玩的是什麼?

答: 比誰速度快

板車效能差一大節 如果沒錢買 玩道具不錯 其實道具也好似蠻有意思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板車效能差一大節 如果沒錢買 玩道具不錯 其實道具也好似蠻有意思的!

泰迪基本上每天都吐,什麼情況,泰迪基本上每天都吐,什麼情況?

這樣的情況應該是狗狗得了腸胃炎。如果自己不知道怎麼 的話,可以去寵物醫院看一下。其實這人體的腸胃炎的藥也是可以給狗狗吃的。但是量不一定對的。所以說還是去寵物醫院看一下。這樣更放心一點。反胃了,去醫院買些山楂片和雞內金粉末摻和到飯裡面讓小狗狗吃,注意,山楂片買回來要弄成粉末的,還有一點就是之前小狗狗的...

為什麼會經常夢到初中男同學,在夢中基本上都是他喜歡我,但現實中初中的時候剛開始都還好,可是時間

就是個夢,我還經常夢到超人呢,關係可鐵了,第二天不還是該咋樣咋樣,多忙活白天多事情吧,老琢磨晚上虛無縹緲的事情,主要原因應該是閒的,讓自己忙起來生活豐富點兒,白天忙累了,晚上就不會做亂七八糟的夢了 因為莫名其妙的厭你讓你潛意識一直有追根問底想知道原因 做夢有時會夢到同乙個人,乙個初中男同學,每隔一段...

為什麼外國電影在中國上映,基本上都會有很高的票房

因為國內的電影大都不如人意,要劇情沒劇情,要特效沒特效。為什麼美國電影在中國的票房個個都很高?美國的電影確實在世界上是最好的。尤其是好萊塢拍的電影。都是大片。為什麼美國好萊塢電影來中國票房總是大賣?每部電影都是為了名利雙收而創作的,既想要口碑爆棚,又想要超高的票房,最終可以在奧斯卡上贏得很多獎項。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