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情和愛情如何去選擇

2022-09-02 13:30:08 字數 1359 閱讀 8913

1樓:卜禕君

我覺得親情和愛情並不衝突..你可以坐下來和父母好好談談,問明白他們不同意你們的原因..如果是真心相愛,為什麼得不到父母的認可呢?

為什麼就不能兩全其美呢?要好說好商量和他們坐下來好好談談,不可義氣用事,不要衝動,不要哭鬧,不然他們會覺得你不懂事理..路在自己腳下,怎麼走好自己的人生之路是你的選擇,客觀上的世俗並不能阻礙你的判斷,我想你自己心裡現在雖然迷惘,但是權衡利弊,走哪一條路的選擇天平大概已經有了傾向,那就義無反顧地走好自己所選擇的路,無論結局如何。

其實家裡的老人也是希望你不多走彎路,也想把一些他們理念裡的思想強加於你的身上,也只是出於乙個目的,就是為了你好,當父母的哪個不希望他們自己的孩子生活過的幸福? 決定了就不要後悔,過好自己的生活,讓父母看在眼裡,他們也就不再說什麼了,其實有些事情也許並不像我們想像的那樣複雜~如果你真的愛這個人,就堅持下去,如果不愛就盡早放手..不過事情如果到了無法挽回的地步的話,我建議你選擇親情...

畢竟路還好走一些..

2樓:心寂v彝4痛

我認為愛情與親情沒有可比性,他們之間不應該存在比較的問題,他們的性質是不同的,甚至可以說他們的共同存在就不該存在矛盾。 但一般看來都是因為父母反對你的婚姻,所以你才這樣問的吧。在這樣的時候往往不知道是放棄愛人順從父母,還是為了愛人不顧一切。

這並不是要你比較愛情與親情的輕重,而是你該和你的愛情去說服感動你的親情。 爸爸媽媽之所以反對,是因為他們是愛你的,希望你按他們的意思找到乙個更好的,讓你幸福。 你該告訴他們,只有和自己相愛的人在一起你才會幸福,找到這樣的乙個人是多麼的來之不易。

在這個時候,你不該為了哪一方而放棄哪一方,因為 兩方面對你來說都是最重要的,都是你缺一不可的,你所做的是協調溝通,和你的愛人一起努力,贏的你家人的讚賞。 放棄一方不是解決問題的方法,選擇輕重只能說明你在逃避,乙個勇敢的人能把握的是大局。

3樓:匿名使用者

盡量去維持親情吧,感情裡面最脆弱的就是愛情了。你的愛情最終還是會轉化成親情的。現實的問題是看看他是不是可以盡量的離你近一些。

4樓:王曇首

親情和愛情是無法選擇的,因為親情有血緣關係的沒有人可以去改變無論你做錯什麼父母會對你不離不棄的 說難聽點而愛情是生活的調味劑有時愛情可以讓你公升上天有時可以傷的你粉身碎骨。親情和愛情兩擇沒有矛盾的所以不用費竟心思去選擇的。

5樓:小純潔5dki堃

哎,感情的事就是讓人捉摸不透,可是如果你們真心相愛的話,那何不試著去努力呢。家人反對也無非就是因為怕你以後不幸福不快樂,有哪個父母不希望自己的兒女能夠過得好一點呢。如果犧牲暫時的親情可以換來一生幸福,那也值了。

更何況如果有一天你的父母看到你過得很開心的話,他們也就不會再生你氣了,畢竟是自己的親爸親媽呀

愛情和親情該如何選擇,愛情和親情怎麼選擇

放棄!因為父母沒的選,而愛人可以挑。呵呵,怎麼遇到了跟我一模一樣的問題 就是因為父母反對,我選擇了放棄 那是乙個,從來都沒有任何人像他一樣對我好的男人但是我卻不得不放棄。放棄很痛苦,但是我相信我的選擇沒有錯 因為現在的我,雖然失落但是卻很充實 因為以後是未知數,將來可能沒有任何乙個人像他那樣愛我但是...

愛情與親情該如何選擇,愛情與親情該如何抉擇?

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就象很多人經常問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真愛一樣,其實真愛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天長地久的愛情就是你的愛情。我們知道,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和犧牲,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和幸福,如果你愛對方,那麼你會因為對方快樂而快樂,因...

親情和愛情任選其一如何去選擇?拜託各位了 3Q

親情和愛情都是一樣,因為我覺得愛情最終還是會演變成親情,不能說選擇不選擇,覺得是對的人就該去努力,因為親情永遠都在,愛情就不一樣,可能你錯過了,再也沒有比那個人更適合你了!既然選擇了就不要後悔,就算你後悔了,也要回頭想想當初選擇它的原因,當初為什麼選擇它!順其自然吧!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也許我會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