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外國電影在中國上映,基本上都會有很高的票房

2021-03-04 08:54:12 字數 1822 閱讀 3072

1樓:我叫呵呵

因為國內的電影大都不如人意,要劇情沒劇情,要特效沒特效。

為什麼美國電影在中國的票房個個都很高?

2樓:科學普及交流

美國的電影確實在世界上是最好的。

尤其是好萊塢拍的電影。

都是大片。

為什麼美國好萊塢電影來中國票房總是大賣?

3樓:青檸小小姐

每部電影都是為了名利雙收而創作的,既想要口碑爆棚,又想要超高的票房,最終可以在奧斯卡上贏得很多獎項。也許這是經典而偉大的作品。然而,這樣的作品很少。

如果有一定的可能性,只有好萊塢能做到。因為他們已經在100年內完善了完整的過程和規則,他們只需要遵循這個過程。

之前《復仇者聯盟3》上映前夕,中國掀起了前所未有的熱潮和熱烈討論。發行後,它也是異常高的排片率,這是我第一次在中國看到。在發行之初,它已經獲得了4億元的票房收入。

你認為這很高嗎?事實上,它在世界範圍內已經達到十億多美元。這已經成為歷史上最賺錢的電影之一。

那麼,為什麼美國經常拍這麼多賺錢的電影?因為美國的電影體系十分成熟。有這麼多電影反覆試驗,他們都走錯了路。

因此,他們已經有許多成功的案例,只需要按照規律去做就可以了。第二點就是文化輸出。現在,美國仍然是最強大的國家,美國夢是很多人想心中的夢想。

不管他們拍什麼,他們都能輕易地打動觀眾的心。

最後,美國電影基本上是在世界各地發行的,因為它們強烈的文化認同使得全世界都願意效仿。然而,你很難想讓中國電影在世界上放映。例如,吳京的《狼俠2》沒有在美國上映。

然而,當它上映時,只有53家電影院上映,最終它只贏得60萬票房。因此,中國電影實際上很難走出去。

4樓:飛向遠方

主要是電影的質量,因為國外拍的影片質量都比較高。

5樓:tangren清風

主要是好萊塢大片的後期處理真的非常優秀,很多技巧要比我們處理的好。

6樓:雙子

首先是他們宣傳做得好,其次是陣容巨大,題材比較新。

7樓:都不知道啊雙魚

因為美國的這個特效還有這些內容,劇情都是做的非常出色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好萊塢電影的題材和特效做得特別棒。

9樓:可愛的菇涼無邪

因為他們的製作很棒,特效很好啊,題材也很棒

10樓:冰淇淋

中國人都比較新奇,覺得國外的都是好的,看著很吸引人

國內和國外的影片票房收入差距為什麼這麼大呢

11樓:為守護木葉的鼬

國內的票價不統一,舉個例子,我在我這可能要二十三十都能一張票,而萬達那裡可能得上百,在外國電影院基本都是乙個價,在日本你可能花四五十人民幣都能坐上最好的,在中國可能得三四百,而且日本的人均年收入是中國人均年收入的四倍還多,所以四五十人民幣在他們那真的不算什麼。

所以,國內國外票房收入差距大的原因就是,國內票價貴,國外票價便宜。

所以中國人一直都比票房,因為票價不同,只要大城市有人看,就夠了,而日本都是比動員人數。

12樓:匿名使用者

1、觀眾人數差距,基本

13樓:擱淺的愛

主要是國外的投資大,宣傳力度也大,懂得觀眾的心理,會跟著大眾的趨勢而拍攝出符合大眾的電影

為什麼在L2基本上的人都要買車

當然是速度了,你玩遊戲當然想贏了 用板車玩競速根本贏不了 同一水平,尤其是玩了l2,沒有水平太差的 板車只能在道具賽上拼拼,再說馬拉松的車不是都可以用金幣買嘛?不願意用人民幣買,用自己掙的金幣買乙個總說的過去吧?這你們就說錯了,板車速度慢是不錯,但板車超級好操控,只要不被撞,從頭到尾 都不會失誤,跑...

為什麼會經常夢到初中男同學,在夢中基本上都是他喜歡我,但現實中初中的時候剛開始都還好,可是時間

就是個夢,我還經常夢到超人呢,關係可鐵了,第二天不還是該咋樣咋樣,多忙活白天多事情吧,老琢磨晚上虛無縹緲的事情,主要原因應該是閒的,讓自己忙起來生活豐富點兒,白天忙累了,晚上就不會做亂七八糟的夢了 因為莫名其妙的厭你讓你潛意識一直有追根問底想知道原因 做夢有時會夢到同乙個人,乙個初中男同學,每隔一段...

日本的電影在中國上映會晚多少天,為什麼日本電影能上映很長時間

具體要看中國有沒有引進日本電影,如果引進了也是雙方來規定上映時間的。在日本上映的電影在內地什麼時候能看到?大概要等多久?有幾點原因,1 電影資源問題,資源本身傳輸速度就不夠,如果他每秒1k傳給你,你用100m接收也是沒用的。2 非正規聯通電信網路,現在各地都有一些興起的寬頻,什麼方正,長城什麼的,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