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麼做 SOS

2022-09-02 13:20:07 字數 543 閱讀 5221

1樓:

」原來愛真的需要勇氣~~」

去聽一下 勇氣 吧!

自己要相信自己,我能行,不要在意別人的說法,只有自己試過才會了解其中滋味!

還有,追女孩子就要膽大心細,相信你一定會成功的!加油!

go go go!

2樓:

你就安慰她咯。

這種東西別太急~~

總之26天見不到。

這時間慢慢滲透。

最好這段時間別提當他物件地事。

她剛剛分開。

這樣總有趁虛而入地感覺....

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已經有2年交情,那麼感情基礎的問題是不用擔心的了。你可以適當的向她表現出一些關心,如:她不開心的詢問原因,或者她遇上討厭的人和她一起批鬥那個人等。

她都說要喜歡你了,證明你成功的希望還是很大的,26天的話....如果複習不緊張的話多陪她出去玩玩,在qq上聊聊,買些小禮物,給她一些驚喜。方法很多的。

希望我的話對你有幫助吧,加油,祝你幸福!

我該怎麼做,我該怎麼做?

激流勇退,一年半了,見好就收吧。好和好散總比被迫分手要強得多。等蹋響地雷之後再撤退就會受到傷害的。我覺得你要清楚自己要什麼,既然你不想他離婚,也知道你們必定會分開,那就放手。想想你自己幾年的快樂要毀掉別人十幾年的家庭,值得嗎?不管你是不是無意的,但事實就是事實。我不是說教,我也21,但是要玩的話,可...

我該怎麼做,我該怎麼做

我該怎麼辦?前任不相信 你能改變 該怎麼辦?全力以赴的幫助他進入她喜歡的高等學府也許能成為你們2人重修舊好的跳板 其實你心裡很清楚你們的狀況,想做什麼就去做吧。你是個真誠的人。需要克服自己的恐懼心理 把這個給她看哦 小子你有才 把這篇帖子讓那個女人看 我應該怎麼做?克里希那穆提說 弄清楚我們想做什麼...

我該怎麼做??我該怎麼做?

可以暫時不結婚。先治病阿。但如果她堅持。結婚也對你沒什麼壞處,反而對她有好處,至少她心情好對身體有好處。我覺得關鍵你還沒有真正從心裡面接受這份比較沉重的愛!如果你準備好接受了,就不要顧慮那麼多,勇敢的去愛!不要給自己留下遺憾。愛有很多無奈,在現實面前有很多愛慘白 真愛的保留權力在你 不是我們告訴你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