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戈爾的詩《孩童之道》英文原詩誰能告訴一下,非常感謝,重謝

2022-09-02 10:05:07 字數 650 閱讀 5769

1樓:鐵馬神仙

2樓的應該沒錯吧,但是,泰戈爾是印度人,應該寫印文,我想英文也是翻譯來的吧!

泰戈爾《孩童之道》賞析,急需!!!!

泰戈爾的資料有啥誰能告訴我,還有《孩童之道》的寫作背景誰知道我名明天就用

哪位大俠能譯一下泰戈爾的詩句的英文版,鴻鵠集裡的,非常感謝!

2樓:

去圖書館查查。這個要實體書。

誰知道泰戈爾《孩童之道》如何理解?

3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並不是真的可以飛上天,只是代表他無憂無慮,思緒是不受生活煩惱的束縛。他所說的聰明話,是指他咿咿呀呀的叫聲,因為他不懂得說話,所以叫的聲音也就各式各樣,不會因在人心險惡的社會中說正直的話而得罪壞人並遭殃。他不是真得不懂哭泣,句子中的哭泣,是指面對生活社會上種種的困難而沮喪流淚。

他這樣寫是為了表現孩童的天真之情和寫出社會現象。也反映作者對美好社會的希冀。

4樓:匿名使用者

身體,智力,媽媽的愛,有媽媽親愛的手臂所擁抱

誰知道泰戈爾的《孩童之道》的筆記?

哪位大俠能譯一下泰戈爾的詩句的英文版,鴻鵠集裡的,非常感謝

去圖書館查查。這個要實體書。哪位大俠能翻譯一下 numpad 0 level points 等級點數 numpad 1 attack points 攻擊點數 numpad 2 defense points 防禦點數 numpad 3 spellpower 法術力量 numpad 4 knowledg...

有沒有較短的愛國現代詩,誰能告訴我一下,關於愛國的現代詩,要簡短一些的。

聞一多 一句話 有一句話說出就是禍,有一句話能點得著火。別看五千年沒有說破,你猜得透火山的緘默?說不定是突然著了魔,突然青天裡乙個霹靂 爆一聲 咱們的中國!這話教我今天怎麼說?你不信鐵樹開花也可,那麼有一句話你聽著 等火山忍不住了緘默,不要發抖,伸舌頭,頓腳,等到青天裡乙個霹靂 爆一聲 咱們的中國!...

誰能告訴我的胃炎病理分析,誰能幫我分析一下這張病理檢查報告單

你好!你的胃病有一些嚴重。腸化是癌前病變。是胃粘膜發生病理性改變。是長期炎症造成的。建議你要認真 好好保養 定期複查。腸化西藥效果很差,只有中藥 要引起你的重視。於彥芳主任 誰能幫我分析一下這張病理檢查報告單 病情分析 慢性輕度淺表性胃炎往往是可以引起胃酸胃痛胃脹等。意見建議 此種情況往往是可以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