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大俠能譯一下泰戈爾的詩句的英文版,鴻鵠集裡的,非常感謝

2022-07-10 11:05:02 字數 5794 閱讀 9476

1樓:

去圖書館查查。這個要實體書。

哪位大俠能翻譯一下

2樓:金舌浪君

numpad 0: level points 等級點數

numpad 1: attack points 攻擊點數

numpad 2: defense points 防禦點數

numpad 3: spellpower 法術力量

numpad 4: knowledge 知識,經驗值

numpad 5: movement 活躍性

numpad 6: mana 威望

numpad 7: wood 木材

numpad 8: ore 礦石

numpad 9: mercury 精神,元氣

numpad . : crystal 水晶石

numpad + : sulfur 硫磺

numpad - : gems 寶石

numpad / : gold **

numpad * : troops 軍隊

ps:哥們,這是遊戲裡面的一些普通詞語,一般記憶時候根據圖表上的影象來記憶比較準確,不必要將無聊乏味的英文單詞刻意地區記住~對照圖示,一般就會很容記住了~

3樓:

小鍵盤0:等級

小鍵盤1:攻擊點數

小鍵盤2:防禦點數

小鍵盤3:法術能量

小鍵盤4:知識

小鍵盤5:運動

小鍵盤6:法力

小鍵盤7:木材

小鍵盤8:礦石

小鍵盤9:水星

小鍵盤。 :水晶

小鍵盤+:硫磺

小鍵盤 - :寶石

小鍵盤/:**

小鍵盤*:部隊

4樓:生於7月21日

小鍵盤0:水平點

小鍵盤1:攻擊點

小鍵盤2:防禦點

小鍵盤3:法術

小鍵盤4:知識

小鍵盤5:運動

小鍵盤6:法力

小鍵盤7:木

小鍵盤8:礦石

小鍵盤9:汞

小鍵盤。:水晶

小鍵盤+:硫

小鍵盤:寶石

小鍵盤/:金

小鍵盤*:軍隊

哪位大俠能給翻譯一下這個混音器上的英文解釋

5樓:1979沉默的羔羊

翻譯過來分別是:麥克風 回音 混響 ** 主要的 回憶。c系統 儲存

哪位大俠能給翻譯一下,把英文翻譯成中文,急!!!

6樓:簡生瞳

公升降起重機操作的乙個系統是比這更複雜一fi固定(陸上)平台。由於運動船體在海,海上起重機是受到動態部隊以及風荷載。隨著海洋開發擴充套件到更惡劣的環境,海上起重機較長時間暴露於環境載荷。

在這方面,穩健設計的海上起重機是公認的乙個重大挑戰。雖然眾所周知,了解風的影響,各種工業結構是至關重要的維持結構完整性的設計壽命,設計目的研究活動是有限的,典型的fi有所突破。一種實用方法計算風荷載作用下的船舶及海洋結構是由哈德拉和暴漲[ 3 ]。

他們提出了乙個表達估計風力係數fi上船舶和比較這與實驗結果。其他先進的研究對風荷載識別fi陽離子基於計算流體動力學(計算流體力學模擬fl)包括發展方法的黃等人。[ 4 ],布羅肯等人。

[ 5 ]和迭戈等人。[ 6 ]。他們提出了乙個可靠的數值處理技術,考慮到各種風對結構的影響。

海上運動的乙個很重要的因素,有助於靜態和動態響應的起重機。運動系統可誘導動態載荷對起重機的起重機即使不在操作條件。因此,乙個準確的理解和**應納入設計活動的船舶起重機。

在這個研究領域提出fi,機智的影響引數激勵的起重機在起重作業[ 7 ]。他描述了減少影響的起重機操作導致的血管運動作為乙個結果,引數激勵。本文提出了一種方法,利用耦合有限體積法和有限元法估算風荷載,靜荷載,動載荷和極限運動的輥。

此外,疲勞估計也開展了用熱點應力法的生命週期的焊接臂結構

7樓:錦里

一種最簡單的起重機吊運作業生產儲油輪上比這複雜得多(陸上)在固定的平台。由於在海上的運動多功能海洋,海上起重機是承受動態力以及風載。作為海洋開發擴充套件到h

眾所周知,儘管的理解在各種工業結構風效應是至關重要的結構完整性維護在設計的生命,設計目的研究活動僅限於有些典型的字段。

一種實用的方法計算的風載船舶和海洋結構提出了haddara和蘇亞雷斯[3]。他們提出了乙個表示式估計的船隻和風力係數與實驗結果進行比較。

在海上油田浮式生產儲油的運動是乙個很重要的因素,導致了靜態和動態響應的起重機。多功能的運動能誘導動態裝載該起重機是起重機即使不是在操作條件。因此,精確

本文提出一種方法使用主應力和有限元耦合風荷載估算,靜態負荷、動態負載和極端的運動多功能輥。此外,疲勞估計也已經通過進行使用的熱點應力法對現狀

英語不好,請哪位大俠幫我翻譯一下吧,十分感謝! 10

8樓:匿名使用者

內部elisa發展,清晰的高結合,平底聚苯乙烯

微孔板(研發系統)覆蓋了1μ克/毫公升的鼠抗人孤膽槍手100μl(antigenix),0.5μ克/毫公升的鼠抗人血管緊張素(研發系統),2μ克/毫公升的小鼠抗人dcn(研發系統)或0.5μg /毫公升兔抗人sfrp1在pbs在4°c過夜,分別,傾注所有捕獲的解決方案的第二天,則四次堵塞的約束力的面積有200μl 5% bsa在pbs在25°c 1小時5% bsa在pbs溶液中去除後洗盤子,edta血漿和系列稀釋的標準的人μmdk 100 l(antigenix),ang(研發系統),dcn(研發系統)或sfrp1(研發系統)被加入到各孔中分別放在25°c 2h。

板再pbst四次0.2μ克/毫公升的生物素100μ我洗標記的兔抗人mdk(antigenix),0.4μ克/毫公升的生物素標記的

ang(研發系統),0.25μ克/毫公升的生物素標記的鼠抗人dc

(r&d系統)或0.2μ克/毫公升的羊抗人sfrp1(研發系統)0.1%牛血清白蛋

pbs是新增到每個好,分別,和25°c溶液培養

刪除1h後以pbst洗四次。用mdk,ang和dcn檢測,

100μl 1:200稀釋親和素(研發系統)0.1% bsa在pb

在每個以及培養在25°c 30分鐘在黑暗中新增。對於sfrp1檢測,100μl 1:2000稀釋辣根過氧化物酶標記兔抗山羊免疫球蛋白(dako公司北美國)0.

1% bsa在pbs中每個以及培養在25°c 1在黑暗中新增。板和pbst和底物試劑100μ我洗了四次(研發系統)是在每個以及培養在25°c在黑暗中10分鐘,加入,然後終止反應中加入2 m硫酸100μl。確定光學密度(od450)各井立即利用集到450 nm的微孔板讀者。

確定如下定量限:

mdk。lloq,0.156皮克/毫公升uloq;,20毫微克/毫公升;內cv<6.2%,批間cv<9.2%。

昂。lloq,78.1皮克/毫公升uloq;,5000皮克/毫公升;內cv<5%,批間cv<9%。

dcn。lloq,31.25皮克/毫公升uloq;,2000皮克/毫公升;內cv<4.3%;批間cv<7.8%。

sfrp1。lloq,0.195毫微克/毫公升uloq;,25毫微克/毫公升;內cv<4.8,批間cv<8.8%。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媽bffgdffcd

哪位大俠能幫忙翻譯一下?急 20

10樓:鐵目**

在過去的20 年我們已經生產真地穿過climing/mountaineering 裝置的範圍的新產品的奇妙的範圍。 為了做這它isnˇt足夠僅僅依賴專門技能和我們的設計隊的鑑別力, 你實際上已經也必須以將被認為可接受的費用把這種產品帶到市場。 換句話說你必須也走交談!

在dmm, 我們已經一貫重新投資植物,機器,調整工具,並且一般改進我們的生產過程的效率, 為了使我們的設計隊的夢實現。 在下面是取得這的乙個一些關鍵領域的簡短解釋重點。

熱處理不僅我們的全部熱處理被在場所上進行, 允許我們最緊的對過程的控制, 以便交付準確而一致我們也大量投資公升級並且用計算機控制爐膛控制系統

在生產過程中使用的各種各樣的鋁合金的處理方法。 每2 分鐘我們的溶液處理和變舊的爐膛木材溫度, 並且在+ 準確/-這表明我們確信交付那些正確處理的c. 1 度, 以及有乙個通過的每批的完整和準確的記錄。

因此whatˇs大的與熱處理的交易? 它為什麼如此重要? 好用基本術語熱處理保證鋁在最佳硬度結束給在強度,堅韌和延展性之間的理想均衡。

沒有熱處理在全部鋁那兒將柔軟和弱,通過進行熱處理那些鋁變得太堅固, 因此有的危險太脆。 我們致力於最佳硬度是強大,堅韌和可延展的。 這表明每個個別產品(或者組成部分)有做規定這種產品被對待的時間和溫度的烹飪法的一名裁縫。

時期熱處理與兩個過程有關。 第1 次(溶液處理或者市價**),在那裡鋁被在乙個爐膛裡加熱到相對高溫短的時期, 然後在水裡立即用水滅火。 (在470 度c左右給任何地方在30 分鐘在50 分鐘之間為

biners) 2(人造 變舊)需要這種產品(被加熱到低溫長時間(在7075情況下這是8個小時))。 在這個第二次過程之後這種產品被留下自然冷卻, 並且取得清醒思考的被要求的strength.hereˇs然後在我們的最佳硬度,沒有熱處理,可能biner 將

失敗在10 門kn關閉,而在之後改正它超過有人關閉門24 kn 將的處理。 知道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過去二十年以來我們已經生產橫過 climing/登山儀器的範圍奇妙範圍的真實創新的產品。為了要做這它獨自地不是充足仰賴專長和我們的設計隊的銳利眼力, 你已經實際上也開始在將會被認為的費用帶著產品到市場可接受的。 換句話說你必須也走談話!

在 dmm ,我們一致地再已經投資在植物,機器,用工具工作,而且通常改良我們的製造效率為了要使我們的設計隊的夢來真實 , 處理。 在下面是對達成這是**的一種一些主要區域的簡短解釋。

熱處理不只是我們所有的在位置上被實行的熱處理,允許我們對程式的最緊控制, 但是我們也已經很重地在公升級方面投資,而且 computerising 火爐為了要遞送 , 控制系統正確的和一致的

對被用於製造的各種不同的鋁合金的**。 我們的解決**和老化火爐每 2 分鐘伐木溫度而且對 +/- 是正確的 1 度 c. 這意謂我們確定遞送正確的**, 以及有一筆通過的每個一屆的完全和正確記錄。

如此有熱處理的大交易是什麼? 它為什麼如此重要?在熱處理確定鋁在最適宜的堅硬結束提供在力量,有黏性和延性之間的完美平衡的基本期限中湧出。

藉由沒有熱處理在所有的鋁會是軟的和非常弱的, 被對待鋁的上面熱變成太硬因此有危險太易碎。 我們追求最適宜的堅硬 是強壯的,強硬的和易延展的。 這意謂每乙個別的產品 ( 或成份部份) 被做乙個裁縫師規定產品被對待的時間和溫度的食譜。

期限熱處理包括二個程式。 鋁在乙個火爐中被加熱的第一 ( 解決**或變硬) 到一相對地對於短時段是高溫度而且然後立刻在水中熄滅。 ( 為任何地方的大約 470 度 c 在 30 分鐘之間到 50 分鐘為

biners)秒 (人造的老化) 需要對於比較長的時段被加熱到較低的溫度產品。 ( 在 7075的情況這是 8 小時)在這秒處理產品之後被留下自然地冷卻, 而且它然後在我們的最適宜的堅硬達成必需的 strength.here's 的乙個使沈著想法, 沒有熱處理它是有可能的乙個箱櫃會

不及格在 10個 kn 門關閉,然而在正確的**之後它將會超過 24個被關閉的 kn 門。 得到主意?

哪位大俠幫忙解答一下sql問題

沒必要用case語句,count會過濾空值select count a.serial id zcs,count b.serial id lzcs,trun count a.serial id count b.serial id as w,a.staff id,b.staff id from scb ...

哪位大俠幫我看一下這幾個字是啥,哪位大俠幫我看看這幾個字是什麼?請賜教!

右邊 摩崖字有稱石門頌者 中間 斷石磨確校漢 隸左邊 撫之以應竊以為暢適 右邊上款釋文 摩崖刻字有個著名的叫作 石門頌 摩崖 把文字直接書刻在山崖石壁上稱 摩崖 石門頌 又稱 楊孟文頌 摩崖隸書,此卷漢中博物館藏,它卷鐫刻在古褒斜道的南端 漢中褒城鎮東北褒斜谷古石門隧道的西壁 此摩崖刻字結字放縱舒展...

哪位大俠幫我解一下ab12的導數,有

lim f baix g x limf x limg x 這個公式有個du前提zhi 那就是limf x 和limg x 兩個dao 極限都必 內須存在,都必須是有限容常數。極限 含 是極限不存在的一種情況。你的做法中,limx x 和limx x兩個極限都是 都不存在。所以不滿足公式應用的前提,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