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介紹一下皮蓬,誰能告訴我喬丹和皮蓬的關係?

2022-06-18 21:00:03 字數 4639 閱讀 3320

1樓:

姓名:皮蓬

英文名稱:scottie pippen

生日:2023年9月25日

星座:天秤座

身高:6英呎7英吋 (201cm)

體重:228磅(103.7kg)

學歷:central arkansas

婚姻狀況:已婚

常到的地方:籃球場

最喜歡的運動:當然是籃球

最喜歡的動物:鯊魚

優點:全面

缺點:近幾年攻擊力稍有減弱

就職於:波特蘭開拓者

籍貫:u.s.a.

其它:nba史上最全面的球星

2樓:匿名使用者

皮蓬是美國職業籃球聯盟中最全面的隊員。他打組織後衛運球嫻熟,打大前鋒籃板出色,打得分後衛投籃精準,場上任意位置都能勝任。他是nba最佳防守陣容之一。

在96-97賽季,他被推舉成為nba歷史上50名最偉大球員之一。他曾經6次入選全明星隊,3次入選全明星首發陣容,多次入選全明星第二陣容和第三陣容。他連續8次入選nba最佳防守陣容,在這個方面和喬丹、鮑比-瓊斯並列聯盟之冠。

2023年皮蓬以選秀第五位的身份被超音速在首輪選中,但立即被換到公牛隊。在那裡,皮蓬成就了自己一生的功名。在公牛隊6次奪得總冠軍的過程中,他成為喬丹不可或缺的戰友,起到舉足輕重的作用。

95-96賽季,他和公牛隊創造了72勝的nba歷史最好成績,助攻數全隊第一,而且為公牛隊投入150個三分球。喬丹退役後,皮蓬轉會到火箭隊,與巴克利和奧拉朱旺組成強大的陣容。但是,火箭隊在複賽首輪就敗給湖人,無緣總冠軍。

2023年2月,他轉到開拓者,帶隊進入西部總決賽,惜敗於湖人隊。

個人最佳資料:

單場得分 47分

單場三分球得分 18分

單場發球得分 13分

單場進攻欄板 8個

單場防守籃板 16個

單場助攻 15次

單場搶斷 9次

單場封蓋 5次

3樓:拳無影

皮蓬,出生,上學,打球,拿總冠軍,退役,復出,又退役

4樓:鬧默

去吧~

皮蓬人物評價

5樓:風兒不動

斯科蒂·皮蓬(scottie pippen),2023年9月25日出生於美國阿肯色州漢堡,是nba歷史上最偉大的小前鋒之一,綽號「蝙蝠俠」。

2023年nba選秀,皮蓬在首輪第五順位被西雅圖超音速隊選中,隨後被交換至芝加哥公牛隊。職業生涯曾先後效力於芝加哥公牛隊、休斯敦火箭隊及波特蘭開拓者隊。

皮蓬職業生涯與麥可·喬丹一起拿到6枚總冠軍戒指(1991-2023年,1996-2023年);獲得2023年及2023年兩次奧運會冠軍;七次入選nba全明星賽;2023年獲選nba全明星賽mvp;2023年入選nba50大巨星。

2023年,皮蓬宣布退役。2023年12月10日,公牛為皮蓬舉行球衣退役儀式。2023年4月6日入選nba名人

誰能告訴我喬丹和皮蓬的關係?

6樓:996體育

在nba歷史上,喬丹和皮蓬可以說是最偉大的雙人組合,從2023年皮蓬進入聯盟開始,兩人攜手效力了將近十個賽季,更是為公牛隊帶回了六座總冠軍獎盃,成為了巨星搭檔的典範,也給後輩球員和球迷留下了乙個個深入人心的小故事,特別是97年總決賽喬丹脫力倒在皮蓬懷中的一幕,更是成為了經典,這也讓很多人進入了乙個誤區,那就是皮蓬和喬丹是好友,甚至有不少人還稱讚他們的兄弟之情,但事實真的如此嗎?

其實這樣認為或許只是球迷的一廂情願,在喬丹紀錄片《最後之舞》的熱播之後,關於喬丹和詹姆斯誰更偉大又開始被舊事重提,其中最引人關注的,則是老隊友皮蓬之前的評價,在皮蓬口中詹姆斯要比喬丹更加出色,這等於變相的否認了他和喬丹之間的朋友關係,因為熟悉nba的球迷都知道,當一位球星受到質疑之後,這位巨星的朋友基本上都會站出來力挺自己的好友,這是大家習以為常的一種操作,就比如喬丹的好友巴克利,即便是敗在了喬丹手中無緣總冠軍,退役之後的巴克利也始終力挺喬丹,這就是好友之間的一種支援,還比如韋德和詹姆斯等等。

如果兩人是朋友哪怕曾經是朋友的話,即便皮蓬不力挺喬丹,自然也犯不著去拆台,但兩人之間的互相拆台其實也遠遠不止這一次,在當年皮蓬稱他和喬丹的組合能夠在二對二的比賽中擊敗詹姆斯和科比的組合時,喬丹也並未站出來力挺皮蓬,反而選擇了公開稱讚詹姆斯,這無疑也是對皮蓬的一種打臉行為。

而在老帥喬治卡爾的自傳中有著這樣的乙個故事,在喬丹第一次退役階段,公牛隊總經理克勞斯曾和當時任超音速主帥的卡爾聯絡,提出了以皮蓬交易坎普+皮爾斯+首輪選秀權這樣的交易方案,這套方案在當時令卡爾十分心動,更是打**給喬丹詢問他的看法,而當時的喬丹也同意這這筆交易,只不過在交易完成之前被超音速老闆緊急叫停罷了,如果卡爾沒有在自傳中信口開河的話,那就證明了皮蓬在喬丹心中只是乙個隊友,並非不可或缺,而97年喬丹之所以反對公牛用皮蓬交易麥迪,或許只是喬丹更多的是考慮球隊的實力和個人的利益後做出的選擇,並不是因為他和皮蓬的關係有多好,畢竟當時的麥迪還只是乙個未證明自己的菜鳥,而皮蓬則能幫助喬丹完成奪冠。

還有最重要的一點可以證明兩者並非朋友,了解皮蓬的朋友應該知道,皮蓬的性格十分高傲,有點屬於天老大他老二的那種型別,這點在他和巴克利,奧拉朱旺作為隊友時的矛盾可以看出,大家覺得這種性格的人有可能和乙個壓了他大半個職業生涯的人做朋友嗎?早在菜鳥賽季皮蓬就沒少挑釁喬丹,甚至可能根本就沒有真正對喬丹心服口服過,公牛老將克萊格霍奇思曾經曝出過一段喬丹在2023年季後賽時候的乙個故事,當時喬丹和皮蓬一對一單挑,儘管當時的皮蓬已經是聯盟的頂級防守者,但面對喬丹他不僅輸了,而且還被喬丹給戲耍了,皮蓬自然就不幹了,死活不認輸非要打回來,結果兩人打了個沒完沒了,而這場鬥牛在霍奇斯口中則用有點骯髒來形容,這顯然已經超出了隊友之間的正常較量。

而喬丹的性格大家也都知道,可以說他只和他認可的人作為朋友,什麼樣的人是他認可的人?首先要有出色的實力,之後要足夠強硬並且有足夠強的求勝欲,就比如巴克利,奧克利和科比,而皮蓬自身最大的汙點是什麼?「偏頭疼」,至於這是乙個什麼梗,大家自已一查便知。

兩者究竟關係如何呢?或許在大多數時間中,皮蓬對於喬丹除了尊敬之外還有嫉妒,嫉妒他的地位,他的薪水,甚至他的人氣和知名度,而對於喬丹來說,心思縝密的皮蓬是乙個不錯的交流物件,他會邀請皮蓬前往家中,會互相贈送一些禮物,會聊一些球場內外的看法或者一些隱私,但喬丹也曾公開表示,他和皮蓬並不是朋友,正如皮蓬曾經所說的那樣:我們不是同一型別的人,也過著不同的生活,但我們在場上確實是最好的搭檔,如果我有喬丹的手機號,我會讓你去問問他,可是我沒有。

場下的皮蓬和喬丹基本上沒有共同的愛好,也極少一起出現,甚至連網路上的互動也幾乎沒有,可以說他們兩人之間的關係,還比不上皮蓬和羅德曼之間的關係,至少在皮蓬50歲生日宴會時,羅德曼出現在了現場,而喬丹卻沒有。

該怎麼形容兩者之間的關係呢?「合作者」這個詞最為合適,因為兩者之間的關係是建立在乙個相互獲取利益的基礎上,喬丹需要皮蓬作為幫手,幫助他奪取總冠軍,成就更高的輝煌,而皮蓬也需要喬丹給他帶來更高的人氣,影響力和歷史地位,因為以90年代的形式來說,如果皮蓬身邊沒有喬丹,即便作為球隊的大當家他也很難達到如今的歷史地位和知名度,但退役之後,兩者沒有了利益的交集,維持彼此之間關係的紐帶斷裂,也自然沒有了太多的交集。

這或許就是兩者之間真正的關係,成功的路上相互依託,彼此需要,但卻算不上是朋友。

7樓:匿名使用者

在本人看來喬丹和皮蓬的關係,應該類似於獵人與狼的關係,皮蓬就是喬丹飼養的餓狼,也只有喬丹能馴服皮蓬這匹餓狼,其他人都不好使。

8樓:如蕭秋水

在賽場上,在公牛隊,喬丹一直是唯一的主角,皮蓬通過自身努力和喬丹的幫助成為第一配角

場下,在皮蓬的職業生涯初期,喬丹對皮蓬來說,亦師亦友.後來,皮蓬漸漸成長為喬丹最為重要的場上盟友.

生活中倆人的關係的確沒有在賽場上那麼緊密,但至少要比普通朋友要好些.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對球場上配合默契的**搭檔,在場外並不是朋友。皮蓬曾說:「我和邁克只是隊友而已……」

10樓:練言

只是隊友,僅此而已。

兩人都很有實力,不過皮蓬甘當配角。

11樓:尤尤鳥

這裡有詳細解答~~

賽場上的關係~~

我想問一下皮蓬左邊的那個人是誰?

12樓:大愚若智

皮蓬旁邊這個人是奧爾登-波利尼斯。

這個**中,有兩個帽子:紅色的是公牛隊的(bulls),綠色帽子上的英文是seattle supersonics(西雅圖超音速隊)。

在2023年nba選秀中,公牛隊以第8號選秀權選中了奧爾登·波利尼斯,接著用奧爾登-波利尼斯和乙個選秀權從西雅圖超音速隊換來了斯科特·皮蓬。

是時候比較一下韋德和皮蓬了,這兩位的個人能力究竟誰

13樓:小美吖

有人說皮蓬和韋德作用不相上下,不是貶低皮蓬,巔峰時期場均20+,沒有喬丹的時候最高22.0分。

韋德拿過得分王,巔峰25+,最強30.2。

這明顯不是乙個檔次的球員吧。

喬丹個人榮譽碾壓詹韋,但是熱火也拿下了兩次總冠軍,在歷史上也算證明過自己。

做個簡單的比較好了喬丹巔峰37.1+皮蓬22.0=59.1詹姆斯巔峰31.4+韋德30.2=61.6姑且算詹韋連線險勝吧,畢竟兩個得分王

14樓:

保羅 哈登 威少 庫里 歐文 羅斯 韋德

誰能告訴我一下這字是什麼意思,誰能告訴我一下這三個字是什麼意思

左起,是 智力勇 三個篆字。下圖清晰一些,供參考 網路詞彙,同 摸摸噠 是 mu a 的諧音,是大人親小孩的時候誇張的聲音,表示親親。寶貝,親一下,mu a。後來就演變成麼麼噠。同樣表示 來,親一下 麼麼噠,就是親親,約等於愛你 或者親切的問候。乙個女孩跟我發 麼麼噠 我問她什麼意思 她不告訴我 誰...

誰能告訴我的胃炎病理分析,誰能幫我分析一下這張病理檢查報告單

你好!你的胃病有一些嚴重。腸化是癌前病變。是胃粘膜發生病理性改變。是長期炎症造成的。建議你要認真 好好保養 定期複查。腸化西藥效果很差,只有中藥 要引起你的重視。於彥芳主任 誰能幫我分析一下這張病理檢查報告單 病情分析 慢性輕度淺表性胃炎往往是可以引起胃酸胃痛胃脹等。意見建議 此種情況往往是可以採用...

我有古董,誰能幫我鑑定一下或者是誰能告訴我怎麼去找人鑑定

這個要看材質了,材質決定 不知道是什麼顏色的?重不重?木材比較貴的紫檀 黃花梨,還有要看包漿和紋飾 造型才知道是什麼時期的。可到鄭州古玩城鑑定一下。像你所說估計連神仙都不知道 材質,工藝都是 的關鍵。你這應該是清代時期的胭脂盒,婚嫁之物 紅木的5000左右,黃花梨的30000左右 我有乙個古董怎麼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