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給我詳細的說下引力粒子吧

2022-09-02 07:50:02 字數 2054 閱讀 7785

1樓:匿名使用者

引力屬於場,而場是的本質是具有波粒二相性的物質形成的。所以引力牽強地說也是微觀粒子,只是它不象我們所熟知的微觀粒子(如原子)那樣,可以通過能量和動量守恆去認識。引力就和光子一樣沒有質量,但卻具有粒子性。

2樓:觀玄者

人們知道物體之間具有引力存在,但不在是為什麼。

《懸浮場》理論,講述了懸浮場的特點,物體與電磁波的相互作用是各向同性的,說明懸浮場的形狀是球形的。它們之間的相互作用產生的懸浮力是越靠近物體表面懸浮力就越大。懸浮力越大,電磁波因懸浮力的作用產生不同的密度。

不同懸浮場具有不同的範圍。如果兩個懸浮場中心距離小於兩個懸浮場半徑之和,就會發現兩個懸浮場中的電磁波有一部分相互滲透在一起。由於懸浮力的方向是對準物體中心,相互滲透的電磁波產生的懸浮力因為方向相反而抵消一部分,這樣單個懸浮場中的物體因懸浮場內的懸浮力不平衡而發生移動,移動的方向對準另乙個物體的中心,所以引力的方向對地球來說是對準地心的。

同理兩個物體移動的方向是向對方移動,在兩個懸浮場中各自電磁波與對方電磁波相互滲透時,產生能使兩個物體移動的力的合力,就是我們講的引力,也是引力產生的原因。如核子之間的距離大於10*(-15)公尺時,物體周圍電磁波的密度小於物體的密度,電磁波對物體產生的浮力小於物體的密度,物體之間產生引力。

據《懸浮場》理論的說法,引力粒子的本質是電磁波。

光子有無質量值得研究,現**論認為光子沒有靜止質量。有的科學家說光子沒有質量。光子集合在一起稱為光,光具有能量,可以使物體變熱,照相底片感光;在光的作用下,植物可以把光能轉化成有機物……。

總之光的作用是很大很大的,沒有光人類就無法生存。如果光子沒有質量,它能發揮出巨大的功能嗎?

光子具有能量是毫無疑問的,但是光子是否具有質量值得研究。人們普遍認為光子的質量為零。為什麼會有這樣的說法,原來是愛因斯坦講的。

【狹義相對論指出物體高速運動時,其質量增加。但質量的這種增加,不能被任何與高速運動物體一起運動的人所察覺,而只能由身處可以看見物體高速運動的參考系中的觀察者探測到。對這樣的觀察者來說,測得的運動物體質量的增加,符合相對論力學方程式,而如果物體能以光速運動的話,質量將增加到無窮大。

這是任何『亞光速』物體永遠不可能加速到光速的原因之一。要避免真正以光速運用的物體擁有無窮大的質量,唯一的辦法就是令其靜止質量為零。靜止質量概念,對於光子而言,是沒有什麼意義的,因為光子在任何參考系中都永遠不會靜止;狹義相對論的基礎就在於,從任何參考系測得的光速都相等。

但傳統上說一切以光速運動的實體的靜止質量等於零,是因為這樣可以方便地得出它們以光速運動時的質量仍然為零。】(大宇宙百科全書,358頁)。相反說明光子(電磁波)具有質量的說法並驗證的例項有許多。

那麼光子是否具有質量?從原子核聚變的性質可以看出光子是具有一定的質量。二十世紀六十年代,國際上統一規定,以碳同位素 126c作為基準,規定它的原子量為乙個整數:

m( 126c6)=12,0000000u.可以得到m(10n1)=1.0086652n,m(11 h0)=1,0078252n,m (21d1)=2,0141022n.

我們知道乙個中子與氫原子結合,轉變成乙個氘原子。乙個中子加乙個氫原子之和是2,0164904u.結果比乙個氘的原子量m(21d1)大出0,0023882u。

原來氫原子與中子結合時,用儀器可以測出放出乙個光子y。這個光子的能量經測定hy=2.225mer.

從質量與能量的當量關係可得:1u=931,50mer.中子與氫原子結合形成氘原子時,質量虧損:

m=0.0023882u.虧損能量:

e=0.0023882×931.50=2,225mer.

虧損能量正好與實驗測量到的y光子能量符合。說明中子與氫原子結合時,質量減少了,減少的質量同時轉化到新產生的光子身上,所以說光子是具有能量也具有質量的。2,225mer能量光子正好帶走0,0023882u的質量。

所以中子與氫原子結合時,反應前後的質量是嚴格守恆的,能量轉化也是嚴格守恆的。由於質量和能量之間存在著嚴格的當量關係,乙個守恆保證另乙個守恆。在中子與氫原子結合中,有一部分能量轉移給了新產生的光子,同時也把相應的質量轉移到這個光子的身上。

所以說光子本身是具有質量和能量的。 光子是電磁波的一種,光子具有質量,也就是說電磁波具有質量。

許多人都說光子沒有質量,實際上光子是有質量的。

誰給我詳細說下腳後跟疼是什麼原因跪謝了!

1.先看下是否磨腳啊,走路累的等外部原因。2.排除這些的話,腳後跟是生殖區的反射區,是不是你最近比較虛。3.肌肉韌帶的老化。足跟痛是常見的疾病,造成足跟痛的疾病有足跟脂肪纖維炎 跟腱周圍炎 跟部滑囊炎 跟骨骨刺 蹠腱膜炎 跟骨病 骨髓炎 腫瘤 畸形性骨炎 距跟關節炎等,最常見的是前五種疾病。所以需要...

誰給我份死神中的各種勢力集團詳細

首先是屍魂界 王 被尊稱為靈王,是屍魂界特有的象徵,也是絕對的存在。王宮位於屍魂界之中的另一空間,由王屬特務 零番隊 進行守護,進入該空間的唯一方法為使用 王鍵 雖然是王,但屍魂界的事情全部都交給下面 四十六室,被滅之後由山本元柳齋重國管事 不進行任何干涉,所以沒有實在感,只是作為屍魂界的象徵而存在...

求助誰給我說下青島飛洋學院和山東旅遊職業學院

學院是由青島飛洋集團 投資主辦,山東省人民 批准,國家教育部備案的一所普通高等學校。學院創立於 1996年,1999年成為國家高等教育學歷文憑試點院校,2002年成為具有專科學歷教育資格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是教育部選定的 十五 國家重點 民辦高校發展研究 課題組十所核心民辦高校之一。現有頒發大專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