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洋洋與灰太狼會好看嗎,喜洋洋與灰太狼會好看嗎??

2022-09-02 07:50:04 字數 687 閱讀 1667

1樓:晶晶q漫

如果你是4、5歲的小朋友,你會很愛看這部動畫片的情節。如果你是9、10、11、12歲的大孩子們,你會認為很幼稚很小兒科。但因為很深受全國孩子們的喜愛,所以它很有名,名字很高。

因為他還是我們中國產的動畫片,不得不有名哦,外國的朋友們很喜歡看呢!

2樓:o夏8爾

啊哈~喜羊羊與灰太狼很好笑嘛~而且老少皆宜,應該很多人都會喜歡的~所以名次高……對了!還有就是這是國產動畫片!!!

3樓:漫畫小仙

喜洋洋與灰太狼以前是單偉明導的,情節合理搞笑,很不錯的國產動花,也獲得不少獎,客觀的講,它是國產動畫的先逢把。

4樓:我是一大笨蛋

自己看看不就知道了

我看了好幾遍

你說名次高

說明很多人看

再說,每個人觀點不一

你覺得難看

別人不一定覺得難看

5樓:珠暄

我也看啊 這並不是小孩子才看的這部動畫片既看到了喜洋洋的聰明和灰太狼的陰險同時也給我們帶來了快樂

6樓:

還行吧,情節滿搞笑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仔細看的話你會發現天線寶寶在pps上也排很高,樓主懂我意思嗎?

喜洋洋與灰太狼人氣怎麼這麼高,喜洋洋和灰太狼為什麼那麼受歡迎?

原因有幾個 一,喜羊羊與灰太狼是集 就不強調是盜版拉 多拉a夢,貓和老鼠,神奇寶貝等動漫的動畫片 二,中國禁播外國動漫 如果日本動漫有播的話我看人氣連百分之一都不到 沒別的可看就隨便看了 三,中國人口多,小孩子更多,盜版了這麼多好看動漫的劇情人氣應該會這麼高的 還是說出盜版了 囧 首先,它滿足了很多...

《喜洋洋與灰太狼》老少皆宜,它有哪一些系列

1.喜羊羊與灰太狼之虎虎生威 虎威太歲強迫所有人在他的超級遊樂園中工作。喜羊羊和灰太狼被迫聯手對抗他們共同的敵人 虎威太歲 美羊羊和懶羊羊被迫裝成公尺老鼠和唐老鴨在遊樂園門口招攬客人 2.喜羊羊與灰太狼之兔年頂呱呱 新年再次來臨,青青草原上,乙個巨型的 糖果飛船 從天而降,一位來自月球的不速之客 月...

喜洋洋與灰太狼在跨時空救賓之後還有什麼新出的喜洋洋

跨時空救兵 是 喜羊羊與灰太狼 動漫系列的第20部作品,下一部作品就是 喜羊羊與灰太狼 的第21部作品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發明大作戰3 在這一季中,官方透露,喜羊羊還會有乙個從外星球到來的妹妹!一起期待吧!ps 據透露,喜羊羊與灰太狼 十二生肖系列大電影已經回歸製作中,在2021年那年會上映一部全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