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誰給我說下青島飛洋學院和山東旅遊職業學院

2022-04-12 10:24:35 字數 1422 閱讀 2155

1樓:匿名使用者

學院是由青島飛洋集團****投資主辦,山東省人民**批准,國家教育部備案的一所普通高等學校。學院創立於 2023年,2023年成為國家高等教育學歷文憑試點院校,2023年成為具有專科學歷教育資格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是教育部選定的「十五」國家重點「民辦高校發展研究」課題組十所核心民辦高校之一。現有頒發大專文憑資格,同時聯合開設學士學位和碩士學位課程在內的多種辦學層次;下設計算機、計算機控制與自動化、外國語、日語、南韓語、國際商學、工商財經、旅遊與酒店管理、建築工程、機電數控、藝術、汽車工程等12個二級學院和乙個基礎學院、軟體學院、成教學院。

現有全日制在校生1.6萬人。

學院坐落於風景秀麗、氣候宜人、經濟發達的青島市城陽區,現有占地 1000畝,預留規劃用地3000畝,規劃建築面積100萬平方公尺,建成校舍面積32萬平方公尺。校園建設分五期工程,全部工程結束後,可容納在校生3萬人。學院校園環境優美,生活條件優越、設施齊全。

校區建設共分五大功能區,分別為綜合辦公室、教學區、生活區、運動區和科研實訓區。

山東旅遊職業學院(原山東省旅遊學校)經山東省人民**批准成立,隸屬於山東省旅遊局。 學院是山東省唯一一所培養旅遊專業人才的旅遊高等院校。

學院師資力量雄厚,具有一批豐富的旅遊業從業實踐經驗、曾赴英國、美國、德國、瑞士、日本、新加坡等國留學進修的專業課教師,又有一批多年從事旅遊職業教育及高等教育並取得一定成果的基礎課教師,同時還聘請美國、澳大利亞、日本等外籍教師任課。

學院所有專業課教師都在旅遊企業擔任過總經理、副總經理、部門經理等職務,多數外語教師都曾出國進修深造 。

學院占地面積1000畝, 校舍建築面積62821平方公尺,在校生4100人。學院環境幽雅,系省級衛生先進單位。

學院具有一流的教學設施裝置,配有多功能廳、形體訓練房、健身房、實習酒吧、模擬客房、模擬餐廳、模擬導遊室、微機室、多**教室、語音室、中西餐實習廚房、電子閱覽室等 ,同時還建有一處三星級實習酒店及高爾夫球訓練場。

學院實行院系兩級管理,設有五系一部一中心(飯店管理系、旅遊外語系、旅行社管理系、休閒事業管理系、營養與烹飪系、基礎部、計算機資訊中心),開設飯店管理等十三個專業。

2023年榮獲國家教育部首批公布的「全國職業技術學校職業指導工作先進學校」稱號。

院務辦公室

辦公室是學院的黨政、行政管理部門,綜合協調學院重要的黨務、政務、事務。負責督辦落實黨委會、院長辦公會決議指示,負責組織由院長、副院長主持的行政辦公會議及其它全院重要會議;負責學院的對外宣傳、對外置待工作;負責學院的印章、介紹信、組織機構**證、事業單位法人登記證的管理;負責全院內外檔案的運轉、釋出和管理;負責資訊傳遞及文秘、檔案、收發、文印工作;負責擬定作息時間及安排節假日值班;負責車輛管理及排程等工作,是學院承上啟下、溝通內外的樞紐。

2樓:匿名使用者

飛洋就是民辦的 四周不是村就是工業園 租房子住學校是不讓的 再說了就算讓你租在村里住可不會好到**吧 旅遊職業學院就不知道了

誰給我詳細的說下引力粒子吧

引力屬於場,而場是的本質是具有波粒二相性的物質形成的。所以引力牽強地說也是微觀粒子,只是它不象我們所熟知的微觀粒子 如原子 那樣,可以通過能量和動量守恆去認識。引力就和光子一樣沒有質量,但卻具有粒子性。人們知道物體之間具有引力存在,但不在是為什麼。懸浮場 理論,講述了懸浮場的特點,物體與電磁波的相互...

誰給我詳細說下腳後跟疼是什麼原因跪謝了!

1.先看下是否磨腳啊,走路累的等外部原因。2.排除這些的話,腳後跟是生殖區的反射區,是不是你最近比較虛。3.肌肉韌帶的老化。足跟痛是常見的疾病,造成足跟痛的疾病有足跟脂肪纖維炎 跟腱周圍炎 跟部滑囊炎 跟骨骨刺 蹠腱膜炎 跟骨病 骨髓炎 腫瘤 畸形性骨炎 距跟關節炎等,最常見的是前五種疾病。所以需要...

誰給我幾首好聽的歌曲,誰給我推薦幾首好聽的歌曲

呃,這個比較難啊,每個人聽歌的欣賞水平不一樣,我認為好聽的你就不一定認為好聽,我說幾首我愛聽的吧,你試試看,我聽的都是老歌,還有少些新歌,周華健的風雨無阻,有沒有那麼一首歌,張學友的心如刀割,陳奕迅的好久不見,王力巨集的需要人陪,筷子兄弟的老男孩,羽泉的忘了,飛蛾,這一生只為你等等,陳小春的獨家記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