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給我份死神中的各種勢力集團詳細

2021-06-16 11:10:25 字數 4045 閱讀 3043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是屍魂界:王:被尊稱為靈王,是屍魂界特有的象徵,也是絕對的存在。

王宮位於屍魂界之中的另一空間,由王屬特務“零番隊”進行守護,進入該空間的唯一方法為使用“王鍵”。雖然是王,但屍魂界的事情全部都交給下面(**四十六室,被滅之後由山本元柳齋重國管事),不進行任何干涉,所以沒有實在感,只是作為屍魂界的象徵而存在。具體力量未知,既然是王,就應該擁有超越大多數死神的力量,從王印的**程度可以看出王印的原有者不是一般的**。

【靜靈廷】

**四十六室

屍魂界最高司法機關。

無論人間界還是屍魂界死神所犯下的罪行,全部在這裡裁決。

從屍魂界全土選舉出來的四十位賢者與六位審判官,他們掌握著屍魂界一切大事的決斷權。**四十六室正義感十足,一切事務都以維護屍魂界的安定與利益為第一優先,但是他們思想陳腐,頑固不化,甚至有點不近人情,所以在死神的fans中很不得人氣。現任**四十六室已被藍染全滅,屍魂界如今的一切大小事務暫時有山本總隊長管理。

護廷十三隊隊長 護廷十三隊

也作“護庭十三隊”。護廷十三隊是屍魂界的最重要組成部分之一,目標是保護瀞靈廷的安全,所以叫“護廷十三隊”。每隊有隊長,副隊長各一名,還有不定量的席官,席次一般按照實力依次排列。

護廷十三隊的一般隊長如果再得到晉升則可進入王族特務部“零番隊”,迄今為止有明確提到過由隊長級晉升到零番隊的只有過去篇中的原十二番隊隊長曳舟,部分人猜測一戶的老爸一心也為零番隊成員,但是那也只是猜測,至今漫畫中尚未給出任何說明。

【一番隊】

《現任總隊長(早期前至今)>山本元柳齋重國

《現任副隊長》雀部長次郎

【二番隊】 <110年前隊長》四楓院夜

<110年前第三席》浦原喜助

《現任隊長(110年前邢軍部隊副隊長)>碎蜂

《現任副隊長》大前田希千代

《隱祕機動》

收集情報,基本是四楓院家的護衛軍。一身忍者裝蒙得只剩下眼睛……

同樣由現任二番隊隊長碎蜂領導

碎蜂:蜂家第九代傳人,六兄妹中的第六人蜂梢綾,加入刑軍後從她曾祖母那裡繼承來的名號。

《隱祕機動的分隊》

刑軍:隱祕機動第一分隊,是全部五分隊中的最高機構,戰鬥型。負責對違法的同胞處刑和暗殺,以及對付虛的偵察兵和尖兵。

警邏隊:隱祕機動第二分隊,探查型。在靜靈廷內執行巡邏,監管死神動向的部隊?

傳令部:隱祕機動第五分隊,速度型。負責對緊急重要的命令進行第一時間的傳遞。

【三番隊】

<110年前隊長》鳳橋樓十郎(羅茲)

《離任隊長》市丸銀(已叛變)

《現任副隊長》吉良伊鶴  《離任隊長》天貝繡助(tv原創,已叛變、已故  《離任第三席》貴船理(tv原創,已叛變、已故)

【四番隊】

《現任隊長(早期前至今)>卯之花烈

《現任副隊長》虎徹勇音

《現任第三席》伊江村八十千和

《現任第七席》山田花太郎

《現任第八席》 狄堂春信(死神**圖鑑中出現過)

【五番隊】

<110年前隊長》平子真子

《離任隊長(110年前副隊長)>藍染惣右介(已叛變)

《前任副隊長》市丸銀(後成為三番隊隊長,已叛變)

《現任副隊長》雛森桃

【六番隊】

<110年前隊長》朽木銀鈴(朽木白哉的爺爺)

《現任隊長》朽木白哉

《現任副隊長》阿散井戀次

《現任一般隊員》理吉(因崇拜戀次而加入六番隊的人)

【七番隊】

<110年前隊長》愛川羅武

《現任隊長》狛村左陣

《現任副隊長》射場鐵左衛門

【八番隊】

《現任隊長(早期前至今)>京樂春水

<110年前副隊長》矢胴丸莉莎

《現任副隊長》伊勢七緒

【九番隊】

<110年前隊長》六車拳西

<110年前副隊長》久南白  《離任隊長》東仙要(已叛變)

《現任副隊長》檜佐木修兵

《前第三席》笠城平蔵(已故  《前第四席》衛島忍(已故

《前第六席》藤堂為左衛門(已故  《現任第二十席》梅定敏盛

【十番隊】

《現任隊長》日番谷冬獅郎  《現任副隊長》松本亂菊  《現任第七席》竹添幸吉郎  【十一番隊】

《現任隊長》更木劍八  《現任副隊長》草鹿八千流  《現任第三席》斑目一角  《現任第五席》綾瀨川弓親  《現任第十席》荒卷真木造  《離任隊員》一之瀨真樹(tv原創,已叛變、已故)  【十二番隊】

《離任隊長》-曳舟桐生 (原12番隊隊長,已晉升王族特務零番隊)

<110年前隊長》-浦原喜助  <110年前副隊長、技術開發局研究室室長》-猿柿日世裡  《現任隊長(110年前第三席、技術開發局副局長)>涅繭利  《現任副隊長》涅音夢  《現任第三席》阿近

【十三番隊】

《現任隊長(早期前至今)>浮竹十四郎  《副隊長》志波海燕(已故  《前任第三席》志波都(志波海燕的妻子,已故  《現任第三席》小椿仙太郎  《現任第三席》虎徹清音

< 現任隊員》朽木露琪亞   < 現任隊員》車谷善之助———矢部雅

【鬼道眾】

《前任鬼道眾隊長》握菱鐵齋  《前任鬼道眾副隊長》有昭田缽玄  【裡挺隊】

(負責傳遞兩名隊長以上聯名的命令,一級戒嚴令)

裡挺隊紅  裡挺隊白【破面的領導階層】

藍染惣右介:虛圈眾破面統帥

市丸銀東仙要:總括官

【十刃】

第零十刃牙密·里亞爾戈(通過吃睡儲存能量,能在第十十刃與第零十刃間改變數字)———乃村建次

十刃 第一十刃柯雅泰·史塔克———小山力也

第二十刃拜勒崗·魯伊森幫———飯冢昭三

第三十刃蒂雅·赫麗貝爾———緒方惠美

(前)第三十刃妮莉艾露·杜·歐德修凡克(妮露)———金田朋子

第四十刃烏爾奇奧拉·西法———浪川大輔

第五十刃諾伊特拉·吉爾加———神奈延年

第六十刃葛力姆喬·賈卡傑克———諏訪部順一

代任第六十刃露比(也被葛利姆喬所殺)———岸尾大輔

第七十刃佐馬利·路魯———楠大典

第八十刃薩爾阿波羅·格蘭茲———鳥海浩輔

第九十刃亞羅尼洛·艾魯魯耶利———關俊彥

【十刃代表的死亡方式】

第零十刃:憤怒

第一十刃:孤獨

第二十刃:衰老

第三十刃:犧牲

第四十刃:虛無

第五十刃:絕望

第六十刃:破壞

第七十刃:陶醉

第八十刃:瘋狂

第九十刃:貪婪

【神祕破面】汪達懷斯·馬爾傑拉

【從屬官】

第1十刃的從屬官

莉莉妮特·金潔巴克

第2十刃的從屬官

夏洛特·庫魯風

阿比拉瑪·勒達

芬朵爾·凱利亞司

奇農·波

吉歐·魏格

尼爾格·帕爾多克

第3十刃的從屬官

阿帕契米菈·羅茲

蓀蓀妮露的從屬官

沛薛·卡迪謝

咚德恰卡·畢爾斯坦

第5十刃的從屬官

戴斯樂第6十刃的從屬官

蕭隆·庫方

艾多拉德·里歐尼斯

納奇姆伊爾弗特·古蘭茲

迪·羅伊

第8十刃的從屬官

盧米納貝羅納

梅達賽皮

【三位數破面(落位十刃)】

no.103:多魯多尼·亞歷山卓戴爾·索卡奇歐

no.105:緹魯蒂·桑達薇琪

no.107:剛騰拜恩·莫司克達

【葬討部隊】

隊長: 路德本

假面死神的虛化。目前,假面的軍勢(簡稱假面)共有8人。其實,“仮面の軍勢”在很久以前是屍魂界的隊長級人物,但其後在一次任務中中了藍染的圈套,被當作實驗物件而虛化,幸好浦原及時出手相救,但**四十六室相信藍染,便被下令消滅他們。

最後由夜一解救他們到現世避難,浦原、夜

一、鐵齋和假面也因此流落到現世。現在假面軍團已再次回到死神陣營,幫助護庭十三隊對抗藍染與十刃。

2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什麼都有要我給你弄出來就說一聲哦

《死神》裡各個番隊的隊花分別都是什麼?花語又都分別是什麼?

誰給我幾首好聽的歌曲,誰給我推薦幾首好聽的歌曲

呃,這個比較難啊,每個人聽歌的欣賞水平不一樣,我認為好聽的你就不一定認為好聽,我說幾首我愛聽的吧,你試試看,我聽的都是老歌,還有少些新歌,周華健的風雨無阻,有沒有那麼一首歌,張學友的心如刀割,陳奕迅的好久不見,王力巨集的需要人陪,筷子兄弟的老男孩,羽泉的忘了,飛蛾,這一生只為你等等,陳小春的獨家記憶...

誰給我幾首好聽的歌唄,誰給我推薦幾首好聽的歌唄!

誰 蔡健雅 想你笑 黃雅莉 醫生 許嵩 na na na 吳克群 怕安靜 羅志祥 你看到的我是藍色的 李霄雲 都要好好的 小瀋陽 對不起,只是忽然很想你 李宇春 下乙個我 炎亞綸 sorry sorry sorry super junior 我懷念的 我不難過 是時候 孫燕姿 我想我是你的女人 尚雯...

誰給我個好玩的遊戲,誰給我推薦個好玩的遊戲

上4399玩小遊戲吧,同志,20分給我吶,聽到沒有!炫舞 飛車 我空間裡有乙個小遊戲 無優網通 這款遊戲是我玩過最好玩的一款了。打怪公升級的,但玩法不單一。所以玩著也不膩。不燒錢,公平,也是這款遊戲的特色。有興趣可以一試。不會讓你失望的。使命召喚系列 極品飛車系列等等 是個男人就去玩 求生之路 分一...